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華賀圖3.jpg  

 

 

       12  賀圖到! 。:.゚ヽ(*´∀`)ノ゚.:。12  

 

 

26  很榮幸本部落格的總瀏覽人次破8萬啦!!!!!26  

 

       部落格實際上經營了兩年多,這段期間非常感謝大家的 訂閱、推、讚、留言......

 

等等互動,每天打開部落格只要看到上面有紅紅的通知數字,都會覺得非常感動,這也

是我持續努力寫文章的動力來源,有你們真好。

 

       本部落格內容包含:

小說創作、圖文創作、閱讀心得、電影心得、美食心得、動畫心得、旅遊心得......等多

元類型文章,雖然我目前文章數量不是很多,不過我會努力寫下去的~

 

 

        2 <<<這人其實電影、小說、動畫看了一堆都還沒動筆~ 17  

        (↑↑↑↑↑ 某天一時興起製作自己的動圖)129  

        是太多想寫反而不知道要先寫哪個~ㄎㄎ (被打)

 

 

       總之內心充滿無限感激之情~ <(_ _)>

 

 

 

        '' 8 '' 這麼吉利的數字怎麼能不慶祝一下呢!?120  

       

 

 

       所以就畫了賀圖!也打了這篇文章!184  

 

 

 

       賀圖所見由左到右依序是 旺旺 (我家狗)、林小步 (我)、泡麵 (我家貓),主人特

開心的情緒下覺得她們也該打扮一下,於是開開心心繪製他們裝扮成像是參加嘉年華

會遊行那樣,不過實際上我家寵物們皮得很,這兩隻根本不可能讓我好好打扮他們XD

 

 

 

  因為她們崇尚自然的''天體營''習慣了!都不穿衣服的~

 

 

 

       (有朝一日能打扮她們是我內心小小夢想清單裡的其中一項~)

 

 

      

 

 

      *關於自創小說的部分:(小說尚未完成~依然繼續努力中~)

 

        目前就是大家知道的「餵了愛」!3  

 

 

        餵了愛小說第一章請點此 ▶▷▶ ◤ 餵了愛 ♥ 自創小說(一)◢

 

 

       仔細想想當初貼文的時候,還沒特別介紹一下~

       

 

 

       我寫的這部自創小說類型大概是 搞笑、愛情、奇幻、恐怖、一點點推理,簡單來說~

故事敘述女主角意外遭到小廟神詛咒,衰了大約一年後發生許多更離奇的事情XDDDDD

 

 

 

 

        一種~

       「未經屋漏偏逢連夜雨,哪知人生已然衰到底。」XD

                                                                                                                                             ~ 的想法

 

 

 

        大家有興趣歡迎看看喔~偷偷說~我超愛自己寫的男主角~  ⁄(⁄ ⁄•⁄ω⁄•⁄ ⁄)⁄

 

       

 

 

       我其實還有很多其它部自創小說的想法都還在腦海裡醞釀著,光是文件編輯就設了

個~真希望我都可以不用睡覺~或是跟我小說的男主角一樣擁有停止時間的功能~

這樣大家都會以為我能每秒發文~ (再被打)

 

 

       15  分享歡樂是我的使命之一15  

       也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閱讀~(´・ω・)つ旦        

 

 

 

 

         臉書粉絲團大概成立了半年多,除了貼部落格文章外也會貼一些短短的圖文以及

生活小趣事~ 歡迎大家加入喔~(*´ω`)人(´ω`*)

 

 

       59  臉書粉絲團點此 ▶▷▶ 林小步の奇幻舞台

 

        像昨天愚人節就貼了這張XDDD~↓

 愚人節3.jpg  

 

        圖解:主人事先偷偷擺放具有吸引力的食物,再從紙箱蹦出來偷抓她們尾巴~

 

 

       一種尾巴在別人手上就不敢怎樣的概念~ㄎㄎ」191  

 

         

 

       然後我其實這篇慶祝文本來要在昨天發的~~~~~

 

       但後來想到說~不對阿~愚人節發文大家會以為我在騙人XDDDD

 

       這樣會變成我被愚了!!!XD

     我才不要發文討愚呢!是不是!130  

 

 

        可能有不少人覺得我好像經常發文感謝大家 XDDD~

 

 

       可是~~~~~我是真的很開心呀~  :D

 

       這種愉悅的心情很希望也能透過圖文讓大家感受到咩~44  

 

 

       希望大家也能留下愉悅的回應喔XD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