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時候



跟Renee約好要去逛士林夜市~~~


特別選了一天不是假日的日子


這樣逛時    人才不會很多  


不然連走路都不用    直接像是搭人聚集而成的捷運    不斷的被人推向前

連抓準轉彎的時間點都成為一項挑戰    哈!!






當然了

又是帶著非常期待的心情要出發!!!  ㄎㄎ



總覺得自己很少在玩   一有機會好像都很開心 哈哈!!





在家裡盯著自己的手錶   看著預估出門時間漸漸逼近


哇塞 要出門去了呢!!



三點半出了門   個人喜歡撘公車到新埔站
 
(  雖然到龍山寺站在搭會比較省錢    不過那常有怪人......ㄜ )



藉機在公車上小睡一下   不過也睡不怎麼著 (因為很開心)


四點到了新埔站 


走路快早已成了我的習慣


一下就搭到捷運   結果


我四點半就到了  (其實是約五點...我又早了半小時  哈!!)

當時心理還想說 要不要乾脆在繼續搭下去  然後在搭回來在劍潭站下車




基本上    我沒有這麼無聊  



一時有無聊的想法    不代表就要做無聊的行動~



在劍潭下車後   打了電話給家裡說我到了



然後也打給Renee說我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Renee才正要出門呢!!!




我到太早了~

還好出門前有一種預感    臨時放了新電池在mp3裡




一個人坐在椅子上聽歌  看著夕陽西下  有一種美景浮現的感覺  (好浪漫喔!!)



不過到後來    太陽實在是太刺眼了    我只好背對它了  (浪漫是需要代價的...)



等著等著   看著捷運站裡人來人往





接著  Renee出現囉!!




我們兩個的個性很像




都是沒有特別要買什麼  就是只是逛一逛   有需要在買




一開始


我和Renee  看到射飛鏢  我想說來回味一下童年好了  


映像中   我小時後還蠻會射飛鏢的


兩個人一起玩 一人花50元  



結果我全部只射中兩個水球   Renee射中四個水球



我們兩個加起來的分數  也只夠換...黏土!!?  而且是兒童用的...



(果然...童年是會過去的...該過去的就該過去了...)



繼續逛 

因為覺得口渴   買了飲料  (雖然我習慣出門帶水  但是還是想喝飲料  水是備用的)


一路上  有看到不錯的衣服   不過還是省錢為上  (我發現自從我打工後...我省更大了!!)




看到了  辣炒年糕!!!   不過當時沒有買來吃看看  我後悔了  (有時候心動應該馬上行動!!!)




Renee買了非常便宜的加蛋蔥油餅  (蛋...竟然是直接加在蔥油餅的外面...沒有包在裡面!?)





逛著逛著


對於路痴來說  走越遠越緊張


不過因為之前有跟爸媽來逛過   所以有映像 還不至於完全不清楚


走到了一家  賣很多小東西的店


有看到小型版的小金沙禮盒吊飾 


哇塞!!!  要120元!!  比真的金沙還貴!!! 搶錢阿!!


實在是太貴了 我沒有買  覺得它還蠻可愛的說~



Renee買了個小熊吊飾   由於小熊沒標價  

老闆起先還說 這一定有超過60元

那是店裡唯一的一隻


老闆後來算50元  似乎老闆的意思是他特別為客人打折!!?




繼續逛著逛著

我肚子餓了



走到了專門賣一堆吃的地方


看了好久  裡面很熱

我跟Renee先買冰來吃~~~~~(有圖有真相!!)




一邊是草莓

一邊是芒果

我是坐靠近芒果的位置

所以一開始  就先吃芒果



才發現  芒果好硬!!


除此之外還蠻好吃的喔!!!



奇妙的是...我發現店裡的其中兩張冰的圖片   竟然是用合成的!!! (還真是新潮阿...都把科技運用到冰上了)




吃完後 



繼續逛著要吃什麼 


最後 還是看到了泰國菜 


選了月亮蝦餅  好吃阿!!!!



吃完後


逛到了寵物街

看到了一隻貓



基本上很多人都在拍照那隻貓






因為...




這種睡像  實在是太特別了!!!!


這樣怎麼睡的著呢!?

臉押在欄杆上

睡起來還會多幾道斑紋

真佩服!!




我家那隻愛帥的涼麵

是決對不會讓自己的臉押到任何東西的~




奇妙的士林night market之旅  就這麼結束了!!!


雖然Renee說要跟著我走 不過到後來比較像是我跟著她走  哈!



從五點逛到九點  我也只買了個隔天要去拜訪公司的禮品 哈哈!!



真是愉快阿!!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夜市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