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了一整個暑假

哈哈!!!!!!!!
終於見到大家了!!!!!!

超開心的我!!!

加上迎新茶會

看了可愛的學弟妹們


呵 我都有記得名字喔
不過綽號可能要在提醒我一下

本來還蠻怕學弟妹太安靜

不能high起來

>///<(哈哈!!!幸虧沒有!!!!)

太好了 大家比我想像中的還high呢!!!

high到我都沒辦法插話了!!! 呵呵


不過今天還真不錯
有遇到轉系的家琪
轉系的IVY
和轉系的珮亞

我也超想你們的

可惜的是
旭昌哥哥~~~~~~~
怎麼沒遇到你阿
我超想你的說

不過明天就可以一起吃飯了
好期待喔!!

~~~~~~~~~~~~~~~~~~~~~~~~~~~~~~~~

應珮雯要求

來個宣傳

哈哈

〝達義社〞絕對可以讓你快樂
我沒天都看到他在笑 就足以證明了這點

如果有人想參加社團的可以問我喔

~~~~~~~~~~~~~~~~~~~~~~~~~~~~~~~~
不過

雖然開學了

可是我好累喔

不太知道為什麼

坐在位子上

就一直想睡

現在也是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