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時候


某天

聽Renee說


每天中午不是吃便當就是吃麵包



因為Renee想買一隻80元的彩色小熊  


但是每天只有100元的伙食費  


所以只好省吃儉用度日




聽了一下



感覺內心好悽涼~~~~~~~~~~~~~~~~~~~~~~~TAT




回家跟媽媽聊了一下





媽媽說:「咱們就送一包葡萄乾給Renee補補血和鐵質吧~」




於是................




在上英文輔系的課的時候.................












我掏出早上一帶來學校就一直被問東問西的一包葡萄乾














給了Renee












沒想到Renee開心到打了一篇網誌文章













然後在一起吃午餐的時候













送了我一包很香又華麗又很漂亮的香包








如圖:






還有防蟲功能呢!!!!



晚上上日文課的時候


蚊子都不會再靠近我了呢~


真是太貼心了!!!!





我整個覺得好感動    哈哈!!!!





放在我每天帶去上學的包包裡






每天打開包包都聞的到很香的香味





每天心情都很愉快



後來Renee也買了那隻可愛的小熊




哈哈


太好了~



開心~ ^O^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友慶生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