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誰慶生呢~

幫Renee囉!!!!!(也是水瓶座~跟在中一樣~ㄎㄎ)

就在幫旭昌哥哥和貝貝慶生完的隔天~


2月9日的時候(隔超久才打網誌....哈~不好意思)






我和Renee約好要去淡水玩~

首先由於Renee說先約在一個地方

集合後在一起去淡水





於是就約了咱們的秘密電梯~板南縣二號電梯


話說這就是上次Renee找到我的電梯~哈


當然~我先到囉!

就先待在電梯旁邊聽音樂~

順便看看電視廣告的新電影有哪些~

當我正聽到Lady GaGa 的Bad Romance 裡的 「ra ma ra mama 阿~ Ga Ga 屋拉拉拉~」


Renee和她妹妹來了~哈


Renee叫我上樓


我仔細評估了一下


當電梯下來的時候


好多人搭了電梯

這些人大多是有提重物
(於是暫時性的催眠自己~我想說我的包包也是出了名的重~拿過的人就知道)


由於電梯擠滿了人  我就沒擠進去


主要是看了旁邊的手扶梯 ~ 超多人的


我想說在等等好了~


結果Renee打來說:「你人勒!?」


真是不好意思阿~我本來想說這樣的垂直伸降的路線~既省時又方便~哈哈


結果讓你多等了幾分鐘~還以為我走失了~抱歉~哈


接著見到了Renee和Renee的妹妹~


出發搭淡水線囉~


到了淡水


好熱阿~~~~~~~~~~~~~~~~~~~~~~~~~~~~~~


由於聽媽媽說~淡水那要是吹起風會很冷~



我穿了一件很亮的桃紅色非常喜氣的衣服去幫Renee慶生和厚的外套

當下馬上決定拖了外套~真的不是普通的很熱~


由於我沒吃過波提~(Renee說大學生怎麼可以沒吃過~)

於是Renee就說要請我和她妹妹吃~


我夾了一個巧克力和杏仁片的波提

好好吃喔!!!!!!!!!!!!(有種預感~今天會是很有口福的一天~ㄎㄎ)

(不過.......口福的風險=發福....TAT...我...會小心的...)




原來這麼好吃~以後有機會想在吃~


吃完後 

我把我辛苦做的生日禮物給Renee~

是一棵聖誕樹~

哈哈哈~由於Renee之前跟我抱怨聖誕節沒有聖誕樹

然後我就做了一棵給她(純手工的喔!!!~花了很長的時間)

這樣她今年的聖誕節就會有聖誕樹了~


Renee網誌裡的相簿有我做的聖誕樹

http://renee78211.pixnet.net/album/photo/142692292#pictop

盒子與聖誕樹
http://renee78211.pixnet.net/album/photo/142692286#pictop

盒子上的是Renee最愛的威哥
(是惡靈古堡5裡的角色~)

http://renee78211.pixnet.net/album/photo/142692280#pictop


哈哈哈哈哈~由於之前我生日時~

Renee送的生日卡片讓我傻笑了5分鐘~(因為有在中)

所以我也樣讓Renee傻笑五分鐘(因為有威哥)


真是太有成就感了!!!!!生日看帥哥有延壽的作用呢~ㄎㄎ

我和Renee應該可以活很久~ㄎㄎ

接著Renee妹妹的朋友們也都來囉~

所以我和Renee兩個就先出發去逛我們的囉~

首先看到豬血糕~(我的最愛~!)

馬上買了一枝來吃~(太軟了~不好吃....哭哭)

接著

逛著19元商店~

看中一條手機吊飾



於是先掛在拿著豬血糕的左手手指頭上

(掛久了~沒知覺有東西在手指頭上)

結果我竟然忘了東西在手上沒節帳就走出了店!?




吃完了豬血糕才發現有東西!!!!!!!??????

於是又衝回去店裡付錢~(快嚇死我了~(汗))

好險沒被誤會~不然小步就



接著看到旋轉馬鈴薯塔~我好愛吃這個喔!!!!!由其是干梅口味的~

三枝一百我和Renee合買

那種又酸又甜傳說中有人稱之為初戀的幸福味道!!!!

(沒感受過心靈的...只感受過味覺的!!!)

真是太讚了!!!!!


接著Renee說要吃鹽酥菇~


我們走到了一家店


有一個阿伯正在炸~看起來生意很好


於是我們上前點了一份




阿伯還很可愛的問我們

「是一個人吃嗎?」

Renee「兩個人!!!」

阿伯「喔!  那多給你們!!!!!」





阿伯真是好人!!!!!!!!!!!!!!!!!

(雖然好人的定義應該不是這麼簡單就能下定論~哈)




接著我們想找位子座

路過土耳其冰淇淋店的時候

當我和Renee正看著那個土耳其人以前(人型看板)和以後(現在)的樣子



(現在有"重量"級人物的感覺...)


Renee正說想買冰淇淋來吃的時後

他...他...他...竟然對我們拋媚眼!!!!!!!!!!!!!!





在那個瞬間的當下

我們很有默契的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我們不想買了!!!!!!!!!


哈哈~



繼續找位子

找著找著

哈哈!!!剛好遇到了Renee的妹妹和朋友們


於是坐在一起吃買的東西


那裡太陽很大

Renee撐起傘遮陽


我先吃著我的旋轉馬鈴薯塔~


結果發現!!!!!竟然有加色素!!!!


我右手的手指頭(大拇指和食指)變成紅色的!!!!!

腦袋裡的聯想讓我想到了墨水心裡的髒手指.....

(這是胡亂聯想的可以不用太認真.....)


接著吃著鹽酥菇!!!好好吃~


吃了差不多

於是去找麥當勞叔叔洗手~呵


洗了還是有點紅紅的


接著我們走去

7-11買思樂冰~在大熱天的時候

大口吃冰的感覺真好~


逛了好多店

有好多可愛的東西~

Renee想買可愛的東西給他的honey~

我們就努力的挑著

還沒挑到






但是逛到了一家店


Renee跟我說有一種糖

吃了會在嘴巴裡跳躍

於是他買了兩包


接著走在路上經過一家賣果汁的店

那有一群毆巴嗓在招攬生意

再Renee問我想不想買果汁的時候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有個歐巴嗓抓住Renee的手臂拖了過去~


當下我馬上把Renee拉回來!!!


跟那歐巴嗓說我們沒有要買!!!!!!!!!!

那歐巴嗓才放手~

哪有人招攬生意用強迫的阿!?這樣誰敢買阿!?


在一陣驚魂未定之後....







逛著逛著


我們決定搭船到八里去玩~

Renee要買票~問我要不要買

我說優游卡就可以直接

賣票的男店員聽到了~

說「不然你跟我買票我算你半價!!!」

多麼吸引人的話阿~於是我就跟他買票了!!!!



接著我們走到了要搭船的地方

店員跟我們說要搭A船


不過我跟Renee覺得奇怪A怎麼沒有人

倒是遠一點的B好多人~

不過我們想說

就是A所以我們就上了A的船

搭著搭著

一路上剛好是太陽正要下的景象

好美

搭著搭著




怎麼...這麼久!?




挖哩勒!?怎麼開往漁人碼頭


囧很大!!!!!!





我們的票確實是寫著A而且地點也確實是八里


但這蒐船...竟然把我們載到了漁人碼頭!!!!!



我們瞬間覺得「漁」人碼頭變成「愚」人碼頭





接著我們下了船  



在橋上吃著那會跳躍的糖果


那種感覺好像有好幾枝生命不想被我吃在掙扎的感覺

好怪喔~!不過很有趣~




然後我們走去逛店

大概不是假日的關係~所以有的店沒有開

看到了豪大大雞排

Renee沒吃過想吃看看

然後我和Renee買了豪大大雞排


由於是現炸的所以要等

在等的時候

我看著櫃檯上魚缸裡的小魚們


結果有個長的像豆導的員工

就指著魚缸說

「這一份30元」

真幽默~哈哈


接著我們要搭船回家


船來的時候

這次我是用攸游卡


結果旁邊有個員工說

你怎麼用攸游卡!!!!我去幫你申請!!」(認真貌)

哈哈~好好笑的人


接著到了淡水


逛著Renee跟我說的超多鈕蛋店


逛著逛著


Renee後來買了可愛的小兔子和小熊娃娃(可以抱住筆的那種)決定一個給他的honey



接著我們就要搭捷運回家囉~


在捷運車上

有個小孩的笑聲實在是太爆笑了!!!!!!!!!!

他的笑聲是

「西西西西西西呵呵呵呵呵呵嘿嘿嘿嘿嘿嘿呼呼呼呼呼呼ㄎㄎㄎㄎㄎㄎ
哈哈哈哈哈哈ㄎㄎㄎㄎㄎㄎ嘿嘿嘿嘿嘿嘿呵呵呵呵呵呵西西西西西西」

一般我們能用的笑聲狀生詞  他一次全部用上!!!

這位小弟可是一氣呵成的笑聲呢!!!!!!!!!!!太酷了!!!!!!

而且每次的起音都不一樣~

這個小孩要是好好訓練說不定將來很會唱歌喔~哈哈




然後就是到家囉!!!!!



真是愉快的一天~

路上也遇到不少有趣的人~



真開心:)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