close

昨天
PIU、珮雯、嘉慶來土城看桐花


在早上七點時 我起床


心裡想著 等一下七點半時要給PIU morning call


想著想著七點半到了


(這是一定要說的)


用家裡電話狂打她手機 (妳換音樂囉!)

打到他室友被我吵起床了

還在睡!!!!!!!!!!!


而且她室友還叫了她三次 第三次才有反應 = =|||


覺得很對不起她的室友


之後我提早出門 8:20到捷運永寧站3號出口(本人習慣提早到)
其實是和大家約九點


等著等著


珮雯來了 嘉慶來了 就是PIU沒來


還在想說奇怪該不會是出了什麼事(擔心)


結果(不是我要說 是真的非得說 遇到這樣的情況誰會不想說呢)


恐怖的事情來了~~~~~~~~
8:30時 有人打我的手機
看了顯示來電 那人就是PIU 帶著顫抖的心情 按著按鍵

我:唯?
PIU:唯,我剛睡醒(很明顯是剛睡醒的聲音)
.
.
.
(省略)
結果,10:30 PIU才到捷運永寧站3號出口

算一算我等她大概等了兩小時扣掉自己的早到也至少等了一小時半

(下次約你要約比別人更早!哈哈!)

之後撘了接駁公車 在南天母站下車
哇!!!好多人阿!!真的是人山人海 接駁車沒間斷過
現場有半一些有關桐花節的活動
桐花捐印DIY 是我們最先玩的 雖然只是把刷子刷一下過去 可是看到自己的成品很開心攸
之後大家想畫彩繪桐花 去排隊 只有PIU、珮雯、嘉慶有畫 我沒有(總覺得有點麻煩)
畫好之後 就是拍照拉

之後去走美麗的木柵橋 溪裡有很多魚 一路上看到很多的燕尾蝶 好漂亮阿!
有一隻還差點直接徃我臉上撞去 還好我有閃開(蝴蝶似乎都不看路的)
到處都是綠色植物看了心情很好(有種重返大自然的感覺)

接著就是很辛苦的爬山
忽然覺得自己很想老人
才爬沒幾階 開始每爬一階 就“ 唉攸” 的叫一下 一路上 唉攸! 唉攸! 的上山

一路上都有桐花一朵一朵的飄下來 很漂亮攸 雖然不是非常多
但是 當你爬山爬的很辛苦時 看到一朵桐花落下 那瞬間的感動 是足以讓人流淚的!!!(哈哈)
當然有撿起地上剛掉下的桐花很漂亮喔

在那裡賣冰淇淋真的好賺
第一次買的冰淇淋是一球 30元 可真貴 (但是真的太熱,所以只好買)
沒想到
第二次買的叭哺 竟然是 四球30元 (算了,反正杜老爺本來就比較貴!)

桐花捐印真的超久才乾 我並沒有彩繪桐花在我手上
但是卻不小心讓捐印印到我手上 而且還呈現很像葉脈的圖案在我手上!!!

重點是再印到我之後 還有兩次沒拿好 掉到地上 而且是正面朝下!!!!
結果上面還黏了一些沙子和一根有可能是PIU的短髮(只能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由於嘉慶3:30要到板橋火車站去練舞(這支舞我剛好沒被分配到要練)
加上本來要去吃泰國菜 而且那家生意好到下午還會午休 怕趕不上
所以一切在衝忙之中 大家快速的爬回去撘接駁公車 到永寧站在搭捷運到海山高工
上車前 由於來不及了 所以我媽來電說 大家一起吃她煎的鍋貼ㄅ
(那可是我媽親手包的喔!!!外面可是吃不到的喔!!)

而且阿 我還有請我媽弄蘋果汁給大家喝 在這種炎熱的天氣來杯冰涼蘋果汁是一大享受ㄋ


我本來的計畫是很美好的說:大家先去爬山賞桐花 (因為對於自己家附近的山很了解,知道每次爬完這座山都很累)
當然接下來就是來我家(要看漫畫 聽音樂 用電腦 看電視 聽我彈鋼琴的 看我買的東方神起演唱會DVD或者是濱崎步的)
我家等於是一個休息站 還有可愛動物區喔 就是我家涼麵和旺旺 起先把涼麵抓住 PIU 妳可真幸運妳是唯一摸到涼麵的人ㄋ
可惜涼麵怕生 躲到我床部下去到了晚上才出來
而旺旺是忠實的看家狗 不停的旺旺叫 不讓別人摸她 沒辦法 她又是獵犬 所以頗兇的
在來就是享受美味的泰國菜囉 超好吃的 (因為打算要帶大家一起去吃 所以我跟我爸媽先去試吃的說 > <~~~)

好可惜喔 我完美的計畫
想讓大家覺得土城是個好地方的說 並不是落後地區 而是有著眾多商店 人口 美食 交通方便 和桐花的地方
不過當PIU說很開心可以大家一起出來玩 我心裡很感動(感性兼理性的我)
這是代表 我成功了嗎!? 哈哈!!!!!

再一次 說明 土城並不是塵土飛楊的城 而是很發達的!!
大家有空還可以在來我家阿
常來的話 旺旺和涼麵跟你們熟了後 你們就可以摸他們囉!!

大家到大二時都要轉系了ㄅ 心裡還真不捨ㄋ
有機會
一定要在來喔!!!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城桐花節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