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的

昨天和嘉慶去看東方神起的演唱會
實在是太棒了

在中真的很帥!!!!!!

先從當天社團不愉快的事情開始說(怒)

{預告一下 將來有一篇網誌是寫社團為什麼讓大家都想退社的原因(我要聚集大家遇到的事情來寫)
篇名叫僕人或者是傀儡娃娃或著是機器人}

再說演唱會

昨天早上帶著既興奮又愉快的心情起床
寫著該做的事情有哪些 列個清單出來
看到自己還有四個報告 一份哲討心得 一個哲概作業 一份理則作業 星期一還要考圖解英文單字
看英文另外一篇小故事 作社團評鑑的卡片...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
心理有點煩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照理講這篇網誌是硬找時間出來寫的

把清單放在一旁
先上網去查到小巨蛋的路線

查到三個很複雜又費時的路線 覺得有點懊惱
怕會來不及
結果剛好嘉慶打電話給我 叫我上線 跟我說了一個非常好的路線 這時心理可真愉快


在家裡準備著社團開會和演唱會要帶的東西
出門先去買作卡片會用到的紙
撘著車前往社團開會地點 板橋三號出口那的咖啡館(很不想去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竟然遲到了)

接著就是不愉快的開始
到了開會地點 (雖然是最後的一次開會 大概有8 、9個人沒來開會 我能了解他們的心情 因為我也不想去)

社團開會開始 每個人都死氣沉沉 面色凝重 氣氛很low 彷彿是有誰死掉似的 只差沒有人哭天喊地而已

到了宣布工作分配時 我早就有不好的預感
我坐在最邊邊 當時第一時間的反應
先把自己的頭藏在枚勳旁邊 躲過學姊們視線
拼命寫著筆記

然而學姐在分配擺攤佈置的負責人時
我的內心在向上天吶喊 祈求有奇蹟發生

結果學姊看沒有自願著(其實他們本來就希望我皆這份工作)

就問 澤延 妳願不願意負責 我不回應她(帶著你又欺負我的表情)

而且當時所有學姊都投以眼神 要我街這項工作
結果小白學姊就不開心的說 不要覺得麻煩就不接工作 有能力就應該犧牲一點給團體

我心理超級不爽的 這部是麻不麻煩的問題懂ㄇ? 是我有太多的事情要做 沒辦法再接其他工作
不要以為哲學系的人很閒好嗎 課少是因為要你花沒課的時間去做報告和理解哲學在講什麼
哲學不是好唸的東西 是需要花時間的
說什麼有能力就犧牲一點給團體 拜託 我已經犧牲很多了(等看將來的那篇網誌 就知道為什麼了)
而且做出來的成品都要說是哈特現代爵士舞集製的 一個人做的卻要說是團體做的
幾乎所有時間都在處理社團的事 不只我 玫勳 嘉慶 笑笑 也是 笑笑是織品系的也很忙阿


先別全部說出來不然會打不完

總之

我跟嘉慶到了演唱會現場
現場還故意有時關掉幾顆燈
讓大家以為要開始了 不斷尖叫
氣氛真好
我看到有很多 寫著在中韓文的牌子

演唱會終於開始了
好開心喔

先以令人聳動的戰爭畫面當開場白(很明顯的反戰)


接著就是最愛的東方神起出來囉!!!!!!!!
而且是採用變魔術的方式
大家都以為他們是在上面
結果從舞台底下出現

現場HIGH到不行 尖叫聲四起

先以HIGH歌開場 他們跳舞真的好帥喔!!
唱的歌也好好聽喔!!!
幾手high歌過後
他們有出來講話 有講中文喔 在中說:身體好嗎?(他最會的中文: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

接著是個人秀

俊秀先個人秀 唱的歌是自己做的 好帥喔!!!!!!!
在雨中跳舞ㄋ 還來個雙膝蓋滑壘 滑超遠的 超帥的
哇有太多的精采是沒辦法用言語形容的

接著是有天的慢歌 唱英文ㄋ 好聽且很浪漫ㄋ


再來是允浩的個人秀 那首歌可是他自己做的喔

還請來了Boom來唱Rap 允浩跳舞真的很棒

再來又回到了五人秀 五人坐在椅子上 唱著慢歌 聽到了超美的合聲
超愛在中的聲音!!

唱了幾首後

換昌珉的個人秀

他唱的歌像古典的JAZZ 跟有天一樣唱英文歌  好聽喔

再來  哈哈哈
就是最愛的在中
他唱CRYING  那首很好聽  (他在首爾第一次演唱會個人秀是唱 腳步 我已經會唱了喔)
(CRYING之前網路上有聽過)
看到在中非常深情的一面  無論誰都會想撲到他的懷裡  只要是在中迷就會  哈哈!!


又回到五人秀  是HIGH歌喔  又唱又跳的  超厲害

再唱到TRI_ANGEL的時候  張力引出現了!!
她唱歌肺活量超級好的
而且真的很好聽

接著讓張力引唱一首她專輯的主打歌  星願  真的很好聽

又回到五人秀

期待已久的O正反合終於來了
好帥喔!好帥喔!好帥喔!

接著可愛的"紅色輕氣球"
看到五人各開著小車在舞台上跑來跑去
在中還飆車ㄋ  哈哈!!還跟昌珉對撞 真可愛
聽說俊秀的車  有拋錨喔  哈

可愛的在中還學了魔術喔  舞台上變了好多的東西

在中唱歌時有偷笑

可惜的是 在中好像有點害羞  不太敢直視看觀眾

雖然他們已經上了好幾次的舞台  不過還是有些緊張  
怕歌迷會不會因為上次演唱會的取消
而感到不愉快ㄅ
 
不過他們之後也放心了

在演唱會結束後  歌迷們不斷的大叫  在一次
 
這時俊秀就衝出來說中文  大家一起唱!!
唱不只是他們自己最喜歡的歌也是歌迷們最愛的歌  Hug

唱完後還看到歌迷們丟下好多的紅彩帶
那畫面很漂亮ㄋ

當五人走回後台
歌迷仍持續不斷叫著東方神起的韓文
他們  哈!  當然又出來囉
繞著超大的舞台跑一圈
當然演唱會還是會結束
接著就搭車回家囉

看到網路上的許許多多演唱會歌迷要做的活動
他們很多都很厲害
知道再東方神起唱什麼歌的時候要跟著講什麼話  何時跟著唱
何時站起

大家都帶了紅玫瑰  紅氣球  紅色銀光棒

而且還有歌迷們在自己座位排成愛心的形狀  真的很厲害


如果我是東方神起的話看了也是很感動的
打算買演唱會DVD

真的是太棒的演唱會了!!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