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就是很明顯的迷上了撲浪!!!



算是很方便的東西~

短篇的心情可以隨時撲上去~

或是自己暫時在做什麼都可以簡短的說上去~

一有朋友在線上馬上又可以聊天~


真開心!!!!


一搬來說太簡短的我不會打在網至上

在沒有撲浪以前都會覺得很可惜~


現在有撲浪很方便~

而且好像幾乎隨時都有朋友在上面耶!!!


隨時也都可以關心到朋友

有不少有趣的表情符號



還有一堆機器人可以使用~

問星座啦~問運勢啦~點歌啦~

分享短片啦~分享照片啦


我當初也沒想到使用後竟然這麼上癮~哈哈



還沒用撲浪的朋友趕快加入吧!!!

需要撲浪網址的朋友請跟我說~

我會寄邀請給你喔~




朋友越多越有趣喔  : )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