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打工阿~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



我又學了一些東西






學會了用掃描器 基本上是因為家裡沒有這台機器

所以也沒有機會用到

而且好玩的是

公司裡的掃描器 不是買一樣品牌的掃描器

所以目前我電腦旁邊的掃描器 公司裡的人還沒有時間研究怎麼用

現在這台掃描機只有我知道怎麼用 哈!





這禮拜有發超長篇的英文E-mail 還上網查華氏轉攝氏的公式
沒想到我還是碰的到物理 世界真奇妙!





用傳真機 雖然家裡也有傳真機

但是也沒在用 也是難得有機會學會使用



學會叫新竹貨運 他超快就到了

而且有一天中午剛好我跟送貨先生一起搭電梯

送貨先生還很親切的 跟我聊天




來這上班有個好處

每次下班我都在逛東區 哈哈!!

也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走在路上

不管是希奇古怪的裝扮 還是很時尚的 都讓我見識不少呢!

同時也會多一些靈感




老闆叫我查一項商品的中文網站 我很瘋狂的收尋到16700個網站

把有可能的看一看 並且抄下比較有吸引力的網站名稱

結果看了很多 也只抄下四個不是來鬧而且非常專業且在國外也有分公司的網站

眼睛非常的酸 真怕視力又要加深





幫老闆辦國際駕照 在監理處辦 他們的效率可真快

一下子就辦好了

我起先很擔心這會辦不好呢 畢竟我是個路痴

也還好監理處是很多公車都會到的地方 而且監理處很好認





在這家公司裡我感受到很像一個家 大家和樂融融的相處

有時還有人會切水果給大家一起吃 有人有好康的就會拿出來大家一起分享

大家互相合作 就算不是自己該做的也會幫忙



公司有趣的哥哥 他爸爸敖的青草茶好好喝喔!!!

我一下子跟他要了兩杯 哈!



姐姐買的三合一咖啡非常有效 我下午大概三點多喝的

晚上上日文課完全不會想睡
而且在家躺在床上也很難睡著 效力可真強!




我早上總是硬要提早十五分鐘到 因為這十五分鐘內

如果老闆前天有泡茶 我可以有足夠的時間把各式各樣的茶杯給洗乾淨
順便裝溫水在保溫瓶裡

然後幫老闆娘泡紅茶 也給自己裝水



還有難得可以跟有趣的哥哥聊天的時間也是在這十五分鐘內

基本上我們的對話除了第一次見面以外 很多都很不正經 哈哈!!

生活就是要找樂趣麻~ 何必一直正經呢!!

偶而不正經也可以刺激一下腦神經 會有新發現的生活才不會一成不變! 才不會很無趣~






七月份已經過半了呢! 現在的我覺得自己將會很想念他們

就快八月了 真正到了八月我就不會再去公司了 想起來不免感傷

怎麼辦? 我已經在想了!!!!!!

我每次都這樣 知道有誰會離開 或是我會離開某個値得懷念的地方

都會先一直想念對方 而且明明就還沒有真正離開



思念總是會越滾越大 直到有可替代的事物出現為止

才會被深埋在腦海裡 變成淺淺淡淡的思念

不過是不會消失的......


而且會變成了成長茁壯的另一墊腳石 更邁向下一步伐

警惕自己 該往前了 該讓自己更好


不該讓人失望 更不能讓自己失望


心理期盼的是 有緣相見後 是互相露出真誠笑容的鼓勵與成果



又是

小步 一定要再進步阿!!!!!!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