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我和PIU還有嘉慶去逛西門町
(曾太太沒來)

到了西門町

先去吃麥當勞當午餐

接著

大家就先去PIU要去的理髮店

看了裡面的理髮師 拿出染髮的顏色樣本

仔細的解說PIU適合的髮色

選定了後 我跟嘉慶就說要先去逛逛在回來看她


嘉慶說要買舞蹈要用的衣服

所以我們就先去找舞蹈用品店

去了那我才知道原來那邊有那麼多家的舞蹈用品店呢

包括出租表演服的店 好多種衣服喔~


甚至還有看到 「特務J」的服裝呢!!




接著嘉慶帶我去吃冰

好好吃喔 那冰

有很多希奇的名稱

我點了「雪山之戀」 因為我覺得它顏色配的很漂亮
而且裡面的料也看起來很好吃

那吃起來也真的很好吃

嘉慶點了「夢幻黑深林」一看就是滿滿的巧克力
聽說是他們店內的招牌呢

(由於本人的相簿容量不夠大 所以沒辦法把照片弄上來...看了你們也會想吃的 ㄎㄎ)


然後嘉慶帶我到處逛

(為何一直是嘉慶帶我逛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是路痴 大概一個地方要去個兩次才會記得)


逛到一家明星商品店 不過有點小 而且裡面的圖都有點舊

這個時候接到了PIU的電話


我跟嘉慶就趕去看她變髮後的模樣

很漂亮喔~ 洗+染+剪+護 不會很貴呢


然後PIU就拿我的數位相機自拍 哈 因為她的沒電了


接著又去逛了一些店 還有嘉慶說很大間的明星商品店

果然大間阿 看到了在中的抱枕 >///<

超帥的!!!!!!!!!!!!

整個很想買 哈哈!!!

不過基於理智的關係 我沒買任何一樣商品呢!!! 哈!


然後去了萬國吃晚餐(因為有免費飲料可以換)


我跟PIU還有嘉慶 點了覺得看起來便宜的東西

沒想到... 有騙錢的嫌疑

她們點的大鍋子(兩個人點一份) 其實裝湯的部分只有一半

而我點的 其實裝料的盤子的深度也很淺

雖然深度很淺 不過其實跟我的食量差不多 哈哈

所以其實感覺還好


好笑的是...結果我錢都只花在吃的上面 ㄏ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三

到了超期待的唱歌時間囉!!!


一早街道嘉慶的電話

說本來取消的唱歌行程 有重新舉行了呢

超開心的我!!!! 本來以為這個時間從家裡出門可能會遲到

結果...

哈 我竟然準時到

等著等著 我跟嘉慶還有IVY都到了

就是少了個曾太太 大家call他的手機 發現沒開機


大概等了30分鐘 想說 先去好了


(中途打了電話到他家 他媽媽說他出門了)

然後想說那他應該之後會在打來



本來打算用走的到那座山 結果由於要蓋新橋

竟然已經把舊的橋的中間打斷了!!!!!!

我們只好往回走去撘公車 (那時在下雨)

到了時候等著一陣子

貝貝也到了

然後四人包括嘉慶的叔叔 一起上三去唱歌囉

(這樣我大概是去了三次了呢)


好久沒唱卡拉OK喔

而且還點了一些平常沒在點的歌 想嚐試唱看看

真開心阿 四個人唱了好多首歌

謝謝嘉慶 還有嘉慶的叔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四


早上跟大家要一起去玩保齡球
(雖然小時候的印象是 我只能抱著丟 哈 不過我還是去了)

先到了學校後門 找開車來的瑋凊

在那時候 認識了金牛座的Fox先生

Fox先生真的講話好好笑

而且很愛演戲

有181公分高呢

(聽說Fox先生 9:30就到了呢 提早了一小時到 竟然比我還早!)

然後PIU也來了 遠遠就看到她的桃色小傘


接著曾太太也來了


然後五人(我、PIU、瑋凊、Fox、曾太太)

塞在一輛車裡 前往飛龍保齡球館

一人165元 而且裡面很多不用另外付錢的設施

哇塞!!!
這一該算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吧(不是用抱著丟的姿勢 哈)


哈 竟然有在最後第十局的時候 打了全倒 還有加分 好開心阿我
PIU也是呢

打完保齡球 還有玩一堆設施 包括可以測量 力氣的 用一個槌子打(我不知道他較什麼名字)

哈 我竟然有打到740喔!!!

奇妙的是 結果最後我在打的時候



它...它...它......

竟然壞掉了!!!!!!!

我...竟然把它打壞了...怎麼可能!?


驚嚇之於 把槌子丟一邊 衝去玩其他的 哈!



玩測試反應力的 我最愛完這種的 玩了還不錯


還有去完投藍機 結果我投的好爛喔!

太久沒打籃球了 好想打籃球阿!!


然後接著大家在搭上瑋慶的車返回學校接IVY跟貝貝


然後六人(我、PIU、瑋凊、Fox、IVY、貝貝)擠在車裡

曾太太自己騎摩托車 跟在我們後面


七人一同前往 瑋凊家那吃火鍋

先是在家樂福 大家忙著買火鍋料


我跟PIU已經餓到先在裡面買了豬血糕

Fox先生看到了也接著去買了豬血糕



看著大家挑著喜歡的火鍋料 飲料 冰淇淋 還真有趣

接著到了瑋凊家 好漂亮呢!


瑋凊的阿姨 幫我們煮了三大鍋的火鍋

阿姨還說 沒吃完就別回去了!

我們七人邊吃邊聊 竟然吃的完還真不錯!!!

好好吃呢~


而且其實還多買了一些


大家一邊聊到學校的事

Fox先生的 奇妙手語還真好笑

我看到就一直笑 哈哈哈哈哈


吃了差不多 接著要吃冰淇淋


曾太太 幫大家洗碗 (唉呦~ 新好男人喔!!!)


吃了杜老爺的搖滾黑森林 好吃喔

它裡面有棉花糖跟蓁果

還有芒果冰淇淋 也很好吃呢


真是幸福的滋味呢~

謝謝瑋凊辛苦的載我們大家




跟大家出門玩

才忽然驚覺 原來我從小到大很少出去玩呢

玩的很開心 希望之後也可以在多玩


由於玩了太多遊樂設施
我現在的手仍然好酸痛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正) 七月份由於星期日在打工的時候
老闆娘叫我星期六也來打工
所以我現在七月份天天在打工
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晚上都在餐廳
有人要來捧場嗎? 在土城的泰王 要來捧場記得跟我說喔~


八月份 目前是只有星期六和星期日在打工

希望自己工作可以做的很成功


又是一句老話:

小步加油!!! 一定要在進步阿!!!!!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