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林小步の奇幻舞台§

跳到主文

♥♡我以言語吟唱著一幕幕深刻動人的故事~ I sing, therefore I am ~邀稿請寄至 kjjga107@gmail.com ♡♥

部落格全站分類:圖文創作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3月 21 週六 201501:31
  • ◤ 陽明山遊玩 - 花季過後依然處處是美景 ♥ ◢

1陽明山賞花去-點圖看大圖
 
       見光死+過敏兒的我在此以忍者模式和大家見面啦~~~~~~ 。:.゚ヽ(*´∀`)ノ゚.:。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4,707)

  • 個人分類:國內玩玩
▲top
  • 3月 30 週日 201414:25
  • ◤ 圓仔!!!其它動物們!!!我來了!!! ♥ ◢

2
 
   
圖為當天戰利品~巧克力棒棒糖~共四種款~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1,854)

  • 個人分類:國內玩玩
▲top
  • 1月 25 週二 201100:54
  • ◤ 聖誕節歡唱 ♥ ◢



每次去KTV我都會打網誌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囉!!!
而且這次可真特別呢~
(某人心理OS:你每次都打得很特別不是嗎!?)

為何特別呢??
因為是我主辦的阿~ㄎㄎ
自己主辦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某人OS:是說權力欲望開始高張了ㄇ!?)
不是好嘛~別亂講
而是對我來說又是踏出成長的一步~(放煙火)
況且這次的聖誕節歡唱是大學生涯裡的最後一次了呢~
(某人心裡OS:最後一次所以就豁出去了!!!?)
因為總是有人要聚集大家一起享受歡樂吧!!!!
心急外加想很遠的我~很早就提出這樣的構思~
還很早就想訂位~結果星據點還不接受太早的訂位XDDDD
由於想說大家到大四了~交友廣闊~版圖都要建起來了
所以就約個早上9:45分的~
方便續ㄊㄨㄚ的人可以續ㄊㄨㄚ
(這是小步的小貼心)
(謝謝梗梗~訂位辛苦囉!!!)
梗梗做出人的舉動了!!!!他跨出他的一步了!!!
雖說這是去年的事了~
不過我要憑我記憶所及來打這篇值得一輩子回味的網誌~
年輕不要留白咩~
一步一腳印~所以小步不能留空白咩~
首先~
要確定哪幾位朋友可以參加果然不容易~
有的朋友都有自己的規劃
或是更早之前已經被人簽下了~
(竟然有人比小步更進一步)
(我該檢討了)
(某人OS:不是這樣吧!?)
最終確定參與是
小步、Renee、哈波、PIU、梗梗(太多綽號了)、小玉、瑋凊(貢丸)、傑成學長
而且這次加入了交換禮物以及主題趴!!!!!!!!!
超吸引人的對不對!!!!!!!!!!!!!!!!!!!!!!!!!!!!!!!!!!!
這就是文字的吸引力了!!!
光是寫個名詞就讓看的人充滿無限的想像和遐想!!!!!!!!!!!!
很厲害吼~~~~~
回歸正題~
和大家共同討論下~決定了交換禮物金額為100~150元!!!
主題趴~則主要穿著為紅色、綠色、白色、銀色以及要戴聖誕老公公的帽子或是鹿角的髮窟~~~
很好!!!!!!!!規則訂好了~
(開玩笑~主辦人也是人性化的~要和大家討論才有主辦人存在的意義)
(眾多主辦人OS:原來這就是活著的意義!!!)
而且規則訂好的當天我就衝去買的交換禮物~
然後還找一天跟Renee一起買了聖誕帽~
<------迫不及待的小步~不能簡稱迫步喔!
來到99年12月25日~
一早看外面的天氣~有飄雨~
我心想:在這種節日裡下的雨~就叫它雪雨吧!!!多浪漫阿~~~~~
怎麼樣~換個角度世界大不同~雲憋了那麼久總該讓它抒發情緒咩~
到了新埔站~
Renee和哈波已經到囉!!!
(這兩人真是so sweet)
小步我超愛被閃!!!哈哈哈哈哈
等著等著瑋凊出現了!!!
於是我們四人先出發到星據點等待另外四人
接著小玉和傑成學長也來囉!!!!
可愛的小玉一進門就說他剛才差點被風吹走
果然阿~~~這就是瘦子的煩惱(遠目)
然後我拿著梗梗事先傳給我的簡訊
給櫃台小姐看
因為對我來說是第一次所以不免有些緊張
(看網誌的人麻煩不要斷章取義喔~)
有台機器
要輸入簡訊上的預約號碼
輸入之後跑出一張小紙條印著號碼
我:「喔!!!!」驚呼了一下<-----整個覺得很新奇!!!!
然後又去另一個櫃檯買票~
買完票之後
PIU來了
PIU買票好了也跟我們一起選食物啦!!!
接著我接到梗梗的電話
他說他不知道怎麼去!?
我本來想說可能要帶他過來~
後來嘗試用說路標的方式~
還好梗梗後來真的找到了!!!
接著他也買了票
我們8人都到齊囉!!!!
學長先去顧東西
梗梗先去顧包包
我拿完食物後上去
果然大家好迅速~
都已經點歌開始在唱了
真是青春的見證阿!!!!
點了好多歌喔~
而且大家都故意點可以戳梗梗的XDDDD
我點了吳克群的沒關係
沒想到梗梗這小子早就偷偷練這首歌了!!!!!!!!!!!
順道一提
梗梗唯一像正常人的時候~
就是唱歌的時候!!!!!!!!
很認真的在唱
梗梗還唱了縱貫線的亡命之徒
一看歌詞可真嚇到了!!!
也太像梗梗的遭遇了
這就是歌詞說中人心的案例了!!!!
小玉還點了親愛的那不是愛情給梗梗XDDDDD
大家都唱的超high的!!!!!
當梗梗在唱著想太多的時候
大家都唱是你想太多並且指著梗梗XDDDDD
哈波唱著自由發揮的歌!!!酷斃了!!!
他們的歌也太有趣了XDDDD
很開心我也終於聽到Renee唱歌了!!!還一起合唱呢!!!(喜極而泣)
不過當....蔡依林的舞孃出現時!!!
我才發現原來大家找就點這首歌要我來跳舞了>//////<
我超久沒跳的說~舞忘了不少XDDD
超害羞的~忽然被拱上去又跳又唱>/////<
Renee竟然全程用攝影的!!!!!!!!!!!!!
就說水瓶座真的不同凡響咩~
PIU也超可愛XDDD唱得很開心~
幾乎每首都唱了吧XDD
小玉從頭到尾熱情不減!!!超強!!!
瑋凊點歌唱歌樣樣來!!!超級小助手XDD
到了交換禮物的時間啦~~
經過小玉的建議
選擇的方案
先猜拳
贏的人先抽~
抽到禮物後要和給禮者拍照
打開後在拍一次
然後再換給禮者抽籤
這方是很棒喔!!!
Renee先抽!!
抽到我的禮物!!!!!!!!!裝滿糖的小熊桶子!!!
真開心!!!XDDDD
然後換我抽~結果抽到梗梗的小熊!!!
偏偏我知道這小熊的故事.....
梗梗抽到哈波的可愛貓咪抱枕~
哈波抽到瑋凊的大家樂紙麻將遊樂組!!
瑋凊抽到小玉的喬巴保溫杯~
(話說哈波超想要的XDDD)
小玉抽到傑成學長的巧克力!!
超級經典的來了!!!
傑成學長抽中PIU的女用絲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大家都搶著跟傑成學長拍照呢~ㄎㄎ
然後PIU的就是抽Renee的可愛精緻杯中熊啦!!!!
真是太歡樂了我們!!!!
感謝星聚點的男員工(一位型男>/////<)
一直來幫我們收拾東西XDDDD
我們歡唱完之後還是很歡樂
於是有續ㄊㄨㄚ
就是去西門町!!!
小玉和瑋凊則先離席了~
剩我們6位
結果一到西門町才覺得其實我們6位都很累了XDDDD
逛百貨公司~學長一直默默的搭手扶梯上樓
我們都還在樓下
然後他又搭下來
真是不好意思
逛到無印良品裡面有一種沙發叫做懶骨頭
一做下去就不會想起來了!!!因為真的很舒服~~
不想起來不只是這個原因~
還有個原因是因為他是非常柔軟的沙發
手要撐起自己的身體如果稱在沙發上
沙發馬上陷進去
所以抓不到支撐點讓自己爬起來
果真是名副其實懶骨頭!!!!!!!!!!!
還好後來終於爬起來了XDDDD
後來PIU說他肚子餓~
於是我們到萬年地下室去找吃的
我是超飽的XDDDD胃早就被我養小了
PIU和Renee點一樣的~
結果PIU的肉非常的不熟
還好後來老闆又在煎了一次
梗梗先離席去打工了~
然後默默的我們大家也都散會了
high過頭了!!XDDDD超累的
我跟Renee本來晚上還要聽免費的電腦說明
結果就沒去了XDDDD
真是愉快的一天!!!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45)

  • 個人分類:國內玩玩
▲top
  • 7月 01 週四 201010:51
  • ◤ 士林夜市 with Renee ♥ ◢




事情的開始
是在上日文課時

我腦袋一直好想吃辣炒年糕(吶喊中~~~~  )
中途下課的時候就打電話給Renee
於是約好在士林夜市!!!!yabe!!!我愛的夜市!!!
我們約五點在北車~我還特別交代Renee一定要來電梯接我喔~哈
搭上捷運時
大概差不多到站
車門還沒開時
接到Renee的電話
(Renee已經到了)
我下車後
我忽然間忘了之前那個電梯是哪一個~哈哈
好像太久沒去回味一下這電梯
都忘了它長怎樣了
過的好不好?
所以我後來選擇了另一個新歡:手扶梯!!!(這種不會錯了吧!?)
哈!!還好上來就看到Renee了!!!
別這樣麻~我偶而也是會暫時性貧血的~
然後我們兩個一起繼續去搭捷運
我們聊天很開心~
結果搭錯方向!!!哈哈!!!
然後我們兩人在中正紀念堂下車再去轉對的方向的捷運~哈哈!!
搭上捷運後~我們選了一個欄杆抓好
馬上有個婆婆需要抓我們抓的欄杆~
於是我們又換成了門上的欄杆
馬上又有人需要這欄杆
(啊我和Renee是不需要喔!?)
也太巧~沒想到我們選的欄杆特別強手!
一路上聊天~
到劍潭站~
我們那時還在二樓~
看這裡好像才剛下過不小的雨
有的人還撐著傘
還有毛毛雨的寢向
然後忽然間一個大閃光!!!!(不是情侶喔!!!)
我說:「唉呦!!!那什麼!?」
ㄅㄧㄤˋ!!!!超級無敵大閃電
嚇了我一跳   聽起來就像是打在捷運車站上一樣
然後我和Renee下去到了一樓~出了站
我們傻眼了....好大的雨阿!!!
Renee說:「小步!!!你這雨神(閩)!!!!」
ㄜ...基本上我是很愛下雨天沒錯~
但我也不知道這時候老天爺怎麼這麼疼我~>///<
我們兩個想說先在捷運站等一下~等雨小一點在過馬路去
我肚子好餓喔~
結果雨一下變大一下變小的
我們兩個看到旁邊有個地下道可以走
我們就走過去~
那地下道的屋頂上看的到川川透明流水~很美!!!
不過我本人依著追本朔源在往上看了一下
ㄜ....好...黑的屋頂~哈哈
結果被Renee發現我看錯地方了!!
水瓶座的觀察力果真驚人!!!!
走著走著~
來到了那間室內充滿賣吃的建築物
(這棟到底叫什麼阿!?我好像每次都沒打出這棟的名字)
下雨天大家都集中在這棟建築物裡~
我說:「今天怎麼人這麼多~」
Renee:「那是因為現在下雨好麻~」
哭哭~我被Renee吐潮了...TAT
(不過就是暫時性貧血惹的禍...)
水瓶座真的很聰明~好像也幾乎只有水瓶座才有辦法吐我潮(驕傲~ㄎㄎ)

Renee建議吃泡泡冰~
我們先買了泡泡冰!!!我第一次吃耶!!!
我們買煉乳口味的!!!好香好甜~
在這酷暑下能先品嚐這冰品  真的是很棒的享受!!!!
Renee還把可愛的差乾手用的兔子給我~真的好可愛喔~本兔不輸照片裡的!!!
邊吃邊看雨景~杯子裏的泡泡冰溶化的很快~
到後來都是用喝的~用喝的也很好喝~
我們稍微逛了一下裡面的吃的有哪些~
順便跟Renee介紹棺材板很好吃
然後泡泡冰吃完後~
我們看外面的雨也變的非常小了
於是我們就出發去逛街囉!!!
托下雨的福~接上很少人~這樣反而很好逛呢!!!
(小步遇雨天~焉知非福~)
(遇水則發!!!!!)
逛一逛~每家店其實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貨源都是一樣的(Renee說的)
繼續逛逛到一家賣地瓜球的~
我和Renee各買一小包
本來我想說我也跟Renee買一樣的梅子口味~
後來想說我換另外一種口味(海苔口味)~
這樣就能和Renee交換吃看看
不是我在說~又是暫時性貧血惹的禍!!!
害我判斷錯誤!!!
那海苔口味根本就沒味道阿!!!
跟原味地瓜球差不多阿!!而且竟然還多5元!!!
泣......雖然有在打工~但也不代表可以這樣對我ㄚ~
難不成剛才老天爺疼我現在又不疼了!!!
(謎:不過就是5元有必要發這麼大的牢騷ㄇ~連老天爺都搬出來了)
於是吃了沒味道的地瓜球以沉重的步伐繼續走下去....
走著走著~
看到了辣炒年糕!!!!
但是..............沒開店!!!!真是一個晴天霹靂!!
聽到了ㄇ!?這雷聲比剛才的雷聲還大聲~而且是打在心上的!!!
(本來以為可以結束沉重的步伐~結果又更沉重了...TAT)
辣炒年糕!!!!你是我的目的阿!!!怎麼這麼讓我莫可奈何阿!!!
今天活著的幾分鐘目的是因為你阿!!!!從土城飆來士林耶!!!
怎麼這麼不領情!!!
(這是騙女孩的把戲...我把它拿來騙辣炒年糕~當然最後也騙不到囉~ㄎㄎ)
繼續走著
看到了派克雞排!!!!我也沒吃過派克耶!!!!
我和Renee各買一個雞排
我們在想說有哪裡可以坐著吃呢
我剛好看到對面的7-11!!!
想說去7-11裡面吃~只要跟他買個東西就可以坐著吃了
我買了10元奶茶當位置的租金~
Renee豪邁的買了小瓶汽水當位置的租金~
我們兩個坐在位置上啃起了派克雞排
好好吃ㄛ~原來派克雞排是甜的!!!而且炸法和傳統的方式不同~
沒有多餘的皮~好棒喔!!!
吃完後~我們在繼續逛下去~
看到了歇腳亭~
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熟的就會知道我要點桂花釀茶囉!!!而且是加揶果的!!!
這次想說點少糖看看!!!
原來少糖就足夠了呢!!!!很剛好~好好喝喔~
我以後都點少糖就好了!!!
我們有逛到一家地下室的店
什麼都有賣
有一個可愛的東西~當時我實在好想買喔!!!!
它是一個長著小翅膀的愛心~而且有個小拉環
只要一拉拉環~她的兩個小翅膀就會擺動!!!好可愛 阿!!!
不過就是童心了一下咩~
結果後來沒有買~想說省一下錢~哈哈
我們看到一家店寫著項鍊100元!!!
它主要是賣古銅項鍊~剛好是Renee的最愛呢!!!
Renee買了兩條項鍊~
不過店家一直囑咐Renee
1.千萬不可以碰到水
2.髒的時候也只能拿棉布擦拭
3.千萬不要押到它
4.它很脆弱
天ㄚ!!!也太需要貼心照顧的飾品!!!這麼嬌阿~
有逛到一間店~滿滿的雪紡紗衣服~
Renee找到一件覺得很適合我的~
不過我覺得我如果沒有趕快瘦下來
穿雪紡紗會像被膨脹的雪人~
途中還有很多小插曲:
當我們走到小巷子~我要開我的自動小傘~
一開!!!我明明就朝天開!!!不知怎麼噴了旁邊的一堆陌生人一身!!真是不好意思!!!
以及
中途發現Renee的可愛粉紅包包不小心被黑色衣服染色了~哭哭~
還好台北還有賣這包包
每次跟Renee出門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耶!!!!!
哈!!真有趣~
(第一次打網誌嘗試用表情符號~好像還不錯呢!!!)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1)

  • 個人分類:國內玩玩
▲top
  • 6月 30 週三 201010:57
  • ◤ 和媽的一日遊 ♥ ◢


這是社區辦的旅遊~
我和我媽參加
星期六~一大早

由於我媽和爸上次遊玩的經驗是
7點開車如果7點才到   
我媽跟我爸沒有能坐在一起的位置(就是只有分開坐的位置)~
於是
我和我媽一大早五點就起床了
我們打算六點半就要到遊覽車上(7點開車)
一出門
我們走在路上就也看到其他也像是要出遊的人
有趣的是
當大家看到大家
每個人的腳步都加快了
整個就是很怕位置被搶走~哈哈 
(本來想說剛考完試放鬆一下~原來出去玩也要競爭阿!?)
結果我和我媽是第一個上遊覽車的(總共有8台~我們這一台我們是第一個)
(真有成就感阿~我不知道多久沒第一名了)
陸陸續續都有人上車
不到7點   幾乎都坐滿了呢
看來大家都是老手阿~(我是新人請多指教!!社區辦的旅遊新人~)
其實我和我媽都不知道這旅遊要去哪裡耶~哈
只是想說反正出去散散心也好!
準備要開車了!!
我們這車的導遊是個女的
我一直覺的她很奇怪
一直皮笑肉不笑  
(整個就很像剛打完肉毒桿菌~哈!)
看人的眼神也很奇怪~總是半開~感覺有點像在歧視人~
(我在想她是不是也做了割雙眼皮手術???)
算了!這不是重點~
接著開車囉!!!
我們每個人都拿到一個肉包
(不過因為早餐先在家裡隨便充飢了一下~所以"暫時"沒胃口)
還有一瓶礦泉水和一杯茶水~
(社區辦的旅遊還發這麼多東西~真不錯!!!還蠻周到的麻~)
我們的第一站到了(去除先到大型休息站~在那也只是去洗手間~沒什麼好講的)
看起來像是一個疏果園~
八台車的人都下來了~人數可真多!
蔬果園的的介紹人~
很認真得再講解他們種植的蔬果有哪些~以及和別人不一樣的是什麼
介紹人獎的很順~而且也引來大家的歡笑聲
他說~目前果園裡的蔬果都可以摘
主要是種各品種的番茄居多
也有種青椒、甜椒、小黃瓜、玉米...等
介紹人一直強調他們重的東西是完全不加農藥而且一定要生吃~
然後就有人來發一盤小黃瓜讓我們試吃~好吃耶~
(好健康的感覺阿~不過我們沒買~ㄎㄎ~
誰說試吃過就一定要買阿!!是不是!!!)
(就像問衣服價錢或是試穿過誰說就一定要買阿!!是不是!!!)
(反正賣衣服的也常被問價錢卻沒有人要買阿!!是不是!!!)
然後我和我媽就出發去果園~
一看才發現....剛才介紹人不是說都可以摘嗎?
怎麼沒半個成熟的阿!!!!不然就是都被摘光了
於是...本來想要實質上的享受~就只能視覺上的享受了
我拍一些我覺得可愛或特別的
下面這是一種青椒~是紫色的呢~好漂亮喔!!!
(看起來很像讓人咬一口吼~如果真有這種感覺~
那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我很認真在拍照~ㄎㄎ)

然後還有這可愛的小青椒~還沒成熟~

看起來很大(我有開小花功能~所以會拉近距離)~其實它只有我的小指大小而已
不是我小指大好麻~亂想!!  
快離開前~
我媽買了一罐梅子粉、佛手...等~
搭上遊覽車~要前往下個目的地囉
下一個目的地!!!
哈哈!!!竟然是要去看紅頂藝人的表演耶!!!我從來沒看過呢~好像很有趣!!!
我們來到了菜頭農場~這農場是菜頭本人的
我看到門口寫的紅頂藝人門票不便宜耶!!!
進去首先看到的是蛋之藝博物館!!!!

好漂亮喔!!!!像小別墅~
裡面有各式各樣雕刻或彩繪過的蛋
他只有一樓可以拍照
於是我拍了一些
這個我最愛了!!!

大家知道這價值是43萬元嗎???
(我知道現在你看了就知道是43萬了~
你看吧!這個時候林小步很懂你~ㄎㄎ)
雕工精細~很漂亮呢!!!!
拍下面這張的原因是因為~
它上面的圖案是:朱雀、青龍、白虎、玄武~(讓我想到夢幻遊戲系列的漫畫)

我本身喜歡朱雀的古代圖案~
(不過我忘了看價格了~哈~反正我也不想買不是嗎?
我拍照做紀念就好了~
他的價值不過就是數位相機裡檔案大小霸了!)
而且永久不會壞呢!!!是不是!!!
也不用怕地震時要先保護蛋!!!是不是!!!
這是天花板的裝飾

硬要加一顆蛋~哈~
這博物館連裡面的廁所馬桶和洗手台都做成蛋的形狀~哈
果然很符合蛋之藝博物館~
二樓和三樓都不能拍照
原因是尊重智慧財產權~
二樓的~有用蛋殼去做象棋、企鵝、荷花...等~不是我們依斑常見的
三樓也是~
不過...三樓有一系列的作品竟然是用蝴蝶的翅膀去貼成一幅畫!?
我光是看這作品就像是看到無數的靈魂在上面一樣
我個人不太能接受這種創作   不舒服的感覺~
這是另外一間博物館~是可以DIY彩繪蛋的~要另外花門票錢的

我沒有進去~這建築物也是很漂亮
(我拍照可是會特別抓漂亮角度的喔!!!!)
我們不可能畫一顆蛋之後~一直保護它到家~這是有難度的
在繼續走下去
這裡蟲蟲很多~尤其是蜜蜂
我什麼蟲都不怕~蟑螂也不怕~唯讀有點怕蜜蜂!!!!
(但我看到密封仍然不會想尖叫~只是不願意靠近而已)
因為總覺得它是很狠毒的
連自己性命都可以不要的只為了要人跟他一起同歸一盡
老天爺竟然還給他一雙翅膀!
簡直是蟲蟲世界裡面的恐怖份子!!!
不過人類如果有翅膀更恐怖吼~是不是!!
這是我覺得很有趣所以拍的~

「請勿拍打蜜蜂」還有六隻紙做的大蜜蜂!!!
圖中一箱一箱的東西~就是用來養蜜蜂的
然後在要吃午餐的地方~
有好多魚兒~我看有賣飼料而且十塊錢一罐
魚是買來喂魚~回味小時候

這條黃色超大隻的!!!本來想說說不定他們已經被喂到不想吃東西了
結果每隻魚ㄧ有食物丟下去~就瘋狂的搶食物
(我有錄影但由於我網誌剩下的容量不大我沒放上來)
我還拍了綠頭鴨~

這張是好不容易拍到的~
他一直在清理羽毛~都拍不到頭
接著吃午餐~午餐一桌是8菜1湯
還ok~沒有說特別好吃~哈
那些紅頂藝人有打扮好站出來迎接我們
根本看不出來是男人麻!!!!每個化妝過後都好漂亮喔!!!
由於拍照要另外付錢~所以我沒拍
紅頂藝人的表演超有趣的
前面都像是在表演唱歌(雖然是播CD)
可是他們的動作比女生還女生
服裝也都很高雅和漂亮
有一段表演完
一位紅頂藝人走到一個女人面前用溫柔的女聲說:「媽媽~」
那女人看呆了
忽然間紅頂藝人轉變成鏗鏘有力的男聲用台語說:「哇屋水謀~」
哈哈~現場真的很好笑!!!
菜頭本人有出來當主持人~
他還幽默的說:「他們都是男的只有我是女的!!!」哈哈!!!
而且紅頂藝人有表演nobody耶!!!!很厲害!!!
中間有一段是他們秀歌喉~
一下唱男聲一下唱女聲~真的不簡單耶!!!
有的表演完還特別當場脫下衣服證明自己是男生
他穿的新娘禮服價值28萬耶!!!!
菜頭本人還說他自己只穿199元的牛仔褲~哈哈
有其中一位紅頂藝人表演快結束時換起了男裝
好妙喔~
要離開前去的廁所!他們的廁所很酷喔~

哈!!我起先要自己進去的時候~發現有好幾個洞~
而且第一個洞很黑~然後我又出來找我媽一起進去
要一直彎來彎去才找的到廁所~
接著坐上遊覽車
遊覽車開著帶我們到內灣的老街~
我個人逛了好多老街之後的感想是
老街其實都差不多耶!!!!我買了鹽酥菇~
我最愛的還是淡水老街~雖然他越來越新了~
然後遊覽車在我們到吃晚餐的地方
一樣8菜1湯
還是每有說特別好吃~哈~對於美食我可是很挑的
然後遊覽車最後就載我們回去囉!!!
於是結束了奇妙的旅程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8)

  • 個人分類:國內玩玩
▲top
  • 6月 25 週五 201011:48
  • ◤ 暑假第一天!!! 唱歌去 ♥ ◢




超級期待的啦!!!

大家約在下午1:30分在府中站1號出口~
我1:30準時到~這次時間算的剛剛好呢  不早也不晚
四個人先集合後就 出發到星聚點囉!!!
拿到票之後(包含50元的餐飲卷)
當然是先衝去搶食物囉~
於是我抱著充滿抱負的心情:
(錢都花了不搶白不搶~你不搶那就我搶)
不過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他食物差不多被拿光的時候
(誰????誰搶食物這麼勤勞!?他的抱負志向太偉大了!!!)
於是抱負的心情~轉為空虛的包袱....
然後....我只夾了高麗菜、買了30元的鴨肉、免費的香甜口味爆米花
以及....價值10元~號稱的「港式鴛鴦茶」~(看起來很漂亮~好像很好喝的樣子)
喝了之後....
原來港式鴛鴦茶是咖啡加奶茶!!!!???
(哇勒!!!我本來還想說今天終於不用喝咖啡了!!!!結果我又喝到了....= = )
然後PIU到了~(PIU可是剛吃完老師請客的海鮮呢~)
我們在二樓唱歌~
先讓我們可愛的戰利品搭小菜梯(很菜道~)
我們人去搭人梯(很人道~)
人到了~菜也到了~真是剛好
我們的卡拉ok房間號碼是226
服務人員帶我們去
不過.....
這路途可真蜿蜒阿!!!裡面好像迷宮~
彎來彎去~到最後一間才到
進去之後~真是個小房間呢~好可愛喔~
大概就是能容納5~6人~
我們總共5個人
大家點著歌~
想說一定要來點個high歌!!!
我點了不少呢
一開頭我就點了阿密特的  黑吃黑
一直很爽的在罵 It's bull shit!!(歌詞裡的~)
瑋凊說:「小步你壓力很大吼~」
(哈哈~我一直很想在KTV唱這首~罵個痛快!!!)
(況且是英文的~聽起來比較文雅!!哈哈)
有點酷愛樂團的  rock all night!!!
我好愛這首!!!旋律好記~大家還能馬上一起唱!!!很推薦!!!
我們真是玩太high了!!!
中途有一段小插曲是
當曾柏要進去做裡面的沙發
PIU擋他的去路
於是曾柏做了聰明的舉動~那就是把鞋子拖掉踩著沙發走進去做好(鞋子留在原地)
然後我也做了聰明的舉動   跟流行應景一下!!!!
開始玩起了「世足」  把他鞋子當足球踢!!!
大家傳球傳的超開心的~ㄎㄎㄎㄎㄎ
傳到要到廁所門前~剛好輪到我的時候~
我大叫「射門」!!!!(哈哈!!要把球射進廁所~)
快失控了我們!!!哈!!
我點了好多歌喔~
蕭靜騰 王妃
周杰倫 周大俠、
稻香
這首不知怎地~大家想要唱成台語版!!!
哈哈!!!變的超好笑!!!然後大家都不知道城堡這字怎麼變成台語~
黃金甲
到這首的時候
~這首實在是太難唱成台語版的說~
一句話只有一個字能跟上節拍的轉成台語!!!哈
(我一直聽到「風」!!!!哈哈!!!)
我不是只有點high歌喔
還有
郭采潔  不過問
這首新歌很好聽喔
但由於我不喜歡他的歌詞
所以
在唱的時候
我把他歌詞裡全部提到「我」的字~全部改成「你」
變的很好笑
「你瘋了~就瘋了~你沒有資格過問
你身邊的那個人~笑你悶~笑你蠢~不過問」
哈哈哈哈哈!!!!!很適合用來罵人!!!
琳賽蘿涵的 over  
這首很好聽喔~我在迎新宿營有唱過
蔡依林的 天空
倒帶
布蘭妮 everytime
都是好聽的歌喔
剛開始要切歌的時候~我還一直以為只有遙控器上才有~哈!!每次要切歌都在找遙控器~
後來才發現其實點歌的觸控螢幕上有個很大的紅色按鍵寫著切歌~哈哈
朋友點的:
當到了   孫燕姿   第一天
唱起來好有感覺喔~就像是在說暑假第一天一樣!!!!
嘉慶點了lady gaga的 pocker face 和 just dance
還有michael jackson的 beat it 和billie jean
嘉慶要唱的時候我說:「讓我們歡迎嘉慶Jackson!!!」
哈哈!!!
Wonder girls nobody!!我和嘉慶跳著nobody舞~
我和嘉慶還點了東方神起的rising sun!!!!
超開心的竟然有東方神起的而且是「中文」版!!!哈哈
然後到了五月天的 離開地球表面
嘉慶剛好要出去
瑋凊說:「嘉慶你要去哪裡?」
我說:「嘉慶要~離開地球表面!!」
哈!!
我抓到了瑋凊撲的梗!!哈哈!!!
也太愉快了我們!!!
中途瑋凊和嘉慶還去收刮食物~
把新炒的好吃的食物都拿來了呢~
炒雞肉好好吃喔~我剛開始還以為是甜不辣!!!
哈哈(樣子很像麻~)
最後一首歌我印象很深~
那就是旺福樂團的 肝功能衰竭
我從來沒聽過這首歌耶~這名字也太好笑了吧!!!
然後時間到了~機器自動停止
我們大概在那玩麥克風玩超久的
只要誰在廁所
我們就玩起了廣播遊戲
曾柏在廁所~
瑋凊:「星聚點廣播~星聚點廣播~曾XX小朋友~曾XX小朋友~您的家人在一樓櫃台等您」
PIU:「您的家人哭的很悽慘~」
我:「阿嗚嗚嗚嗚嗚嗚ㄨㄚ嗚嗚嗚嗚嗚 !!!!」
真是合作愉快阿!!!
瑋凊在廁所的時候~
曾柏用台語說:「張XX小妹妹~張XX小妹妹~你的泡麵已經要煮爛了~你的阿公說~你不趕快回家~泡麵爛了一概不負責~」
PIU在廁所的時候~
我唱著自己創的旋律:
「譚XX快一點~譚XX快一點~譚譚譚譚譚XX快一點點點點點!!!」
玩的不亦樂呼~
我在廁所的時候~
外面不斷叫著在中來了!!!
我:「在中~在這裡!!!」
哈哈~我還現出我隨身攜帶的超大張在中頭像!!!!!
然後我們出了星聚點~
大家想說才六點
那順便逛逛板橋後站
我當起了小導遊
當逛到衣服店的時候
我們每個都給別人亂配衣服!!!好好笑!!!
逛到格子舖的時候
有一格很有趣~
是賣筆記本~他是用線裝書
每本都寫著武林密集的武功名字
如來神掌
九陰真經...等等好多
每次看到一個大家都拿來說曾柏你可以練這個
然後我很壞的說:「那有東方不敗練的那個ㄇ?」
ㄎㄎㄎㄎㄎㄎ~葵花寶典!!!!!練這個男生要自宮~哈
我真的是越來越調皮了~
逛著逛著大家說口渴
逛到一家店叫「好了啦超大杯」
哈哈~這名字很有趣
也真的超大杯~
而且好便宜
1000cc只要25元而已呢~
而且好喝~
我點冬瓜仙草~
逛到一家衣服店
PIU看中意一件
可愛的衣服  要賣690元(好貴喔)
不過我們逛到另外一家店
寫著「慶開幕~店內衣服一律250元」
有個類似PIU剛才看中意的那件
然後PIU就買了
250元就買到了耶~
果然是貨比三家不吃虧~
我們每個人都有看起來像是我們會穿的衣服
哈~
於是就在沒有停歇的歡笑聲中~結束了
真開心~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32)

  • 個人分類:國內玩玩
▲top
  • 2月 18 週四 201010:40
  • ◤ To 旭昌哥哥 & 貝貝 - 唱歌慶生 ♥ ◢




好多好朋友剛好都是水瓶座呢!!!!!!!!!!(跟在中一樣~ㄎㄎ)

拖了好久才打網誌~哈
唱歌慶生
跟大家約好要幫旭昌哥哥和貝貝慶生~
由於過年期間
有的人忙著回南部
有的人忙著打工
因為想到生日在寒假甚至接近過年的朋友
我們還沒幫他們慶生過呢~
於是 .....
在很突然的狀態下
忽然提出慶生計畫
當天
我.....我.......竟然遲到了!!!!!!!(原來我也有今天~呵) 
讓旭昌哥哥(其中一壽星)一個人在府中站等(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不只我遲到~哈
曾太太傳簡訊來說會晩點到
PIU撘一台新路線的公車810  
聽說從輔大直達板橋後站喔~而且不會花很多時間呢~真是方便呢~
(看來PIU將來不只是建國一路一姐 ~說不定也會變成板橋後站一姐!!!)
這樣以後買東西找PIU可能有打折喔~哈哈
接著我、旭昌哥哥、PIU三人要出發到珮亞家囉~
雖然....照理說....去過珮亞家....我應該是去過最多次....
 
但是....
我根本就忘了怎麼去~哈哈
因為之前都邊聊邊走去
只記得每次很快就到了
都沒記怎麼走去
不過後來有打電話給珮亞
跟著珮亞給的步驟走下去
才再次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根本就是一條路直直走麻!!!!!!(難怪之前很快就到~)
到了珮亞家
接著曾太太也到了
接著pizza也來了
是新的餅皮喔~很好吃
一種是千層 
一種是像餅乾的
接著我們吃Pizza
接著我們吃完Pizza
接著我們吃珮亞媽媽準備的水果~
接著出發搭電梯到一樓準備去唱歌
接著  我  旭昌哥哥   PIU   曾太太
點歌來唱
珮亞去打工了
好像太省略了~哈
大家開開心心的唱著歌
貝貝也來了!!!!!真是太好了~超擔心貝貝不會來~哈
貝貝也開開心心的唱歌
接著就是慶生啦
給旭昌哥哥的
曾太太送上的卡片是卷宗耶!!!!!!好酷喔~
而且還有可以成為「型男」的書~哈哈哈哈
期待旭昌哥哥變成型男~
PIU  送旭昌哥哥好用的記事本 還可以自己填上日期~
給貝貝的生日禮物
PIU送可以用來洗澡的造型毛巾~上面有超可愛的圖案
接著PIU和曾太太有事先走了
我跟旭昌哥哥和貝貝繼續唱著歌
他們兩個都說完全沒想到會有慶生活動呢~
真是太有成就感了~哈哈哈哈哈
貝貝也很開心點了好多愛唱的歌~
甚至也教我唱五月天的擁抱~
貝貝說那首歌是他國小五年級的時候的歌呢~
回想了一下那時的我
根本還沒開始聽流行歌呢~
還在練習畫漫畫吧~哈~
貝貝很高興的點了一些他以前想點沒點的歌
旭昌哥哥真的是美聲男孩呢~哈哈
大部分都點羅志祥的歌呢~
很開心聽到旭昌哥哥和貝貝兩個人
都說很開心~
太好了~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0)

  • 個人分類:國內玩玩
▲top
  • 12月 27 週日 200923:04
  • ◤ 聖誕 KTV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這樣開場了~(打了一堆哈)
我終於打網誌了~
林小步硬籌出時間  (因為其實我還有六~個報告要趕呢!!!ㄎㄎㄎㄎㄎ)
哈!!!
在聖誕節前   我就很興奮了~ㄎㄎ
因為.....大家約好要去KTV呢!!!!
夠讓人興奮了吧!!!!!!!!!!!
為何約去KTV可以讓林小步特別興奮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阿
我從小到大都沒去過KTV!!!!
你沒看錯~
超級愛唱歌   愛聽歌     生命中充滿著音樂
一天沒聽歌或沒唱歌就會鬱悶一整天的林小步
根本就從~沒去過KTV~~~哈
聖誕節前天晚上
我還特別算好  頭睡左邊頭髮比較不會亂
聖誕節當天~
我搬了早上七點的鬧鐘
一早起床 
挖勒!!!!  阿我的頭怎麼是睡右邊!!!???(果然頭髮亂了一些)
不過有想辦法弄好
看著冬天食量變大的可愛涼麵    還躺在我的棉被上賴床
(即使涼麵的身材變圓了一點點   還是很可愛  而且還是擁有帥氣的臉龐~)
我也不忍心叫他了   不過....他為了吃  還是起床了~   哈  ( 我早上會給飼料) 
接著
準備好
大家是約十點十五分
我想說保守估計  臨時塞車的狀況
九點20出門絕對來的及
果然不是普通來得及 我大概九點四十幾分就到了!!!!哈哈~(我又太興奮了~)
一個人坐在府中一號捷運站
等著等著
大師出現了~(大師也很早到呢)
然後大師跑去買東西
等著等著
瑋凊出現了~
有趣的是...................
原來瑋凊早就到了
我跟她之間的距離    明明就只隔一柱子而已   (原來我們兩個眼睛都很大~都沒看到對方  哈)
接著大家都入序來了~好開心喔~
我默默的在算人數
忽然間 覺得奇怪
少了一個人   少誰呢????
阿~~~~~是PIU啦!!!!!!!!!
我馬上打電話給她
我說PIU阿   你果然睡過頭了
不過你也辛苦了
 
晚上還在夜唱
早上又趕來這
接著已經到的人(我、瑋凊、IVY、小玉、大師、旭昌哥哥、曾太太、家琪、貝貝、阿駿哥)先一起出發囉
到了板橋新開的星聚點KTV  看起來好高級喔   真開心~
和珮亞以及她的honey會合
先在現場拍照
星聚點裡的金色聖誕樹好漂亮喔!!!   上面的裝飾是泰迪熊娃娃呢~
還有白色的鋼琴   是電動的呢!!!
接著買票   我們是定包廂   而且這樣好便宜喔
一個人只花229元  就有三小時唱歌  四小時吃東西(包含在唱歌時間裡  還多一小時吃東西)
接著大家去拿吃的
我拿了壽司 、  炸雞肉  、wasabi醬、皮蛋瘦肉粥、雀巢檸檬茶(其實沒有拿很多)
跟男孩們座一桌  
我先單獨嘗一小口  wasabi醬
哇靠!!!!!!好嗆阿(我瞬間掉淚了呢!!!不過這感覺還真爽!!哈哈)
旭昌哥哥竟然還要拍照   >////<
接著
我用壽司沾wasabi醬吃
不小心沾太大口    天阿!!!有三波呢!!!!第一波未平第二波又起!!!!
超嗆的!!!!!
在這一陣一陣的嗆之後
要進KTV包廂囉!!!!!
我又多拿了冰
我們的包廂在二樓
不過還是要搭電梯進去
食物搭它的菜梯     我們去搭我們的人梯
包廂外也有飲料可以裝呢~
一進去包廂已經有朋友正在唱了呢~是張韶涵的白白的(我會!!!!!!!!!!)
裡面總共三支麥克風~有一支沒用 然後我就拿來用  ㄎㄎ
裡面點歌的機器是觸控螢幕耶  有兩台
原來廁所就在包廂裡耶
請原諒我第一次進KTV好嗎!!!!!
大家都點好多歌
結果大家都沒接PIU的電話(每個人不是專心吃東西 就是專心點歌 不然就是專心唱歌)
還好PIU有問路人
自己走來星聚點
全部到期囉
我點了一堆high歌   哈哈哈!!!!
  
不過一直等不到呢   我們總共有13個人
要等到也不容易
結果後來我們每個人都得案插歌~哈哈
不過由於平時我常在聽歌
所以不少別人點的歌  我也可以唱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只要有多的麥克風的時候ㄎㄎ)
所以我應該總共唱了不少首歌  
我有唱
白白的
周大俠
黃金甲
霍元甲
聽不到
大丈夫
王妃
無樂不作
.............等等
機器準時停止
後來  有的人有事先走了
剩下    我  PIU  旭昌哥哥  曾太太   瑋凊   阿駿哥  IVY  貝貝
我們繼續吃  
那小姐在四點多才摧我們
我們等於多座了一小時多
然後要搭電梯下去
很多人在電梯裡
有個阿姨  在考慮要不要進來
她的朋友叫他進來
於是她進來了
結果
出現逼~逼~聲
結果那逼逼聲根本就是曾太太故意發出的聲音
超好笑的是    像這樣的人造逼逼聲   也能騙人???
那個阿姨還真以為電梯在叫   快笑死我了
出來後有的人要去龍山寺  先走另外一個方向
剩下我  旭昌哥哥   阿駿哥   瑋凊 
旭昌哥哥要買禮品   我就帶她去附近的格格舖  買
旭昌哥哥買了一個好笑的   長的像菜刀的鏡子
接著就回家囉
真是愉快的聖誕節阿!!!!!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4)

  • 個人分類:國內玩玩
▲top
  • 9月 12 週六 200911:11
  • ◤ 南雅夜市 ♥ ◢



星期四

跟PIU還有梗梗  (Renee臨時有事不能來~)
(主要目的是慶祝梗梗的生日!!!)
約好要去逛板橋後站的南雅夜市
由於PIU早上和三位3Q營認識的人去爬山~目的是找廢墟!?
(現在可是農曆七月耶!!!也太High了吧!!!)
到府中站的時候
我順便把生日禮物給了梗梗
禮物是三本有函意的筆記本
剛好是我對他映像很深的三件事情呦~~~
第一本   有神!!!   (其實是自由女神~     梗梗是教徒~)
第二本   有韓文  (梗梗被我韓化很重~哈!!!!)
第三本   ...........(就是一堆點點點   梗梗常常讓人無言!!!!)
哈哈哈~~~
PIU還多帶了三位3Q營認識的三個男生(一民、 阿祖、棉寶)
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似乎最近又開始很愛認識人了~)
高中最誇張的紀錄是連公車上的人也能認識~哈!!
想說~下午4:20還太早
夜市可能很多店還在擺攤
所以先帶大家去逛逛板橋後站
路癡的我竟然一開始就轉錯方向(不好意思~)
還好自己有想起來~
逛的第一間店
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呢!!!
還會跟我們聊天
而且第一間店男生的衣服還蠻好看的
果然男生只要打扮一下
整個就可以很不一樣~
不過男生的衣服好貴喔!!!
怎麼好看的都要千元起跳阿!!!!
果然男女很難平等~~~~
光是價位就不一樣 怎麼平等!?
平等的大概是打工時薪一樣100吧!!
帶著大家晃著
晃到了第二間店
第二間店的店員讓人很傻眼
棉寶不要太在意阿~
由於梗梗~這位壽星是馬尾控
我就難得的綁起了馬尾~
PIU後來放下了馬尾
有點熟女的味道在呢!!!
接著由於PIU、一民、阿祖、棉寶四人早上爬山
PIU很累   想找位子坐
剛好走到路口有人發肯德基折價卷
於是六個人就出發到肯德基
哈!不是要去夜市吃嗎?    變成吃肯德基!?
其實只是想說讓大家先休息
因為夜市裡沒什麼位子
PIU撕了一張兩個蛋塔的折價卷
我撕了一張小薯的折價卷
我們兩個合點
一民說他忍不住了
先買了漢堡和兩個蛋塔充飢
一民還說來吃肯德基必點的就是蛋塔!!
另外三個人都沒吃
蛋塔真的好吃呢!!!
吃完後 
還在肯德基裡唱著生日快樂歌給梗梗
明明就說好小聲的唱
阿祖唱的特別大聲   哈哈!!!
看到梗梗害羞的樣子 真有趣!!!
接著要出發去夜市啦!!!
拿出事先問我媽媽路的小抄
哇勒!!!都有小抄了!!!
結果還是問了一下旁邊的飲料店~確定一下
走了很長的路
到了夜市囉!!
大家都餓了!!!
逛著逛著
PIU、一民、阿祖、棉寶買了沙威瑪
我跟梗梗買豬血糕
我超愛吃豬血糕的    哈哈!!!!
順便跟大家說 哪一家的烤玉米很好吃
而且三支 只要100元喔!!!很便宜!!!
還有一看就知道很好吃的麻油雞店
排了滿滿的人
(從進來夜市到離開夜市都很多人)
還有看到一些店 下次想來試試看
逛著逛著
PIU買了個包包 
一民不知何時又買了雞翅
還邊吃雞翅邊推薦太陽眼鏡  哈!!
PIU買了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竟然馬上就帶上了!!!
哈哈!!晚上戴太陽眼鏡  應該看不清楚吧!!!
經過可麗餅
一民、阿祖、棉寶要買可麗餅
PIU也想買 
3Q營三人組  先排隊買
PIU、我、梗梗
去萊爾富領錢
有折價卷
看到金色奶茶買一送一
我跟PIU就買了金色奶茶
梗梗買了水煮玉米  肯玉米的樣子看起來很幸福!!哈哈!!!
路上有看到玩平衡的機器
就是那種拿一根棒子  一碰到旁邊  就會像電到一樣的機器
很有趣呢!!!   我下次也想玩玩看!!!
PIU的戰利品是一顆棒棒糖~
走著走著到底了
要轉回來的時候
疑??一民勒????怎麼失蹤了???什麼時候不見了???
大夥兒緊張了!!!阿祖用手機call給他
我們往回走
走了好久才早到他
一民也走太遠了吧!!!
而且手上又多了一杯飲料!!!!
也太會吃了吧!!!!
繼續逛著
梗梗買了一家有名的芒果冰沙
梗梗說很好吃
PIU喝了一口也說很好吃
我下次也想試試看!!!(因為我已經很飽了~沒辦法再吃)
逛完了夜市
PIU找到公車站牌
搭99回家
聽說在公車上真的睡著了呢!!!哈!!
梗梗也搭了公車回去
一民、阿祖、棉寶三人搭捷運回去
我自己搭公車回去
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沒逛到
包跨夜市裡面有一條斜的路
裡面有很多店
(由於我忽然找不到它在哪??就沒去了)
後站其實也有很多店
下次有機會再去逛逛吧!!!!
算了一下
我晚上吃的也才花了77元
哈哈!!!我真的越來越省錢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35)

  • 個人分類:國內玩玩
▲top
  • 8月 31 週一 200912:24
  • ◤ 七夕士林夜市 ♥ ◢




真的是超級臨時的~
在家裡呆著 

難得學校推廣部的日文課放假  (星期一和星期三)
正在思考似乎又要盡責的當爸媽的小電燈泡~(當了20年了~真佩服~)
電話響了  定神一看
有兩通未接來電 
一通是PIU 
一通是我不知道是誰的電話號碼
(基本上  常有不知道是誰打來的未接來電  我通常也不會打回去~)
於是打給了PIU
哈哈!!  約好要去逛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可是一個視覺、聽覺、味覺  三大享受的絕妙地點)
(我似乎也變的很喜歡逛士林夜市  而且明明才剛逛過而已)
這時問題來了
很多人都約不到ㄋㄟ
原來大家都這麼搶手阿!!! (心中莫名的產生驕傲的感覺~ 哈! 好開心喔!! >///<)
打了好多通電話   不是已經有約  就是沒接 (沒辦法太臨時了!!!)
嘉慶要跳舞、小皓皓要排戲、Renee有約了、珮雯有約了、曾太太沒接電話(後來有打給PIU~)、梗梗去教會、旭昌哥哥看牙醫...等等
然後上線看一下有誰在
後來PIU約到學長耶~哈哈!   (不要想太多...   基本上是已經歸類為好姐妹的學長~)
於是...三人約好逛士林夜市
出門前~我還用感性的聲音跟我媽說~
「媽~我今天不用當你們的電燈泡了!!!」
哈哈!! 之前情人節不是呆在家不然就是跟爸媽出去~
這次不一樣了呢!!
準備好東西
結果....
挖勒!!!  公寓樓下的大鐵門竟然打不開!!!!!!!!!!
按鈕按不開  門壞掉了!!!
心裡想說不會吧!!!  今年的情人節一樣要呆在家了嗎!?(我不要!!!)
這該不會是命吧!!!  (我不相信!!!)
不認輸的小步  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帶螺絲起子、我和一位鄰居三人一起  合力打開了  大門 (花了20分鐘的時間...)
然後我衝衝敢去撘車
上了車才注意到我掛彩了!!  大拇趾被鐵門劃了一道  流血了
看到了這一刻...我傻住了...結果我本來要在裕民路下車去搭海山站的捷運(比較快)
我竟然做過站了!!!!!!!挖嘞!!!
緊張之於...想說不會吧!? 會遲到嗎?
那就乾脆搭到板橋後站  去搭府中站的捷運
過兩個超大馬路  等了很久的紅綠燈
才想說不對阿!!
那我還不如剛才直接做到新埔站...
眼看時間越來越逼近 好緊張阿!!!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不就是和朋友過個情人節麻...
不過後來搭到劍潭站的時候  我的手錶顯示在兩分鐘就到了約的時間
好險...沒遲到     哈哈!!!
不過平常都是我在等人   變成別人等我~ 呵>///<...
開始逛啦!!!
學長說他肚子餓
我們就先去逛吃最多的地方
在裡面晃著晃著
學長決定吃蛤仔煎
於是我跟PIU兩個人也和點了一份蛤仔煎
PIU說要拍照的時候  我忽然想到我忘了帶數位相機...
哈  不過我跟學長兩人都不想拍照
接著...覺得很熱
想買飲料來喝
於是
我們就真的出發去可以逛很多東西的地方囉
看到賣很多包包的 
商人大叫  包包一百元!!! 
多麼吸引人的口號阿!!!
於是我們就先去看看
PIU看重意一個包包  (那個包包我也覺得很漂亮喔!!!)
PIU正在考慮要不要買
學長說:
「這個價錢就算之後包包髒了丟掉也不嫌可惜!!」
PIU決定想買了
結果拿到那商人面前
 
商人小聲的說:這是1200元~真皮不可能賣100元~
(奸商真的是奸商)
PIU就沒買那個包包
不過PIU後來買了一個100元的旅行袋  看起來可以裝很多東西喔!!!
過了馬路
我說先從右邊逛起  等一下回來再逛左邊
右邊的第一家電
PIU停下腳步
看重意了
有沒有這麼訊速!!!  第一間店就買了一件衣服!?
(而且裝這衣服的袋子很漂亮)
學長很貼心的說  要幫PIU拿
學長認為這是禮貌
(處女座的男生果然不一樣阿!!!)
繼續逛著
PIU買了裙子
這天有警察
路中間的攤販都隨時在警戒  隨時要閃人
看到了賣傘的
PIU剛好需要傘
看重意很可愛的傘  (上面有一堆糖果的圖案)
而且服務人員很可愛
在我們面前示範可防風的傘 
看著傘面 往不同方向擺動  真有趣~
服務人員自己似乎也覺得很有趣
學長更有趣!!   他一直想看服務人員再表演一次防風傘  哈哈!!
買了傘之後
繼續走著
有兩家相連的鞋店
兩間店明明播的歌都是Lady GaGa的
兩間都開的很大聲  像是在尬歌(哈!!真有趣)
接著
買了飲料
學長的飲料喝的很快
我買了大杯珍奶綠  打算慢慢喝 
走著走著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辣炒年糕了!!!!!
上次跟Renee去士林夜市沒吃到
我買了一份  和PIU還有學長一起吃
過一個馬路找座位吃
找一個階梯坐著吃
學長說 這是在考驗他
(他有點潔癖  呵!!)
好好吃喔~~~~~~~
然後我發現樓梯旁邊有小貓咪
好可愛喔~不過還是我家的涼麵可愛!!!!>///<
我本來要偷摸小貓咪
牠發現了
結果小貓咪躲起來了  所以PIU沒拍照到  呵...
吃完了 接著逛回去
PIU買了皮夾
(哈哈!!PIU買了好多戰利品!!!)
學長跟我都沒買東西
而且學長還特別去領錢~
PIU和學長買冰吃
由於我剛喝完珍奶綠
而且很飽就沒吃囉
PIU接著拍了一些照片
像是我們三人的手筆出的rocker...等
然後就是踏上回家的路啦
雖然是情人節
可是我覺得路上單身的人根本就是壓倒性的勝利
都是好朋友一大堆人出來逛街呢!!!
說不定情人節會有另一名稱叫好友節~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9)

  • 個人分類:國內玩玩
▲top
12»

◇◆ I'M REGNIS ◆◇

§林小步§
暱稱:
§林小步§
分類:
圖文創作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 FACEBOOK ◆◇

◇◆ STATE OF FB ◆◇

◇◆ INSTAGRAM ◆◇

◇◆ TO MY PIXIV ◆◇

◇◆ BloggerAds ◆◇

◇◆ HOT 文章 ◆◇

  • (2,705)◤ 惡魔遊戲 - 小說心得 - 操控人心的高科技遊戲 ♥ ◢
  • (1,295)◤ 兄弟鬥爭 - Brothers Conflict - 動畫心得 ♥ 噗浪動圖 ◢
  • (1,181)◤ 吸血鬼騎士 - 動畫心得 ♥ 錐生零動圖 ◢
  • (516)◤ 自己製作圖案的包包 ♥ 不織布超好用 ◢
  • (70)◤ Rain - Rainism - 歌詞欣賞 ♥ ◢
  • (48)◤ 開始 ♥ ◢
  • (32)◤ 暑假第一天!!! 唱歌去 ♥ ◢
  • (24)◤ 東方神起 - 魔咒 Mirotic - 歌詞欣賞 ♥ ◢
  • (21)◤ 阿密特 - 分生 - 歌詞欣賞 ♥ ◢
  • (10)◤ 第二測 ♥ ◢

◇◆ NEW 文章 ◆◇

  • ◤ NAVER 辭典 APP - 工具APP - 學習韓文好幫手! ♥ ◢
  • ◤ 玩美攝影棚 Studio X Pocky Deco Art - 藝文展覽 - 每個角落都好拍!!! ♥ ◢
  • ◤ 粉筆人 - 小說心得 - 每個人背後都有秘密 ♥ ◢
  • ◤ 小說人皮盜獵者&韓劇voice-心得文-那些被創出來的變態殺人魔們 ♥ ◢
  • ◤ 拉普拉斯的魔女 - 小說心得 - 運用數學就能預測未來 ♥ ◢
  • ◤ ㄇㄚˊ幾兔主題餐廳 - 美食 - 好吃好拍萌物主題餐廳 ♥ ◢(已歇業)
  • ◤ 愛馬仕奇境漫遊 - 藝文展覽 - 拿起你的相機狂拍吧!!! ♥ ◢
  • ◤ 貓貓蟲咖波 - 開箱文 - 杯緣公仔的各種玩法 ♥ ◢
  • ◤ 變態療法 - 小說心得 - 你是不是也是精神變態呀 ? ♥ ◢
  • ◤ Sumikko Gurashi 角落生物 - 遊戲APP - 治癒消消樂 ♥ ◢

◇◆ ARTICLE 分類 ◆◇

toggle ♥ 林小步 ▌小說▐ 創作 ♥ (1)
  • 餵了愛 (20)
toggle ♥ 林小步 ▌圖文▐ 創作 ♥ (2)
  • 電繪 (2)
  • 小文章 (7)
toggle ♥ 林小步 ▌手作▐ 創作 ♥ (1)
  • 不織布 (2)
toggle ♥ 林小步 ▌電影▐ 心得 ♥ (4)
  • 驚悚 / 靈異 / 神秘 (2)
  • 情節 / 喜劇 / 愛情 (2)
  • 科幻 / 未來 / 魔法 (1)
  • 動作 / 冒險 / 特技 (1)
toggle ♥ 林小步 ▌書籍▐ 心得 ♥ (4)
  • 愛情 / 羅曼史 / 言情 (1)
  • 懸疑 / 推理 (8)
  • 科幻 / 奇幻 (2)
  • 恐怖 / 驚悚 (4)
toggle ♥ 林小步 ▌戲劇▐ 心得 ♥ (4)
  • 情節 / 喜劇 / 愛情 (1)
  • 驚悚 / 心理 / 神秘 (1)
  • 科幻 / 奇幻 / 魔法 (1)
  • 懸疑 / 推理 / 動作 (1)
toggle ♥ 林小步 ▌APP▐ 分享 ♥ (2)
  • 遊戲 (1)
  • 小工具 (1)
toggle ♥ 林小步 ▌動漫▐ 心得 ♥ (4)
  • 少女 / 愛情 / 浪漫 (1)
  • 奇幻 / 科幻 / 魔法 (2)
  • 校園 / 職場 / 友情 (1)
  • 格鬥 / 動作 / 冒險 (2)
toggle ♥ 林小步 ▌開箱▐ 心得 ♥ (2)
  • 公仔 / 玩具 (1)
  • 飾品 / 擺飾 (1)
toggle ♥ 林小步 ▌美食▐ 心得 ♥ (2)
  • 小吃 / 零食 (1)
  • 午餐 / 晚餐 (5)
toggle ♥ 林小步 ▌遊玩▐ 心得 ♥ (2)
  • 國內玩玩 (15)
  • 國外玩玩 (1)
toggle ♥ 林小步 ▌展覽▐ 心得 ♥ (3)
  • 演唱會 (1)
  • 戶外展覽 (2)
  • 室內展覽 (6)
toggle ♥ 林小步 ▌寵物▐ 互動 ♥ (4)
  • 涼麵(貓) (0)
  • 旺旺(狗) (1)
  • 孔雀魚 (1)
  • 泡麵(貓) (1)
toggle ♥ 林小步 ▌好用▐ 教學 ♥ (1)
  • 實用網站 (4)
toggle ♥ 林小步 ▌個人▐ 生活 ♥ (5)
  • 實現夢想 (1)
  • 大學世界 (13)
  • 心情 (7)
  • 慶生 (5)
  • 打工 (5)
toggle ♥ 林小步 ▌雜雜▐ 分享 ♥ (4)
  • 測驗 (4)
  • 點名 (0)
  • 動圖 (3)
  • 音樂 (13)
toggle ♥ 林小步 ▌邀稿▐ 專區 ♥ (2)
  • 書籍 (1)
  • CD/DVD (1)
  • 未分類文章 (1)

◇◆ ARTICLE 搜尋 ◆◇

◇◆ NEW 留言 ◆◇

  • [21/04/19] 莫赤匪狐 於文章「◤ 粉筆人 - 小說心得 - 每個人背後...」留言:
    我還以為第一行說的是女生躺在那裡,如果是只有頭躺在那裡......
  • [20/09/02] 愛流浪ㄉ雲 於文章「◤ NAVER 辭典 APP - 工具A...」留言:
    謝謝分享^^...
  • [20/09/02] 依 於文章「◤ NAVER 辭典 APP - 工具A...」留言:
    感覺是學習韓文的好幫手耶!! 以前有和同事一起學過幾期韓文...
  • [20/08/29] 卡爾 於文章「◤ 2011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 ◢...」留言:
    那個奶嘴除了乳牛造型外,其他的給小孩戴都太可怕了吧 哈...
  • [20/08/27] 太陽公公 於文章「◤ NAVER 辭典 APP - 工具A...」留言:
    謝謝好友分享 ...
  • [20/08/24] JZ. Foodie 於文章「◤ 玩美攝影棚 Studio X Poc...」留言:
    超Q的!!!!...
  • [20/08/23] sweet99186 於文章「◤ 賀!部落格總瀏覽人次破8萬人啦!♥ ...」留言:
    感謝您參觀我的部落格 恭喜你的部落格人氣紅不讓...
  • [20/08/23] sara 於文章「◤ 玩美攝影棚 Studio X Poc...」留言:
    真的會讓人想去參觀展 感恩分享 推...
  • [20/08/23] 莫赤匪狐 於文章「◤ 玩美攝影棚 Studio X Poc...」留言:
    好文青的地方呢,而且可以幫很多景物加O.S. @@...
  • [20/08/21] sara 於文章「◤ 玩美攝影棚 Studio X Poc...」留言:
    可惜展覽已經結束 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