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KTV我都會打網誌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囉!!!

而且這次可真特別呢~

(某人心理OS:你每次都打得很特別不是嗎!?)






為何特別呢??





因為是我主辦的阿~ㄎㄎ


自己主辦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某人OS:是說權力欲望開始高張了ㄇ!?)



不是好嘛~別亂講


而是對我來說又是踏出成長的一步~(放煙火)



況且這次的聖誕節歡唱是大學生涯裡的最後一次了呢~



(某人心裡OS:最後一次所以就豁出去了!!!?)




因為總是有人要聚集大家一起享受歡樂吧!!!!


心急外加想很遠的我~很早就提出這樣的構思~

還很早就想訂位~結果星據點還不接受太早的訂位XDDDD



由於想說大家到大四了~交友廣闊~版圖都要建起來了


所以就約個早上9:45分的~


方便續ㄊㄨㄚ的人可以續ㄊㄨㄚ

(這是小步的小貼心)




(謝謝梗梗~訂位辛苦囉!!!)


梗梗做出的舉動了!!!!他跨出他的一步了!!!


雖說這是去年的事了~


不過我要憑我記憶所及來打這篇值得一輩子回味的網誌~

年輕不要留白咩~




一步一腳印~所以小步不能留空白咩~




首先~




要確定哪幾位朋友可以參加果然不容易~


有的朋友都有自己的規劃

或是更早之前已經被人簽下了~

(竟然有人比小步更進一步)

(我該檢討了)

(某人OS:不是這樣吧!?)



最終確定參與是


小步、Renee、哈波、PIU、梗梗(太多綽號了)、小玉、瑋凊(貢丸)、傑成學長


而且這次加入了交換禮以及主題趴!!!!!!!!!



超吸引人的對不對!!!!!!!!!!!!!!!!!!!!!!!!!!!!!!!!!!!



這就是文字的吸引力了!!!


光是寫個名詞就讓的人充滿無限的想像和遐想!!!!!!!!!!!!



很厲害吼~~~~~





回歸正題~





和大家共同討論下~決定了交換禮物金額為100~150元!!!


主題趴~則主要穿著為紅色、綠色、白色、銀色以及要戴聖誕老公公的帽子或是鹿角的髮窟~~~



很好!!!!!!!!規則訂好了~



(開玩笑~主辦人也是人性化的~要和大家討論才有主辦人存在的意義)



(眾多主辦人OS:原來這就是活著的意義!!!)



而且規則訂好的當天我就衝去買的交換禮物~


然後還找一天跟Renee一起買了聖誕帽~


<------迫不及待的小步~不能簡稱迫步喔!




來到99年12月25日~


一早看外面的天氣~有飄雨~



我心想:在這種節日裡下的雨~就叫它雪雨吧!!!多浪漫阿~~~~~



怎麼樣~換個角度世界大不同~雲憋了那麼久總該讓它抒發情緒咩~







到了新埔站~

Renee和哈波已經到囉!!!

(這兩人真是so sweet)


小步我超愛被閃!!!哈哈哈哈哈





等著等著瑋凊出現了!!!


於是我們四人先出發到星據點等待另外四人



接著小玉和傑成學長也來囉!!!!

可愛的小玉一進門就說他剛才差點被風吹走

果然阿~~~這就是瘦子的煩惱(遠目)



然後我拿著梗梗事先傳給我的簡訊

給櫃台小姐看

因為對我來說是第一次所以不免有些緊張
(看網誌的人麻煩不要斷章取義喔~)




有台機器
要輸入簡訊上的預約號碼


輸入之後跑出一張小紙條印著號碼


我:「喔!!!!」驚呼了一下<-----整個覺得很新奇!!!!





然後又去另一個櫃檯買票~


買完票之後

PIU來了


PIU買票好了也跟我們一起選食物啦!!!


接著我接到梗梗的電話

他說他不知道怎麼去!?

我本來想說可能要帶他過來~

後來嘗試用說路標的方式~


還好梗梗後來真的找到了!!!


接著他也買了票



我們8人都到齊囉!!!!


學長先去顧東西

梗梗先去顧包包


我拿完食物後上去

果然大家好迅速~

都已經點歌開始在唱了

真是青春的見證阿!!!!




點了好多歌喔~


而且大家都故意點可以戳梗梗的XDDDD


我點了吳克群的沒關係

沒想到梗梗這小子早就偷偷練這首歌了!!!!!!!!!!!




順道一提

梗梗唯一像正常人的時候~


就是唱歌的時候!!!!!!!!


很認真的在唱


梗梗還唱了縱貫線的亡命之徒


一看歌詞可真嚇到了!!!


也太像梗梗的遭遇了

這就是歌詞說中人心的案例了!!!!




小玉還點了親愛的那不是愛情給梗梗XDDDDD


大家都唱的超high的!!!!!




當梗梗在唱著想太多的時候

大家都唱是你想太多並且指著梗梗XDDDDD




哈波唱著自由發揮的歌!!!酷斃了!!!

他們的歌也太有趣了XDDDD





很開心我也終於聽到Renee唱歌了!!!還一起合唱呢!!!(喜極而泣)




不過當....蔡依林的舞孃出現時!!!



我才發現原來大家找就點這首歌要我來跳舞了>//////<

我超久沒跳的說~舞忘了不少XDDD

超害羞的~忽然被拱上去又跳又唱>/////<


Renee竟然全程用攝影的!!!!!!!!!!!!!

就說水瓶座真的不同凡響咩~




PIU也超可愛XDDD唱得很開心~

幾乎每首都唱了吧XDD


小玉從頭到尾熱情不減!!!超強!!!





瑋凊點歌唱歌樣樣來!!!超級小助手XDD












到了交換禮物的時間啦~~



經過小玉的建議

選擇的方案



先猜拳

贏的人先抽~


抽到禮物後要和給禮者拍照

打開後在拍一次

然後再換給禮者抽籤



這方是很棒喔!!!


Renee先抽!!

抽到我的禮物!!!!!!!!!裝滿糖的小熊桶子!!!


真開心!!!XDDDD


然後換我抽~結果抽到梗梗的小熊!!!

偏偏我知道這小熊的故事.....



梗梗抽到哈波的可愛貓咪抱枕~



哈波抽到瑋凊的大家樂紙麻將遊樂組!!




瑋凊抽到小玉的喬巴保溫杯~

(話說哈波超想要的XDDD)


小玉抽到傑成學長的巧克力!!






超級經典的來了!!!


傑成學長抽中PIU的女用絲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大家都搶著跟傑成學長拍照呢~ㄎㄎ




然後PIU的就是抽Renee的可愛精緻杯中熊啦!!!!




真是太歡樂了我們!!!!





感謝星聚點的男員工(一位型男>/////<)


一直來幫我們收拾東西XDDDD



我們歡唱完之後還是很歡樂



於是有續ㄊㄨㄚ


就是去西門町!!!


小玉和瑋凊則先離席了~



剩我們6位


結果一到西門町才覺得其實我們6位都很累了XDDDD



逛百貨公司~學長一直默默的搭手扶梯上樓

我們都還在樓下

然後他又搭下來

真是不好意思


逛到無印良品裡面有一種沙發叫做懶骨頭

一做下去就不會想起來了!!!因為真的很舒服~~



不想起來不只是這個原因~

還有個原因是因為他是非常柔軟的沙發

手要撐起自己的身體如果稱在沙發上

沙發馬上陷進去


所以抓不到支撐點讓自己爬起來


果真是名副其實懶骨頭!!!!!!!!!!!




還好後來終於爬起來了XDDDD



後來PIU說他肚子餓~


於是我們到萬年地下室去找吃的


我是超飽的XDDDD胃早就被我養小了



PIU和Renee點一樣的~


結果PIU的肉非常的不熟


還好後來老闆又在煎了一次



梗梗先離席去打工了~




然後默默的我們大家也都散會了


high過頭了!!XDDDD超累的


我跟Renee本來晚上還要聽免費的電腦說明

結果就沒去了XDDDD


真是愉快的一天!!!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歡唱 KTV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