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夕的隔天



嘉慶、PIU、梗梗、Renee、我5人約好9:30要去看皮克斯展覽

地點在北美館門口集合


映象中PIU跟梗梗約9:20分在捷運圓山站



我先到圓山站   坐在位子上  聽著音樂  等人


我又忘了帶數位相機...


我打給Renee說我到了(哈!!)


接到梗梗電話 說他要出門了






Renee來了

接著繼續等人




Renee說她口渴  想找便利商店


所以我跟她到一樓去  結果沒看到便利商店


想說在等一下人


接到梗梗的電話  遠遠的看到在不對方向2號出口的梗梗







我...心裡已經在笑了









因為...他戴著漁夫帽












哈哈哈哈哈哈!!!!!!實在是太像「陳雷」了!!!!!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像!!!尤其是笑的時候頭抬起來往斜角方向伸展!!!這個角度超級像!!!!!



由於前天七夕才逛士林夜市逛到晚上10點  回家很晚才睡




早上還有點睡意  





結果....看到這樣的梗梗






我的睡意全消!!!!變成滿滿的笑意!!!!!哈哈!!!



跟Renee介紹梗梗


梗梗的外號實在是太多了!!!   (大部分都是我取的~ㄎㄎ!!!)



介紹起來是需要花時間的     哈哈!!!







梗梗當天第一個新綽號:「陳ㄖㄨㄟˊ」




還順便跟Renee解釋其中一個綽號叫「投幣孔」的原因    哈~




梗梗也說他口渴 


也想找賣飲料的



於是我們就出了捷運站   在一家捷運裡的麵包店




梗梗和Renee買了飲料


梗梗說PIU沒接他電話  


Renee說該不會是不接梗梗電話

(哈哈!!!我只能說~梗梗你實在是太厲害了!!!第一次跟你談話的人就嗆你了!!!!)




結果我打給PIU  


PIU有接   她說她睡過頭了  睡到9:30  (約9:30也真的睡到9:30還真是準)


(聽說PIU最近都睡眠不足ㄋㄟ~)




然後

我跟梗梗和Renee就出發走去北美館


一路上有說有笑的  感覺真好


似乎大部分的談話內容都是在嗆梗梗  哈哈!!





太陽超級大


我撐傘遮陽



結果梗梗說我的傘(黑色底白色點)



代表無言(滿滿的點點點)



後來就一直用傘在嗆他




到了北美館

嘉慶早在那等我們

好多人喔~

我本來以為這個展覽不會很多人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



於是我們乖乖排隊買門票


學生票有優待(150元的門票)




嘉慶忘了帶學生證

但是跟我ㄧ起買  所以還是可以享有學生優待方案




看著另一邊的櫃檯寫著寄放包包


起先大夥兒還以為強制要寄放包包


我還想說現在看展覽有變得這麼麻煩嗎?


還好不用寄放   



好笑的梗梗還問櫃檯他的紙袋要寄放嗎  (有沒有這麼有趣~包包都不用了~還紙帶勒~)



於是四人就先進去逛



門口有個工讀生說


乘人不多的時候  可以先去看後面的影片區



我們就先走去後面要看


結果發現.......




不少人也是聽這位工讀生的話


所以都在影片區     哈~





然後我們看了牆壁上的小型螢幕

在播一些動畫小短片





我們看的第一個是「小雪人大行動」


哈!我覺得很有趣



看著他為了跑出困住他自己的透明水缸  去追尋美女的懷抱

不段的嘗試   雖然最後還是很諷刺的  依然被困住


但是

整個過程很有趣~





還有看到不珍惜玩具的寶寶



一直在破壞玩具


玩具看到他都一直在逃跑



甚至有一大堆玩具都躲到沙發下發抖


那個寶寶  畫的好噁心



我心裡想說!!!!




天阿!!!這該不會是班傑明電影誕生前的前傳





整個就像「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裡的班傑明寶寶版   臉上一堆老人斑紋





還有單輪車自己的異想世界


它幻想自己可以取代小丑耍把戲


但最後又回到現實面 等待別人來買走它




「跳跳燈」

就是每次動畫開始前都會出現的那個燈

也很有趣






還有一個蜜蜂的動畫


他的腳竟然畫的跟身體分開




接著看著天外奇蹟的展覽


有故事牆


我覺得他們在做動畫真的很辛苦


光是畫個草稿 都畫的很仔細



還會研究光線  



還看到最原始的人物創造



大概看了中後部份時


PIU到囉!!!!



哈 已經11點多了!!!




由於PIU從外面排很久




排到門口



接著又排很久買票



然後又排很久進來(差不多12點)




結果PIU進來時我們肚子已經很餓了




然後我們就先蓋個章


出去吃午餐



一路上仍然是有說有笑


大概還是圍繞在嗆梗梗的話題上



嘉慶帶我們去吃subway


兩人合點12吋會比較便宜


我跟嘉慶合點一個看起來肉很多的


Renee和PIU合點


結果服務生似乎是自己發票搞錯了  (口氣有點兇ㄋㄟ)


把我跟嘉慶的發票
 
拿走再換一張來



然後再多付一些錢




因為subway的飲料可以免費續杯


我說~梗梗你也太厲害!!一個人續杯了四五次!!!!!!!



大家有說有笑的


邊吃邊聊了一小時多








而且大部分話題一直停留在梗梗的帽子上






別人戴梗梗的帽子都很好看








可是梗梗戴了就一直覺的看起來很奇怪







結論就是....




這真的是人的問題!!!!!!!!!!







然後在走回去繼續逛皮克斯



一路上梗梗總是講我們大家沒辦法接的話








於是梗梗當天的第二個綽號誕生了:異次元男孩







看了很多可愛的模型

以及很多展覽






於是....






梗梗的綽號不斷的出現!!!!!






梗梗當天第三個綽號:龜龜



不是我在說




梗梗的側面扮鬼臉的時候


超像無奈的龜龜




然後



也出現了梗梗當天的第四個綽號:衣夫人

哈哈哈哈哈哈!!!!!


衣服人最原始的設計

有一個愛心的臉的那個


超級像梗梗!!!!


根本就是梗梗的臉去戴假髮!!!!



接著繼續看了很多展覽



也有看到我最喜歡的短片

「棋局」

描述一個老人  自己在公園下棋


自己演兩個不同性格的人在下棋

演到最後快要輸的那一方


甚至演出要心臟病發


另外一方覺得很奇怪


演心臟病發的那個乘快贏的那一方不注意的時候掉換棋局




結果演心臟病發的那個人贏了



但其實從頭到尾都只有他一個人而已



我覺得他表情畫的很傳神  



還有「鳥!鳥!鳥!」的短片



也很有趣




汽車總動員


在創作前

還有特別做汽車的年代表



料理鼠王


還有特別畫寶寶版的     超級可愛!!!






幻影屋   很新奇


不過看久眼睛很酸




看到他們動畫製作還要不斷的做測試


真的很辛苦



最後一個展覽


是一段影片


等於是把整個展覽裡的東西全部套用進去



甚至讓看的人會以為自己跟它依起上上下下  




有一段有可愛的小丑魚 在看燈光







那時我跟PIU說我發現小丑魚有抬頭紋









結果因為正在笑


後面出現的可怕燈籠魚  並沒有嚇到我們



倒是有嚇到不少小朋友




看完影片出來後


就是瘋狂拍照時間啦




當我看到跳跳燈的時候


沒錯!!!!




梗梗當天的第五個綽號出現了:跳跳燈



梗梗戴的帽子整個就像燈罩



在拍照的時候




我還叫梗梗戴著帽子做跟跳跳燈一樣的姿勢


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




瘋狂拍照完之後



梗梗想用漢堡王的折價卷



並且提議去逛美麗華



於是五人搭上公車前往美麗華





這是我第一次去美麗華呢!!!



好興奮喔!!!




到了時候

梗梗非常急的要去漢堡王





我跟PIU常是折價卷上的

漢堡王新品


巧可力球冰淇淋


好好吃喔!!!!



沒想到冰淇淋加上巧可力球這麼的配~!




吃完後


就去逛美麗華囉!!!



好多東西好貴喔!!!


都是千元以上



還有看到鞋底有熊的鞋子



一些百貨公司有的品牌衣服




都好貴喔!!!!







逛著逛著



大家肚子也餓了


去餐廳找吃的




PIU跟嘉慶合買的雙人餐


看起來超划算的



根本就是四個女孩可以吃的量=差不多快到一個梗梗的食量



我跟Renee點焗烤


明明點一樣


結果我在吃到後來才覺得


老闆娘給我的給錯了


但是因為還蠻好吃的

我就想說無所謂了!!!







梗梗點一個部隊鍋


看起來也不錯





結果我們光是吃晚餐


邊愉快的聊天


就聊到八點多




哈哈!!!



接著就去看摩天倫囉!!!




好大一個喔



相機沒辦法把整個摩天倫拍進去



又是拍照時間




旁邊有個厚紙版做的捷運車廂




嘉慶和PIU進去拍照


我還提議


可以拍一個緊急煞車撞到玻璃上的畫面



哈哈~真有趣!!!





接著時間過好快


真的好晚了


梗梗一直在猶豫要回哪個家



有三個地方可回去


這時...




梗梗當天的第六個綽號出現了:三地人



Renee還說簡稱「阿三」哈哈哈哈!!!











嘉慶自己搭車回家




我、PIU、Renee、梗梗

搭公車去圓山站



之後也搭捷運回家






在我到捷運新埔站

 


在走去公車站的陸上





PIU打電話給我說






她搭的公車竟然拋錨了!!!!






還好人沒事









於是今天就這麼的結束了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克斯 美麗華 Pixar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