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工房

05

 

~本篇文章點圖皆可看大圖~

 

話說要跟好友一起慶生~

所以查了不少家有甜點的下午茶餐廳~感覺不少都好高價~

有的可能光是單點一道甜點就要價150元以上~還吃不飽~

實在是花不下這筆錢~

 



而在某一天讓我查到這家草莓工房~

實在太開心了~因為它是吃到飽的餐廳!!!

 

對於我們這種偶爾想享受豐富多樣化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消費者而言,無疑是一盞指明燈!!!

 

那種希望曙光乍現的感覺真是太開心啦~~~~~~

 

我和我好友Renee兩人選擇吃晚餐~

晚餐價格一人是369元+10%服務費~

限時2小時~兩小時的時間對我們而言很充裕~

畢竟我們也不是可以狼吞虎嚥的大胃王~

 

 

首先來看看店門口~(請自行腦中刪除擋住美店的機車們)

店面超可愛的~非常粉紅XDDD整個很少女風格~

光是用看的都能感受到喜氣洋洋~

慶生實在太適合啦~

 

6    

 

剛進到店面有晚餐的菜單可點~

可以兩人各先點一份~再去選蛋糕~

蛋糕的部分一次可選兩塊~

  

 

點完餐後就開始走走晃晃到處拍拍~

店內的色系雖然主打粉色,卻採用柔和的黃色燈光~

就會使得顏色不至於看久了煩躁~

 

畢竟如果四面都是粉色我也受不了XD

我可不想得粉色恐懼症~(沒有這種病!)

 

10    

 

我好喜歡沙發椅~坐起來就是舒服~

壁紙華麗麗很有宮廷風格~

坐在位置上就能貴氣浮現~

(桌上是兩杯低糖奶茶~)

(好友Renee可愛入鏡~)

 

11    

 

現場有自助式沙拉吧、吐司、熱湯、自助式茶類飲料、咖啡、還有低卡冰淇淋~

 

7    

 

沙拉吧的旁邊是各式茶包檯~總共11種口味~都可自行選擇~

 

9    

 

蛋糕的選擇也是多樣化~而且櫃檯會隨時補滿滿的貨~

才一靠近員工就會反應很快的自動問有需要什麼~

 

  12    

 

嘿嘿~然後我選了藍莓起士蛋糕&提拉米蘇~

店家很貼心的切得很小口~身為女生的我們也比較有機會多嚐其它種口味蛋糕~

很好吃!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偷工減料~

提拉米蘇口感綿密~不過吃完後嘴上會有咖啡色粉粉~若是正在約會記得要擦一下~

或是乾脆一口嚥下~就不會有粉粉的問題~(喂!)

 

(本人入鏡>////<)

5    

 

13    

  

 

我好友Renee選了起士蛋糕&烤布雷&千層蛋糕~

烤布雷是直接拿小火槍噴過呢!

 

上層的糖有點厚度~需要略施小力戳破~(笑)

這裡好像可以套用破冰的喜悅

 

14    

15    

 

主餐來啦~主餐的量也不會太多~

我點的是青醬雞肉蝴蝶麵~

蝴蝶麵這名稱的由來是因為麵條的形狀為''蝴蝶結''~

我本身口味吃的不重~這道青醬羅勒葉口味調的很剛好~

 

17    

 

我好友Renee點的德式香腸焗烤麵~

好友也是口味吃不重的~評價也是好吃~

 

18    

 

炸薯條是我們兩人超愛吃的食物XD它的薯條炸得很好吃~

不會太油~

 

會特別說好吃是因為~

自從吃過連薯條都能炸的不吃的店家之後~都會特別說一下XD

不過通常有不好吃的食物我都不會記得在哪吃過~

所以如果你們問我我也答不出來XD我只記得在台北市~

 

21    

 

後來我也點了英式炸魚排~是好吃的鱈魚喔!!!

沾的醬料是塔塔醬~(個人很愛吃塔塔醬)

它飯的形狀很可愛~是很小的圓柱形~大概跟貓掌差不多大~

 

19    

 

由於好奇~我們又點了一道奶油花枝墨汁麵~

我們是第一次吃墨汁麵~不過我們兩人吃不出這和一般的麵有什麼差別~

但是這道也是很好吃~

 

20    

 

自行手動泡茶的部分~好友品嘗了~英國紅茶&經典伯爵茶~

 

22  

 

我的部分則選擇了~消脂瘦身茶&茉莉纖美茶~

不過消脂瘦身茶的味道實在古怪XDDD有點像在喝藥水~

茉莉纖美茶很香~但是也很像在喝香水XDDD

 

我還和好友開玩笑說這樣回家對我家泡麵(貓)哈氣~她就不敢靠近我XDDD

 

因為泡麵(貓)怕香水~所以我有不想讓她玩的東西就只好噴香水~

 

香水對她而言是一種無形的結界XD

 

23  

 

(圖為吃到後來想睡的林小步)飽了就想睡~

 

005    

 

 

 

這家店是史麥爾工房齊下三家店的其中一家~

另外還有蘋果工房、橘子工房~

 

草莓工房官網:http://orangecobo.com.tw/Smile/berry.php?located=store 

 官網使用IE看會比較清楚喔~

 

營業時間:AM 11:30~PM 10:00

店舖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號

連絡電話:(02)2741-6898

刷卡服務:

交通工具:

                    捷運:忠孝復興站轉捷運地下街14號出口(從捷運走出來很快就到了~不會太遠~)

              

       公車:頂好市場站 232、299、212、204、605、278、262

                大安路往市民大道方向直行,看見7-11後右轉

  • 官網上草莓工房的簡介~(點下圖可看大圖)

 

 5    

 

商業午餐相關資訊如圖(點圖看大圖)

8    

 

下午茶相關資訊如圖(點圖看大圖)

9    

 

晚餐相關資訊如圖(點圖看大圖)

10    

 

蘋果工房相關資訊如圖(點圖看大圖)

6    

 

橘子工房相關資訊如圖(點圖看大圖)

7    

   

 

 

 

                               *本篇為真心推薦文~非邀稿文*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