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圖為當天戰利品~巧克力棒棒糖~共四種款~

一早跟好友狐初約好一起去動物園~

直接用悠遊卡付費可以非常快速的入場~

而且門口馬上有人拿可以排隊看圓仔的時間票給你~

 

 

剛好碰上假日有活動~

這些布偶裝好可愛XD

還邀請現場觀眾們一起加入跳舞~

 

8  

 

 

 

 

狐初指給我看~

我才發現屋頂上有一隻疑似我家泡麵的貓咪XD

 

 

 

 

9  

 

 

 

 

寶特瓶特製的熊熊聖誕樹

 

 

10  

 

 

第一隻動物先看到無尾熊~

在冷氣間睡得很舒服~

不少動物都喜歡卡在樹枝上睡覺~

看起來很愜意~

 

 

 

11    

 

沒想到一到貓熊館~

當時是十點多的時候~

 

圓仔和圓圓在戶外呢!!!

 

所以一開始都還沒排隊就已經看到他們了!!!

 

他們在戶外曬太陽~

不過感覺曬的很熱~

先是圓圓一直在喘~

後來又換圓仔在喘~

 

媽媽圓圓伸了一隻手像是在測量圓仔體溫~

 

4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

 

我就覺得我們很幸運!!!

 

圓仔可是正面朝我們睡覺XDDD

 

7  

 

 

一大一小~

 

現場看到圓仔的時候~

感覺比電視上的還要可愛!!!

 

6  

 

 

後來到圓仔入場時間~

兩位工作人員很辛苦的把圓仔輕巧的抱下來~

 

 

5    

 

 

 

 

一進去就在吹冷氣的好命貓熊XD

 

20  
   

 

不過真正進場的時候~反而沒有在場外時看的久~

 

場內沒拍到幾張就得往前移動~

 

 

我還滿喜歡動物園設計的熱帶雨林區裝置藝術~

 

3  

 

 

一進去就先看到不知道已經曬多久太陽的鱷魚~

XDD曬到表面看起來都超乾燥~

也完全沒有想移動任何步伐的樣子~

 

35  

 

 

樹上松鼠來作客~

 

34  

 

 

看到理查德‧帕克~

雖然距離遙遠~

感覺牠很漂亮~

 

19  

 

 

我喜歡這種羊的角~

長得很帥又有個性~

 

只能說大自然的設計理念真的創作得很美好~

 

多麼希望哪一天人的頭上也有這配件~

不只可以戴上貓耳~

 

13  

 

 

這隻駱駝好喜感~

其他隻都躲在後面的屋簷下~

他偏偏要跨一半的欄杆坐~

 

12    

 

我和狐初只要看到想拍的動物~

 

我們一直都會發出一種

 

「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的聲音XD

 

還真的有不少動物真的來了XD

 

於是發現動物拍正面都頗喜感的~

 

 

21  

 

 

長頸鹿!!!

 

左上角的那隻被遊客不斷的甩著植物吸引過去~

 

右上角那隻懶散的坐在那裏休息~

 

左下角那兩隻感覺一直在教另外一隻怎麼飲水~

 

右下角那隻是假的XDDD

 

路過還有人說那隻偷跑出來的XD

 

16  

 

 

斑馬~

我看到解說看板的時候笑了~

 

竟然都照屁股來解說怎麼分辨斑馬的品種~

 

14  

 

 

大象好可愛喔~

 

這隻始終閉著眼睛~

眼睛的弧度感覺很像在笑~

 

22  

 

 

有點想吐槽的雕塑品~

 

地上兩隻鴨子即使遇到了老鷹的突襲~

 

仍然一臉得意XDDDDDDDDDD

 

36  

 

 

企鵝也懶洋洋~

 

不是在睡覺就是整理羽毛~

 

37    

 

經過熊區的時候~

就一直發現這種鳥類~

 

動物園到處都看地到~

 

而且發現人在看牠的時候~

 

脖子還會伸長給人拍照~

 

有種訓練有素的感覺~

 

 

15  

 

獅子!!!!!

 

牠本來和牠的同伴一同在後面~

 

後來我對牠用力地眨眼睛~(貓世界語言,眨眼睛代表愛你)

 

牠就真的過來面前了XDDDDD

 

而且一直緊盯著我XDDD

 

牠後面有一條繩子綁著樹葉~

 


我跟狐初說那是逗貓棒XD

 

牠也真的在我面前去玩那條繩子XD

 

 

 

17  

 

 

這隻睡得好舒服~

 

超像一般家貓~

 

 

18  

 

 

土撥鼠~

 

前面那隻不知為何忽然倒下裝死XDD

 

而且維持那姿勢許久XD

 

 

23  

 

 

意外在池子中

 

看到被水管卡住的魚

 

牠就一直這樣到處遊著~

 

24  
 

 

這隻烏龜的側臉~

看起來很像在笑~

 

 

38    

 

搶鏡頭的烏龜~

爬到同伴的身上~

 

39  

 

 

感覺牠看起來很驕傲~

 

頭抬高高的~

 

25  

 

搶燈光照片實錄~

 

每一隻都忽然一直來搶燈光~

 

疊來疊去的~

 

 

52  

 

這隻表示大家都在搶燈光~

 

所以我來搶鏡頭

 

 

26  

 

 

真心覺得爬蟲館的好幾隻看起來都好喜感XDDD

 

 

 

27  

 

來到鳥園啦~

 

這看板畫的好可愛~

 

 

 

41  

 

我們很lucky的~

 

一進去就有一隻在門口迎接我們~

 

而且牠完全不怕人耶

 

很大剌剌的停在圍欄上

 

不管誰跟牠拍照牠都來者不拒XDD

 

 

28  

 

 

鴨子!!!

 

有朋友的任務在身~

 

要多拍些鴨子~

 

一樣的很幸運的~

 

看到鴨媽媽帶小鴨們到處游~

 

小鴨們超小隻的~

 

29    

 

這隻巨型鳥也好可愛~

 

還有我們一直「來來來」的叫著~

 

他們就喜歡面對我們XDD

 

30  

 

 

動物園很貼心的把古代關於鳥的象徵官階圖整理出來~

 

31  

 

 

我看到右邊的注意標示~結果就笑出來了XDD

 

是說牠們看到鏡頭~

 

還會靠近~伸長自己的身高~

 

展現自己的體態美~

 

33  

 

 

鸚鵡區~

 

32  

 

看到放閃中的一對白鸚鵡~

 

互相恩愛的在整理羽毛~

 

 

47  

 

 

外面剛好有一隻鳥被我拍到正在往下跳~

意外的喜感~

 

42  

 

 

鳥園的照片拍得比較多~

 

 

43  

 

 

這隻也是對牠來來來的叫~

 

牠就會靠近你~

 

牠甚至也會在你要按下快門的時刻

 

精準的定格~

 

讓你拍攝XDDDD

 

好專業的model~

 

46  

 

 

藍的好美~

紅色的眼睛會吸引人~

 

48  

 

 

這隻當我們已經到別籠去看了

 

牠仍然在旁邊一直看著我們XDDD

 

好像嫌我們照片拍得不夠多

 

51  

 

 

這兩隻移動太迅速啦!!!!!!!

 

超難拍攝~

 

話說我第一張拍到的剛好是兩隻頭都被樹葉遮到~XDD

 

我還得跟著牠們的方向快速移動才拍得到

 

44  

 

 

孔雀!!!!!!

 

很可惜沒看到牠開屏~

 

不過我們對牠來來來的叫

牠就會盯著鏡頭看XD

 

 

 

45  

 

離開鳥園後~

 

我們要前往入口還沒看過的館

 

這看板也畫的好可愛~

可惜館內超暗

沒辦法拍出本尊~

 

49  

 

 

家鵝家鴨區~

 

都懶洋洋的XD

 

動物園的動物不少過得很幸福~

 

50    

 

  

 

另外還有小水獺在我們面前一直表演玩水~

 

只要有觀眾~

 

牠就盡情的發揮雜耍技能~

 

熊熊背養一直在磨蹭牆壁~XD

 

羊駝抓癢很像在用後腳連續戳自己~

 

迷你兔好大隻!我們懷疑看板貼錯了~

 

 

距離上次去動物園似乎已經是國小的事情了呢~

 

動物園是每天都不會膩的地方~

 

畢竟好玩的點在於去觀察牠的習性~

 

那這樣就會更有趣XD

 

還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時常會看到喜感的畫面XDDD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