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泡麵-點圖看大圖.jpg  

15  來介紹本部落格首圖上方那隻萌物~15  

她的名字叫「泡麵」~

是個女戰士 XDD

基本上她大部分的時間除了睡覺以外都在補獵物~

非常具有叢林冒險精神~

外加她又是衝衝衝的牡羊座~

非常行動派~

・*・:≡( ε:)

 

生日是2012/4/15~

今年就滿3歲啦~37.gif  

2泡麵-點圖看大圖.jpg  

然後~

我最近整個迷上拍寵物的照片~

在後製加上文字作成兩格短漫 XDD

不覺得很有趣嗎?哈哈

٩(。・ω・。)و

 

她是真的很愛咬我喔~

主要也是因為我們家只有我會容忍讓她咬咬 XDDDDDD

邊咬邊舔 >//////<

其實......

還是會痛XD

3泡麵-點圖看大圖.jpg  

貓咪有時候就是有一股氣勢~

XD

給人不願意服輸的感覺~

即使她知道沒有你不行~

 

非常喜歡站在高處~

俯視自己的主人~

眼神甚至會洩漏出得意洋洋樣~

 

當然~

她也不怕你知道她有多得意XD

4泡麵-點圖看大圖.jpg  

上圖睡姿被我稱為嫦娥奔月~

貓咪有個特點就是~

什麼樣的睡姿都有~

最主要是要睡得很舒服~

 

而且呀~

特別喜歡佔據主人的位置XD

基本上我也捨不得趕走她就是了~<<<根本被吃定

⁄(⁄ ⁄•⁄ω⁄•⁄ ⁄)⁄

5泡麵-點圖看大圖.jpg  

此睡姿為幸福圓滿~

每次她睡成一顆球的時候~

都覺得不只她睡得幸福~

我看了也幸福XD

不過她可是睡在我的桌上呢!!!!<<<根本無法做事

6泡麵-點圖看大圖.jpg  

當然~

喜歡擋路~

沒錯!

當路霸也是她的特性之一~

明明走廊~~~~~~這~~~~~~麼~~~~~~長~~~~~~~~

她偏要睡垂直方向~XD

 

讓主人跨過去就算了~

如果她覺得你跨的距離離她太近~

她又會出爪抓你XDDD

存在感也太強烈了~

 

若動物界有要票選最搶鏡獎~

貓咪絕對會勝選~37  

7泡麵-點圖看大圖.jpg  

她有一個最特別的特徵~

就是當她睡成一圈時~

身上的圖案會出現「愛心

平常看不到~

超酷的~137  

整個就像是天注定要誕生在世上來讓人好好寵愛一番~

8泡麵-點圖看大圖.jpg  

家裡清出來的空紙箱~

只要被她發現~

她就會鑽進去~

所以之前網路上還有人稱紙箱為「捕貓器3  

你只要放在她看得到的地方~

她就會自己爬進去XD

超好捕獲得有沒有~

_(:3 ⌒゙)_

9泡麵-點圖看大圖.jpg  

之前電影~

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上映的時候~

對故事裡的漂亮老虎──理察‧帕克~特別深刻~

好喜歡它喔~

之前去動物園的時候還特別和它對看幾眼~43  

 

不知是否寵物也有心電感應~

沒幾天她就表現出如同理察‧帕克得兇狠樣給我看~XD

而且還剛好讓我照到~

算是幸運~(?)

10泡麵-點圖看大圖.jpg  

貓咪都會經常清理自己的門面~

愛美是天性~

但她愛玩也是她的天性~

常常玩到變灰色的XDDD

那個時候~

她反而會自動來討洗澡~

酷吧~

她是愛洗澡的貓咪喔~

雖然也有可能是因為髒的範圍太大懶得自己清XD

11泡麵-點圖看大圖.jpg  

她也有姿態很優雅的時候~

看起來非常淑女~

像一幅貴族畫~

雖然當時得她其實是聽到外面有鳥叫聲~XD

大概在思考著等一下要怎麼和鳥對峙~44  

12泡麵-點圖看大圖.jpg  

畫說我家前面小陽台經常有白頭翁來作客~

泡麵沒辦法開前面的窗戶~

所以小鳥雖保持最高警戒~

也很清楚自己其實非常安全~

 

拍到上面那兩張照片~

自己都覺得頗有趣XD

怎麼能夠這麼剛好~22  

13泡麵-點圖看大圖.jpg  

泡麵心血來潮時~

喜歡弄亂我桌上的擺飾~

或是把擦布咬去玩~

毛毛的娃娃~她更是有興趣~

我後來為了阻止她一再搗蛋~

就對自己的物品噴香水~199  

 

不要小看香水~

很有用喔~

動物的鼻子很靈敏~

受不了會刺激到鼻子的味道~

她自己就會避開了~

 

所以香水味對她們而言~

可是結界呢!!!XDDD

家裡有養貓咪的人可以試試~

況且香水又是自己喜歡的~

簡直一石二鳥~

14泡麵-點圖看大圖.jpg  

(✪ω✪)

基本上動物和小孩一樣~

需要多多愛護與鼓勵~

雖然動物無法用人類的語言傳達給主人知道~

 

但是~

她們快樂都會寫在臉上~

用心感受就能感受到~

 

附上我自己作的泡麵噗浪表情符號~

喜歡歡迎帶走喔~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15泡麵-點圖看大圖.jpg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