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那種微涼的氣氛

陰陰的天氣

使得世界暫時黯淡些許




看著柏油路上一點一點的

漸漸地變得深灰

像是古人在擴張領土 染黑了人心

最後變成太「玄」( 在這我硬要解釋為黑的意思... )




不久...

一頂頂皇冠 群雄聚起 你爭我奪的佔地盤

忽存忽滅 什麼都沒得到 只有 弄溼了一塊地

一塊...到後來都沒有人注意的地






在稀薄空氣裡的人們


似乎也只有在這時候

才能停止一部分的忙碌




不知怎地...

我就是喜歡下雨天



下雨時

放眼望去

樹上的綠葉 特別鮮嫩


世界的顏色

彷彿也因此而變得和諧


那灑灑的雨聲

成為最自然 最普遍的歌謠

一點也不膩




在這時 一個人撐著自己的傘


漫步於難得靜空的街道

享受個人的獨自浪漫

別有一番風味




路上靜悄悄地 少了城市裡的喧囂



成為了靈感浮現的最佳時機




對我來說

是一種小小的幸福感

在心靈裡 來回穿梭


頓時感到平靜





很開心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