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開始

是在上日文課時



我腦袋一直好想吃辣炒年糕(吶喊中~~~~  )

中途下課的時候就打電話給Renee

於是約好在士林夜市!!!!yabe!!!我愛的夜市!!!



我們約五點在北車~我還特別交代Renee一定要來電梯接我喔~哈







搭上捷運時

大概差不多到站

車門還沒開時

接到Renee的電話

(Renee已經到了)


我下車後

我忽然間忘了之前那個電梯是哪一個~哈哈




好像太久沒去回味一下這電梯

都忘了它長怎樣了

過的好不好?





所以我後來選擇了另一個新歡:手扶梯!!!(這種不會錯了吧!?)


哈!!還好上來就看到Renee了!!!



別這樣麻~我偶而也是會暫時性貧血的~



然後我們兩個一起繼續去搭捷運





我們聊天很開心~

結果搭錯方向!!!哈哈!!!



然後我們兩人在中正紀念堂下車再去轉對的方向的捷運~哈哈!!





搭上捷運後~我們選了一個欄杆抓好

馬上有個婆婆需要抓我們抓的欄杆~





於是我們又換成了門上的欄杆

馬上又有人需要這欄杆

(啊我和Renee是不需要喔!?)


也太巧~沒想到我們選的欄杆特別強手!


一路上聊天~




到劍潭站~

我們那時還在二樓~

看這裡好像才剛下過不小的雨



有的人還撐著傘

還有毛毛雨的寢向







然後忽然間一個大閃光!!!!(不是情侶喔!!!)


我說:「唉呦!!!那什麼!?」



ㄅㄧㄤˋ!!!!超級無敵大閃電


嚇了我一跳   聽起來就像是打在捷運車站上一樣



然後我和Renee下去到了一樓~出了站





我們傻眼了....好大的雨阿!!!




Renee說:「小步!!!你這雨神(閩)!!!!」




ㄜ...基本上我是很愛下雨天沒錯~


但我也不知道這時候老天爺怎麼這麼疼我~>///<






我們兩個想說先在捷運站等一下~等雨小一點在過馬路去

我肚子好餓喔~





結果雨一下變大一下變小的

我們兩個看到旁邊有個地下道可以走

我們就走過去~




那地下道的屋頂上看的到川川透明流水~很美!!!




不過我本人依著追本朔源往上看了一下


ㄜ....好...黑的屋頂~哈哈

結果被Renee發現我看錯地方了!!



水瓶座的觀察力果真驚人!!!!









走著走著~


來到了那間室內充滿賣吃的建築物


(這棟到底叫什麼阿!?我好像每次都沒打出這棟的名字)


下雨天大家都集中在這棟建築物裡~




我說:「今天怎麼人這麼多~」



Renee:「那是因為現在下雨好麻~」



哭哭~我被Renee吐潮了...TAT

(不過就是暫時性貧血惹的禍...)

水瓶座真的很聰明~好像也幾乎只有水瓶座才有辦法吐我潮(驕傲~ㄎㄎ)








Renee建議吃泡泡冰~



我們先買了泡泡冰!!!我第一次吃耶!!!


我們買煉乳口味的!!!好香好甜~



在這酷暑下能先品嚐這冰品  真的是很棒的享受!!!!


Renee還把可愛的差乾手用的兔子給我~真的好可愛喔~本兔不輸照片裡的!!!



邊吃邊看雨景~杯子裏的泡泡冰溶化的很快~

到後來都是用喝的~用喝的也很好喝~




我們稍微逛了一下裡面的吃的有哪些~

順便跟Renee介紹棺材板很好吃







然後泡泡冰吃完後~

我們看外面的雨也變的非常小了


於是我們就出發去逛街囉!!!




托下雨的福~接上很少人~這樣反而很好逛呢!!!

(小步遇雨天~焉知非福~)

(遇水則發!!!!!)




逛一逛~每家店其實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貨源都是一樣的(Renee說的)






繼續逛逛到一家賣地瓜球的~

我和Renee各買一小包


本來我想說我也跟Renee買一樣的梅子口味~


後來想說我換另外一種口味(海苔口味)~


這樣就能和Renee交換吃看看


不是我在說~又是暫時性貧血惹的禍!!!

害我判斷錯誤!!!

那海苔口味根本就沒味道阿!!!

跟原味地瓜球差不多阿!!而且竟然還多5元!!!


泣......雖然有在打工~但也不代表可以這樣對我ㄚ~


難不成剛才老天爺疼我現在又不疼了!!!


(謎:不過就是5元有必要發這麼大的牢騷ㄇ~連老天爺都搬出來了)




於是吃了沒味道的地瓜球以沉重的步伐繼續走下去....






走著走著~







看到了辣炒年糕!!!!








但是..............沒開店!!!!真是一個晴天霹靂!!






聽到了ㄇ!?這雷聲比剛才的雷聲還大聲~而且是打在心上的!!!








(本來以為可以結束沉重的步伐~結果又更沉重了...TAT)



辣炒年糕!!!!你是我的目的阿!!!怎麼這麼讓我莫可奈何阿!!!



今天活著的幾分鐘目的是因為你阿!!!!從土城飆來士林耶!!!




怎麼這麼不領情!!!




(這是騙女孩的把戲...我把它拿來騙辣炒年糕~當然最後也騙不到囉~ㄎㄎ)





繼續走著



看到了派克雞排!!!!我也沒吃過派克耶!!!!


我和Renee各買一個雞排






我們在想說有哪裡可以坐著吃呢



我剛好看到對面的7-11!!!



想說去7-11裡面吃~只要跟他買個東西就可以坐著吃了




我買了10元奶茶當位置的租金~

Renee豪邁的買了小瓶汽水當位置的租金~




我們兩個坐在位置上啃起了派克雞排



好好吃ㄛ~原來派克雞排是甜的!!!而且炸法和傳統的方式不同~



沒有多餘的皮~好棒喔!!!



吃完後~我們在繼續逛下去~




看到了歇腳亭~


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熟的就會知道我要點桂花釀茶囉!!!而且是加揶果的!!!



這次想說點少糖看看!!!


原來少糖就足夠了呢!!!!很剛好~好好喝喔~



我以後都點少糖就好了!!!









我們有逛到一家地下室的店



什麼都有賣


有一個可愛的東西~當時我實在好想買喔!!!!


它是一個長著小翅膀的愛心~而且有個小拉環


只要一拉拉環~她的兩個小翅膀就會擺動!!!好可愛 阿!!!


不過就是童心了一下咩~


結果後來沒有買~想說省一下錢~哈哈









我們看到一家店寫著項鍊100元!!!



它主要是賣古銅項鍊~剛好是Renee的最愛呢!!!


Renee買了兩條項鍊~

不過店家一直囑咐Renee





1.千萬不可以碰到水





2.髒的時候也只能拿棉布擦拭





3.千萬不要押到它





4.它很脆弱




天ㄚ!!!也太需要貼心照顧的飾品!!!這麼嬌阿~













有逛到一間店~滿滿的雪紡紗衣服~




Renee找到一件覺得很適合我的~



不過我覺得我如果沒有趕快瘦下來






穿雪紡紗會像被膨脹的雪人~










途中還有很多小插曲:





當我們走到小巷子~我要開我的自動小傘~



一開!!!我明明就朝天開!!!不知怎麼噴了旁邊的一堆陌生人一身!!真是不好意思!!!








以及





中途發現Renee的可愛粉紅包包不小心被黑色衣服染色了~哭哭~



還好台北還有賣這包包












每次跟Renee出門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耶!!!!!

哈!!真有趣~


(第一次打網誌嘗試用表情符號~好像還不錯呢!!!)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