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到了該好好規劃自己的時候了!!!!!(煙火齊發!!!)

所以修的課不多

打算多利用時間

補足很多還不懂的事物




這次我只有13學分(其實根本不需要修到這麼多~ㄎㄎ)



熬過了大一到大三那種超級水深火熱的忙碌生活

也努力地把輔系英文修完了!!!

(有一次報告還差點到達一打呢!!一個禮拜趕4份報告!!!而且每份都好幾頁!!!ㄎㄎㄎㄎ(驕傲))



修了七門課外加晚上上最後一期的日文課



1.企業成敗個案探討

這門課很不錯喔~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希望我將來如果要創業也能成功!!!!!!!!!!


2.西洋美學專題


這...只是好奇修的~ㄎㄎ


3.美容彩粧學


這課太棒了啦!!!!

愛美女生的最佳選擇!!!!!!


期中考前交去角質敷面膜之類的幫助皮膚的方法

期中考後交化妝的部分

超級期待地說~(扭扭扭)


4.哲學諮商方法論

這校長的課~忽然讓我想到上次沒聽到蔣友柏的演講是因為剛好要上校長的課.......= =

(我可是謹記我在誰的地盤上課呢~)


5.哲學人學

這必修課~(遠目)


6.佛學概論

老師講得很仔細喔~而且我光是聽他第一堂課就感覺佛學不是我們一般所想的這麼簡單的學問呢

會有很多大道理在裡面~很期待後續發展~而且老師很可愛~講課時會一直露出笑容~

整個很散發強烈佛光的感覺!!!!上課有被佛光普照的fu喔!!!!




7.宗教名著選讀


這老師的課太好了~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所以我目前空的時間是星期三和星期四~這兩天都沒排課


外加我餐廳的打工辭職了~所以假日也都空了出來(詳細辭職原因可私底下問我)


不過我還是要再找的打工來打一下~充實金錢~ㄎㄎㄎㄎㄎㄎㄎ

不只充實內外在~金錢也很重要的!!!!!(人生體悟)






說實話~打這篇只是想說超久沒有打網誌所以來打一下~ㄎㄎ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