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級臨時的~

在家裡呆著 


難得學校推廣部的日文課放假  (星期一和星期三)

正在思考似乎又要盡責的當爸媽的小電燈泡~(當了20年了~真佩服~)


電話響了  定神一看


有兩通未接來電 

一通是PIU 

一通是我不知道是誰的電話號碼

(基本上  常有不知道是誰打來的未接來電  我通常也不會打回去~)



於是打給了PIU



哈哈!!  約好要去逛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可是一個視覺、聽覺、味覺  三大享受的絕妙地點)
(我似乎也變的很喜歡逛士林夜市  而且明明才剛逛過而已)



這時問題來了


很多人都約不到ㄋㄟ


原來大家都這麼搶手阿!!! (心中莫名的產生驕傲的感覺~ 哈! 好開心喔!! >///<)


打了好多通電話   不是已經有約  就是沒接 (沒辦法太臨時了!!!)


嘉慶要跳舞、小皓皓要排戲、Renee有約了、珮雯有約了、曾太太沒接電話(後來有打給PIU~)、梗梗去教會、旭昌哥哥看牙醫...等等


然後上線看一下有誰在




後來PIU約到學長耶~哈哈!   (不要想太多...   基本上是已經歸類為好姐妹的學長~)


於是...三人約好逛士林夜市




出門前~我還用感性的聲音跟我媽說~



「媽~我今天不用當你們的電燈泡了!!!」


哈哈!! 之前情人節不是呆在家不然就是跟爸媽出去~


這次不一樣了呢!!


準備好東西

結果....



挖勒!!!  公寓樓下的大鐵門竟然打不開!!!!!!!!!!


按鈕按不開  門壞掉了!!!

心裡想說不會吧!!!  今年的情人節一樣要呆在家了嗎!?(我不要!!!)



這該不會是命吧!!!  (我不相信!!!)

不認輸的小步  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帶螺絲起子、我和一位鄰居三人一起  合力打開了  大門 (花了20分鐘的時間...)



然後我衝衝敢去撘車



上了車才注意到我掛彩了!!  大拇趾被鐵門劃了一道  流血了



看到了這一刻...我傻住了...結果我本來要在裕民路下車去搭海山站的捷運(比較快)


我竟然做過站了!!!!!!!挖嘞!!!


緊張之於...想說不會吧!? 會遲到嗎?



那就乾脆搭到板橋後站  去搭府中站的捷運

過兩個超大馬路  等了很久的紅綠燈

才想說不對阿!!

那我還不如剛才直接做到新埔站...


眼看時間越來越逼近 好緊張阿!!!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不就是和朋友過個情人節麻...

不過後來搭到劍潭站的時候  我的手錶顯示在兩分鐘就到了約的時間


好險...沒遲到     哈哈!!!


不過平常都是我在等人   變成別人等我~ 呵>///<...



開始逛啦!!!

學長說他肚子餓

我們就先去逛吃最多的地方


在裡面晃著晃著

學長決定吃蛤仔煎


於是我跟PIU兩個人也和點了一份蛤仔煎

PIU說要拍照的時候  我忽然想到我忘了帶數位相機...


哈  不過我跟學長兩人都不想拍照


接著...覺得很熱

想買飲料來喝


於是

我們就真的出發去可以逛很多東西的地方囉


看到賣很多包包的 


商人大叫  包包一百元!!! 


多麼吸引人的口號阿!!!

於是我們就先去看看


PIU看重意一個包包  (那個包包我也覺得很漂亮喔!!!)


PIU正在考慮要不要買

學長說:

「這個價錢就算之後包包髒了丟掉也不嫌可惜!!」


PIU決定想買了

結果拿到那商人面前
 
商人小聲的說:這是1200元~真皮不可能賣100元~

(奸商真的是奸商)

PIU就沒買那個包包

不過PIU後來買了一個100元的旅行袋  看起來可以裝很多東西喔!!!



過了馬路



我說先從右邊逛起  等一下回來再逛左邊




右邊的第一家電

PIU停下腳步

看重意了

有沒有這麼訊速!!!  第一間店就買了一件衣服!?

(而且裝這衣服的袋子很漂亮)



學長很貼心的說  要幫PIU拿

學長認為這是禮貌

(處女座的男生果然不一樣阿!!!)


繼續逛著

PIU買了裙子


這天有警察

路中間的攤販都隨時在警戒  隨時要閃人





看到了賣傘的

PIU剛好需要傘

看重意很可愛的傘  (上面有一堆糖果的圖案)

而且服務人員很可愛

在我們面前示範可防風的傘 

看著傘面 往不同方向擺動  真有趣~

服務人員自己似乎也覺得很有趣


學長更有趣!!   他一直想看服務人員再表演一次防風傘  哈哈!!



買了傘之後

繼續走著



有兩家相連的鞋店

兩間店明明播的歌都是Lady GaGa的

兩間都開的很大聲  像是在尬歌(哈!!真有趣)





接著

買了飲料

學長的飲料喝的很快


我買了大杯珍奶綠  打算慢慢喝 



走著走著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辣炒年糕了!!!!!

上次跟Renee去士林夜市沒吃到




我買了一份  和PIU還有學長一起吃

過一個馬路找座位吃

找一個階梯坐著吃

學長說 這是在考驗他

(他有點潔癖  呵!!)


好好吃喔~~~~~~~


然後我發現樓梯旁邊有小貓咪

好可愛喔~不過還是我家的涼麵可愛!!!!>///<



我本來要偷摸小貓咪

牠發現了

結果小貓咪躲起來了  所以PIU沒拍照到  呵...




吃完了 接著逛回去




PIU買了皮夾

(哈哈!!PIU買了好多戰利品!!!)

學長跟我都沒買東西

而且學長還特別去領錢~


PIU和學長買冰吃

由於我剛喝完珍奶綠

而且很飽就沒吃囉


PIU接著拍了一些照片

像是我們三人的手筆出的rocker...等


然後就是踏上回家的路啦



雖然是情人節

可是我覺得路上單身的人根本就是壓倒性的勝利

都是好朋友一大堆人出來逛街呢!!!



說不定情人節會有另一名稱叫好友節~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夜市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