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朋友剛好都是水瓶座呢!!!!!!!!!!(跟在中一樣~ㄎㄎ)



拖了好久才打網誌~哈



唱歌慶生






跟大家約好要幫旭昌哥哥和貝貝慶生~


由於過年期間



有的人忙著回南部

有的人忙著打工



因為想到生日在寒假甚至接近過年的朋友






我們還沒幫他們慶生過呢~

於是 .....


在很突然的狀態下

忽然提出慶生計畫





當天


我.....我.......竟然遲到了!!!!!!!(原來我也有今天~呵) 



讓旭昌哥哥(其中一壽星)一個人在府中站等(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不只我遲到~哈


曾太太傳簡訊來說會晩點到


PIU撘一台新路線的公車810  


聽說從輔大直達板橋後站喔~而且不會花很多時間呢~真是方便呢~

(看來PIU將來不只是建國一路一姐 ~說不定也會變成板橋後站一姐!!!)


這樣以後買東西找PIU可能有打折喔~哈哈



接著我、旭昌哥哥、PIU三人要出發到珮亞家囉~




雖然....照理說....去過珮亞家....我應該是去過最多次....
 





但是....





我根本就忘了怎麼去~哈哈


因為之前都邊聊邊走去



只記得每次很快就到了

都沒記怎麼走去




不過後來有打電話給珮亞


跟著珮亞給的步驟走下去

才再次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根本就是一條路直直走麻!!!!!!(難怪之前很快就到~)



到了珮亞家


接著曾太太也到了



接著pizza也來了


是新的餅皮喔~很好吃



一種是千層 

一種是像餅乾的





接著我們吃Pizza



接著我們吃完Pizza



接著我們吃珮亞媽媽準備的水果~



接著出發搭電梯到一樓準備去唱歌









接著  我  旭昌哥哥   PIU   曾太太


點歌來唱


珮亞去打工了





好像太省略了~哈




大家開開心心的唱著歌



貝貝也來了!!!!!真是太好了~超擔心貝貝不會來~哈



貝貝也開開心心的唱歌



接著就是慶生啦

給旭昌哥哥的


曾太太送上的卡片是卷宗耶!!!!!!好酷喔~


而且還有可以成為「型男」的書~哈哈哈哈


期待旭昌哥哥變成型男~



PIU  送旭昌哥哥好用的記事本 還可以自己填上日期~


給貝貝的生日禮物


PIU送可以用來洗澡的造型毛巾~上面有超可愛的圖案





接著PIU和曾太太有事先走了


我跟旭昌哥哥和貝貝繼續唱著歌


他們兩個都說完全沒想到會有慶生活動呢~


真是太有成就感了~哈哈哈哈哈


貝貝也很開心點了好多愛唱的歌~

甚至也教我唱五月天的擁抱~

貝貝說那首歌是他國小五年級的時候的歌呢~


回想了一下那時的我

根本還沒開始聽流行歌呢~

還在練習畫漫畫吧~哈~


貝貝很高興的點了一些他以前想點沒點的歌

旭昌哥哥真的是美聲男孩呢~哈哈

大部分都點羅志祥的歌呢~





很開心聽到旭昌哥哥和貝貝兩個人
都說很開心~



太好了~

:)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生 歡樂時光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