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期末考總共考了七科
因為有三科不用考(哈!不用考基礎生物學、英文作文、柏拉圖)

不用考基礎生物學的原因:
老師很帥氣的說:「只有在公佈要被當的人才需要來考期末考!」(我不在裡面)

老師人很好 而且上課很有趣 會講很多新聞上的 或是我們周招的事

可以感受到兩小時的課 腦袋可以擠的滿滿的知識與常識 會覺得收穫多多喔



不用考英文作文的原因:
老師帥氣的說:「不考了! 考了 開學後你們也看不到考卷 沒有什麼用處 交個英文自傳對你們也比較有用!」



不用考柏拉圖的原因:
老師可愛的說:「我們期末寫一篇5000字的論文吧!」


這論文可真難寫 主要是這是我第一次寫論文 而且我很想認真寫

寫了可真久 起先還擔心字數不夠 不知道何時

忽然靈感爆多 寫了超過6000字 哈!



上禮拜先考了兩科

一科是多瑪斯 一科是中哲口試

先考的是多瑪斯

老師真的人很好呢 很推薦大家去修喔
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退休呢 要修要快喔

雖然她的講義都是英文 可是她上課都會很仔細的講解中文

關於她上課的詳細情形可以在問我喔!




第二考的是中哲口試 老師是考試前一禮拜忽然說要考口試

對我來說 口試比筆試難 筆試要是寫錯了 還可以用立可白改掉

口試說錯了 老師大概已經在她心裡扣了不少分吧!


更可怕的是 當在你面前的老師 其實是心機的人的時候!!!!!!!

實在是太可怕了!!!!! 還好她出給我的題目 不是超難的那種


不過考試途中 我舉的例子是課本的 但是沒有說的很清楚

她就說:「課本不是還有另外一個例子嗎?」

我:「課本的另外個例子...阿!好像有!」

她看我 接著提醒我:「課本不是有舉忠孝的例子嗎?」


我:「阿!有有有」(其實...我太緊張了...根本在看課本的時候 就沒看到)

接著 就盡我所能的說忠孝的例子囉


有一種深刻的體驗
對於什麼樣的老師 就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對待自己的考試...(應該懂我的意思吧...)



再來 這星期一考知識論

雖然 老師也是好老師 而且給分高 也很推薦修

不過總覺得這次的考試範圍很難呢 不太有把握


下午考英文輔系的英文會話課口試 沒錯!又是到了非得要耍心機的時候

我跟partner抽到的題目是「讚美」

所以大家可以想像的到 就是要一直亂扯到讓別人讚美

這種感覺真不舒服...


考完口試的時候 老師問我覺得自己考的怎樣

我說:「爛爆了!!!!!」
老師:(一直笑)
我說:「老師喔~要講到讓別人讚美是一件很困難的事耶!!」
老師:(一直笑的很大聲的走出教室)


接著星期二 早上考形上學

很努力的背著老師給的題庫和講義裡的答案

結果並沒有考我背最熟的

小玉在我交考卷之前交 她寫了好多

結果我交考卷的時候還想把考卷塞在小玉的那張考卷下面

結果老師笑的把考卷抽出來 (我是每一題只寫了大概兩行...)


考完後 整個心情不太好 就自己一個去買了便當去系圖吃

雖然聽說 老師是只要有寫交了考卷 就至少有60分以上

不過 還是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更好...



下午考自然哲學

考試前遇到老師 老師有笑面虎的感覺阿! 好可怕...

不過我也努力寫囉


星期三考最後一科 可怕的西哲阿

希望這次會過囉 上課認真是認真

真正考試來了 未必會跟上課認真有關係...(對我來說)

畢竟上學期也是阿...(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為何...> <)

而且這次考的可是 超難的 康德 和 黑格爾...



考完試後

在家看網路電視 看韓版的流星花園


發現了一件奇妙的事...

為何金賢重 到了第十五集之後

他的髮型 跟在中的很像呢

結果邊看一直想到在中 哈哈!

之前已經看過日版的流星花園(好看)

所以來看看韓版的 來找有什麼樣的差別

韓版的還沒看完

但是我覺得很好看喔!!!




暑假有很多事要做呢

借了四本小說 打算這暑假內看完

打算瘋狂打工 (星期日的工作已經有了 還差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工作)

打算一定要出去唱到卡拉OK

打算多多充實自己各式各樣想知道的知識與常識

打算學好多東西

打算不要荒廢這暑假

打算暑假繼續上日文課

打算...太多了


希望是真的能做到囉!


小步加油!!!!! 別讓自己失望阿!!!!!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