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的黑羽

 

33  

 

 

  「那男人?我一直很好奇妳一個擁有神明力量的人,為什麼要救一個臉上帶疤

的男人?」

 

  「我跟你一樣是神明,不用拐彎抹角說什麼擁有神明力量的人,你應該也很清

楚這點。」具下的嘴角翹起,「你的消息更新速度很慢,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根

本就等於和外界絕緣。」

 

  看似男孩的小廟神惡狠狠地露出上下長短交錯如鐵釘的獠牙,女神態度傲慢的

陳述下去。

 

  「正確說來他也是惡魔,在還很小的時候就被棄養,因為長相美麗,期間都被

商人關在籠子裡,如稀世商品般的被販售,周旋於貴族之間,來來往往,長期被有

錢人類蹂躪,最後一刻當所有人都聚集地宴會裡,再度被眾人欺負,然而這次卻不

同,他終於覺醒了自身的力量,在場所有商家都人體自爆,慘不忍睹,無一倖免,

但也因此使他臉上留下一道深層的疤,他對那道疤很在意,很不喜歡,覺得將成為

他一輩子痛苦過的證明,路過的我幫他把疤消除掉了,從此他就成為我得利的左右

手。」

 

  看著眼前的小廟神非常像認真聽故事的孩子,繼續說:「他從一出身就被棄養

,卻奇蹟地自我生存下來,當他被人類豢養時,他一直以為自己也是人類。我告訴

他以及教育他身為純種惡魔的能力,並沒有告訴他真實的身世,這樣比較好掌控。

」女人陰險地微笑,「只要他是我的手下,哪有不敗的仗。順道一提,當時大家還

以為有錢人遭到激進恐怖分子的炸彈攻擊呢!」

 

  「妳的順道一提,只讓我覺得人類比我想的更愚蠢了。哈哈!」男孩轉一下自

己的頭部,彷彿剛才脖子的神經可能有還沒接好的部分,「簡單來說妳想要以惡魔

抵制惡魔,確實這樣的勝算很大。」

 

  這兩位神可以輕鬆地察覺闖入現世的是什麼樣的生物,而且清楚的知道此惡魔

就是鼎鼎有名的白堊祖‧鳳羽。

 

  「相信你也知道他們在剛才有了條件連結,所以只要有藍歆鈺在,他就一定會

出現。我要活捉的只有白羽,至於那女的隨你處置。」看向傷痕累累的樹,「或許

你對她前世實施的火刑不滿意,這次想要對她大卸八塊再嚥下吧!」

 

  男孩因裂嘴笑而露出雙排鐵釘利牙:「妳不覺得以我讓生命提早結束的能力只

是被賜予小廟神的地位,太可惜了嗎?人類的肉身只是保存食物新鮮的鋁罐罷了。」

 

  「你別忘了這個鎮是你一夜之間把人類全滅的,你應該慢慢玩耍的,小孩太急

就是會獲得此種下場,吃緊弄破碗,這是忠告。」

 

  「不用妳這假惺惺的女神來給予我忠告,況且事前才能叫做忠告,事後只能稱

之為挖苦。在這一世扮成人類存活的妳不可能不清楚這點吧!其實他們沒有全滅,

只是剩沒多少的殘渣被我轉換成了死神,讓他們有機會永生,這點仁慈不是所有小

廟神都能做到的。」

 

  「那你可真是大善人啊!總之,今日的談話是代表我們已達成協議。」女神一

蹬腳,跳上瓦片屋簷,伸手輕盈的取下兩根黑羽毛,一翻身躍下在男孩面前,「剛

好純種惡魔的本名就是『黑羽』,現在就以手中這兩片黑羽作為合約信物,迎接我

們將來的大獲全勝。」遞給對方一片黑色羽毛。

 

  男孩接過手中黑羽說:「以黑羽制白羽,妳這幽默成分我頗欣賞的,我接受。」

 

  黑樹上聚積的赤雲化成瀑布降回陸地,再次由盤根錯節的樹根吸食,回歸本體

,剛才一道道傷痕都已復原,彷彿掩蓋即將到來的滅亡儀式。

  

 

* 本章結束 *

ฅ(●㉨●)ฅ 等不及看下一章節了嗎?

第十五章 - 善用面具,才能面面俱到。 ♥

σ`∀´)σ 還是想回顧第一章呢?

第一章 - 一日之「忌」在於晨 ♥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