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天使

 

餵了愛3.jpg  

 

  

  「親愛的該起床囉!」

 

  陳亞義翻開耐看又不失奢華的咖啡色系鑲金邊圖紋式被單,將落地窗戶旁的抗UV窗簾

拉開,富麗堂皇地水晶吊燈在光線的照射下,依然絢麗的使得整間房間一閃一閃的像是花精

靈到處撒著愉悅地白色花瓣,紛紛點綴著室內韓秀誠設計過地奢糜生活用品。開啟的窗扉,

從外面中庭飄進淡淡的桂花香,這是他們一致認同喜歡的花卉種類之一。

 

  步履不疾不徐地朝床邊行去,陳亞義輕聲喚起安詳熟睡的韓秀誠,細看秀誠,擁有比女

孩子還平滑的白裡透紅肌膚,藉著窗外的太陽光與之呼應出在亞義眼裡如同天使的外貌,垂

著除了阻擋灰塵還能勾魂的濃密長睫毛。

 

  雖然有時覺得秀誠像天使,但又覺得秀誠體內養育著會使他受傷的魔鬼。亞義心裡這樣

想著,究竟這份情感可以維持多久呢?他不需要永世的幸福,只盼望此生都是被他的愛圍繞

,不需要他人,面對他人每日的假笑就只有秀誠看得出來。

 

  秀誠慢慢睜開眼睛,迷茫地盯著面對自己正在幸福微笑的陳亞義。

 

  「親愛的現在幾點了?」藉著揉眼睛拍臉頰使自己更清醒。

 

  「現在是你最討厭的起床時間,8點整,當然說完後就又超過這時間了。」像是哄孩子

般慈祥的笑了一下。

 

  「你總是比鬧鐘還準時,聲音也比鬧鐘好聽多了,有你在真好。如果是只會發出連續金

屬撞擊聲,又毫無任何情調的的鬧鐘叫我起床,我就會想敲爛他。」作勢狠狠出拳貌。

 

  「你也該更成熟點了。如果哪天我不在怎麼辦呢?」手指著旁邊,「我把早餐放在床頭

旁了,有你最愛吃的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親愛的,有我在你就不會不在。」調皮地吐了舌頭,「我最愛吃的不正是你嗎?吃完

就沒了,你只能放在最後吃了。」秀誠慢慢坐起,摸摸亞義的頭笑著。

 

  亞義臉紅了一下。

 

  「你真的是太可愛了!這樣就臉紅了。」繼續摸著亞義的頭,「我怎麼捨得把你吃下去

呢?是說今天有幫我把昨天錄好的卡片放在餐桌上嗎?」

 

  「謹遵你吩咐,都已備妥,藍歆鈺有確實看到卡片,」從口袋掏出卡片。「我把卡片取

來了。」遞上卡片。

 

  秀誠翻開卡片,卡片馬上發出宣告獲得戰利品的聲音───「藍...藍歆鈺領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過癮」對他使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拍照式拋媚眼戰術,

「陳亞義做得好!最愛你了!」

 

  亞義再度臉紅,和少女初戀臉紅比起來斯毫不遜色。

 

  「只有你的臉紅我看不膩呢!」

 

  溫柔的撫摸著亞義的臉頰,順勢滑到下巴,提起下巴吻了下去。

 

  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亞義不知所措。

 

  「我......我幫你把卡片收起來,你......你趕快把早餐吃一吃吧!等.

.....等一下還要上班呢!」

  

  「如果你願意餵食我,我上班會更有動力,也能更開心。」眼神熱情地盯著亞義。

 

  「大人今日就饒了我吧!我也得趕去上班呢!」心裡想著讓人臉紅也該有個限度。

 

  「哈哈!也對,今天是星期一呢!真不想放你走。」嬉鬧著抓著對方的衣角,吹起口

哨。

  「這份工作對我而言很重要。」將對方不安分地手輕巧的拿開放回原位,並擺出認真

樣貌。

 

  看著手放胸口宣示自己是極為認真的亞義,秀誠也終於恢復成熟認真模樣。

 

  「這是你愛做的工作,我就不說服你辭職了,不然其實只要我養你就好了。有我的幫

助你可以不用那麼辛苦。」大眼無辜地凝視著亞義。

 

  「親愛的,我也希望能分一下你的負擔。你現在可以幫我的就是趕快把早餐吃一吃吧

!」再度指著床頭旁理所當然比人安分的早餐。

 

「謹遵你吩咐!」故意的又拋了一次不管少男或少女皆會軟腳地媚眼,乖乖地自己動手拾

起刀叉優雅地吃起了早餐。

 

 

* 本章結束 *

ฅ(●㉨●)ฅ 等不及看下一章節了嗎?

第四章 - 變調的旅程...... ♥

σ`∀´)σ 還是想回顧第一章呢?

第一章 - 一日之「忌」在於晨 ♥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