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又開始經營部落格了~之前太忙碌了~荒廢了將近一年XD

 展覽門口(下圖)

50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展覽日期:2014/1/18(六)~2014/4/20(日)

週一至週日: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除夕休館一天)

單人票:280元

其他相關展覽資訊請洽官網: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Exhibition.aspx?ID=d9a8eebd-c47d-48c0-8afb-062839f47911

 

 

個人真的很推薦這展覽喔~

雖然小小的票價也感覺有高到~

但他可是從頭到尾都可以拍照的展覽~99435b47173b97eafc3ced3a5002226b_w31_h31.gif  

 

首先~

我和親愛的好友PIU在2月份的時候去參觀了韓國濟州泰迪熊展!!!

 

雖然事隔有點小久~XD

不過因為跟我當初想的實在太不一樣~

所以覺得難得會懷念的旅程

不打出來很可惜~

 

開頭看到的第一張照片就是我們展覽入口第一隻遇到的大泰迪熊~

 

非常韓式風格穿著XD

 

我喜歡場內整體營照的燈光感覺~很適合拍照~

 

 

 

 

 

下面這是會動的泰迪熊們~正在製作熊版大衛像

 

前面黑黑那兩塊我有研究過~<<<這人故意走過去感應

那是感應器~

你一靠近整個泰迪熊作品就會動起來~

 

太好了~泰迪熊他竟然動了!!!!!!!

 

真的會有一種感動~就像孩子他長大了那種喜悅(ㄟ)

 

1.JPG  

 

我喜歡去看細部,除了想當然而每隻泰迪熊的動作、穿著都不一樣外

對於喜歡熊的人來講是很治癒的~

 

因為平常在商品店裡看到的泰迪熊幾乎都馬同一動作

雖然我平常看到它們也都同一個表情

 

 

 

這作品還會發出咚咚咚的聲音

並不是發生恐怖的靈異事情

原因是因為一隻在建築桿那邊一直會上下移動的泰迪熊發出的

超級辛苦工作

下來的咚聲還蠻大聲的~超有聲光特效效果~(別亂下標語)

 

當我看到下面這幅作品時~

 

 

熊孟克的吶喊耶!!!!!!!

 

2.JPG  

 

 

不過特寫還是有一咪咪的恐怖

畢竟臉要歪斜才有吶喊味~

不然只會是少女耍可愛自拍照的效果

那樣就如同看hello kitty在吶喊~

什麼?不懂?

你覺得沒嘴巴的hello kitty吶喊那畫面會有多可愛呢

 

 

3.JPG  

 

 

看著PIU也在玩拍照

忽然終於開啟我的屁孩開關~

然後我也毛起來玩了!!!!!!!!!

 

4.JPG  

 

 

黑阿~我知道我穿超多的~那天實在超冷~冷到在室內也不願意脫幾件下來~

場內也有不少大型泰迪熊仿名作雕塑

給人一種喚起回憶的親切感~

6.JPG  

 

現場牆壁上都會貼仿的原雕像圖片讓你自行做比較~

 

7.JPG  

 

有個很特別的泰迪熊時鐘~號稱每60秒會聚合一次(下圖)

 

雖然很酷~不過偷偷告訴大家本人實際在心裡默算過60下

 

並沒有準時合成泰迪熊圖案XDDD

 

還有雖然真的很酷~不過看不懂幾點啦~

 

簡單來說是純粹娛樂性十足的裝飾品~

 

我也乖乖在那等他出現的那一秒按下我的數位相機~

 

拍到的時候還很得意XD因為真的只有一下子就全部零件都呈畫圓形散開了~

 

 8.JPG  

 

再來是大型的泰迪熊名人館

大家有沒有一目了然呢???

 

沒錯~默劇的卓別林!!!

場內故意用項聚光燈的燈光打熊熊上~很有舞台感

 

 

  9.JPG  

於是我也來皓呆的一張XDDDDDDD

仔細想想默劇重要的除了動作以外還有表情吧~

 

 

話說場內燈也超亮的~

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XDD哈哈

 

 10.JPG  

 梵谷大大!!!

話說回家翻照片才發現我忘了跟他合照XD

有點可惜~

 12.JPG  

 貓王大大~

 11.JPG

 

 

哈哈

能跟貓王搶麥克風是多麼的榮幸XD

 

 

13.JPG  

 

 

別問我為什麼要調戲歐巴馬XDDDDDDD

總覺得遇上這麼正經的人

我就是想要不正經一下

 

 14.JPG  

 

我猜他是偉大的甘地~(下圖)

名人館感覺有點小可惜的地方在於沒有標示人名XD

 

不過感覺如果連名人都沒認出來好像弱的是自己~

 

 15.JPG  

 

朋友說他是蕭邦~(下圖)

 

可我怎麼看就是覺得好像歌星周杰倫~周董啦XDDD

 

總覺得這制服讓我聯想到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這部好看喔)~

 

 

 16.JPG

 

 

給予的燈光如此耀眼!麥克傑克森(下圖)

 

光圈直逼神明顯靈般刺眼

 

17.JPG

 

 

哼哼~我是淑女~我不會跟他比一樣的動作的XDDD

 

所以我只好在旁邊比hello kitty吶喊~

 

18.JPG

 

 

最性感又美麗的瑪麗蓮夢露!!!

非常有名的裙子被吹起畫面~

 

19.JPG

 

實在想不太到要跟她拍什麼~

於是只好拍一張不理我調戲繼續保持性感美麗的瑪麗蓮夢露XDDD

 

 

 

20.JPG  

 

 

 

 

迅速以騎馬舞串紅整個地球的江南大叔PSY!!!(下圖)

 

感覺泰迪熊比較纖細一些(沒禮貌啦你)728  

 

21.JPG

 

 

嘿嘿~我也邊搭訕邊跳騎馬舞~728  

 

22.JPG

 

 

然後總覺得可以在他面前表演下腰是一件很得意的事情

 

25.JPG  

 

偉大的智者愛因斯坦!!!

 

連他的抬頭紋都看起來如此具有深度

 

23.JPG

 

 

我這念哲學系的也要跟著沉思

我總覺得我多了一臉就是「你逃不出我手掌心」的表情XD811  

 

24.JPG  

 

看完了巨型泰迪熊後~

 

來到這展出歷年來充滿歷史價值的泰迪熊展區

 

這隻超華麗貴氣的~我喜歡!!!!

 

連她穿著的衣服上面的絨毛都做得很細緻

 

不是那種看起來硬梆梆化學毛

 

 

26.JPG

 

 

我這裡沒有全部拍

有的泰迪熊真的很久遠

 

 

27.JPG

 

 

感覺就跟每個人一樣都有自己的故事

 

28.JPG  

 

接下來根本是我玩瘋了的一區!!!!!!!!!

 

實在太好玩了~

 

我萬萬沒有想到會有感覺跟泰迪熊沒什麼關係的3D畫作出現!!!

 

加上之前就很想看3D畫作~苦於無時間~

 

竟然在無心插柳下的讓我遇到了!!!

 

該玩就該玩,不玩待何時?

趁自己還年輕還能做各種動作時~趕快拍照做紀錄

 

以後還可以跟子孫炫耀自己多有創意(ㄟ)

 

 

 

 

 

我就偏要整個人蹲下去扛!!!!(下圖)

話說好友PIU角度調整的超好XD剛好接合巨無霸大壽司!!!

這些巨型畫作旁邊都有拍照教學示意圖~

 

不過我就是不按照牌理出牌的人~ㄎㄎ

 

29.JPG

 

 

因為褲子掉了而吶喊~

 

我表示驚訝(與竊笑)~887  

 

XDDDD

 

30.JPG

 

 

下圖表情為’’我是屁孩我打破玻璃非常得意’’f694b5ae3517c939dd0e59a604d1ec87_w45_h45.png  

 

31.JPG

 

 

照理說這張正經的話要去拉釣竿

 

就跟你說我不正經~所以就拍了一張

 

’’哼哼~見死不救’’f694b5ae3517c939dd0e59a604d1ec87_w45_h45.png  

 

32.JPG

 

 

依然要不正經~

跟著仿效圖中人物動作~不過反一邊

 

個人是覺得我這張看久有點像躲雨的村姑XDDD

 

 

33.JPG

 

 

 

小姐出門不帶傘至少也要交一個會帶傘的朋友啊~XD

 

 

34.JPG

 

 

超強勝利大天使XDDDDDDDD

話說這翅膀根本就畫得很符合我身高耶~

 

35.JPG

 

 

 

我拍下面這張的時候

 

場內管理員一直在偷笑啦!XDDDDDD

 

我在水下坐禪啦!!!不行喔!!!XD在中37.gif  

 

36.JPG

 

雖然一直到處有路人注目的眼光~

不過又不是第一天被人看到~怕什麼XD是不是~

 

這張是亨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翅膀我超強

 

 

37.JPG  

 

這是泰迪熊要結婚!!!

都會動喔~不過不是靠兩黑點的感應~而是要按按鍵~

 

38.JPG

 

 

世界上最迷你的泰迪熊~有多迷你呢?

 

迷你到1200萬畫素都拍不出來泰迪熊的形體~只能拍出好幾坨~就知道有多迷你

 

39.JPG  

 

接著還有超多仿人生常態的泰迪熊~

每一尊的大小大概跟兩個拳頭疊起來差不多大~

 

正前方那位超像夜市人生套圈圈~

 

40.JPG

 

 

右邊棋靈王!!!

 

41.JPG

 

 

這隻泰迪熊超有猩猩蠻力架勢的!!!!

 

 

42.JPG

 

 

 

超有氣質的泰迪熊相聲~

 

43.JPG

 

 

搖滾樂手~

個人覺得如果讓他有龐克頭會更有fu~

 

44.JPG

 

我喜歡這隻啦!!!

起乩的!!!XDDDD626  

流蘇做的好細~

 

45.JPG

 

 

親切地種菜婦人~

 

46.JPG

 

 

下面這個說是老師XDDDD

可我一直覺得她的穿著很像美國餐廳裡的女服務生~

鞋子有蕾絲還蠻可愛的~

 

47.JPG

 

 

竟然有熊檳榔西施XD

而且還感覺身材很有料XD

 

48.JPG  

 

和PIU玩得不亦樂乎還差點漏看了一區XD

剛好看到看板上有我們沒見過的~於是才發現到這一區

 

女泰山泰迪熊全裸演出!!!

不過我一靠近要拍她特寫~

感應就啟動~讓她一直搖來搖去XD只能拍到模糊的臉

 

51.JPG

 

 

 

比較小的畫作區

 

超歡樂啦!!!整個符合當天心情~

 

52.JPG

 

 

超高傲女子!!!

53.JPG

 

 

所以只好跟她比高傲XDDDD

 

54.JPG

 

都是仿名作喔~

55.JPG

 

最後的晚餐~

 

56.JPG  

 

最後結束的兩隻夏威夷泰迪熊~

 

感覺就像是經歷一場旅遊回來一樣XD

 

49.JPG  

 

還沒去玩的人趕快去玩XD

 

數位相機從滿格拍到沒電~幸虧我早就有備用電池~

 

 

話說我當天回家後全身痠痛XDDD

 

我真的是玩得太high了~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