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ontage蒙太奇義法式鄉村廚房.jpg  

 

餐廳名稱:蒙太奇 義法式鄉村廚房

英文名稱:MONTAGE bistro

餐廳臉書:Montage 蒙太奇 義法式鄉村廚房

 

我終於擠出時間打新文章啦~

最近剛好回南部一趟去參加表哥的喜宴~

想說機會這麼難得~

這次去高雄就要好好玩一玩和吃一吃~

這次要介紹的是裝潢走復古歐洲風格的義法式料理餐廳~

我大愛這種華麗又充滿人文氣息的餐廳

深入其中就彷彿時光回溯

徜徉在藝術與浪漫的氛圍裡

 

整體餐廳店面的外觀

(我美麗媽媽的背影入鏡)

 

2外觀.jpg  

 

美美der~

我每次都覺得能在大城市中見到具有歐式設計感的建築

是一種平凡人生中的小驚喜

 

外觀右邊的部分

 

3外觀.jpg  

 

餐廳的外貌一向很適合栽種植物

 

擺放著復古腳踏車~

 

4外觀.jpg  

 

有沒有開始覺得這裡就是個適合穿美美狂拍照地好所在了!

餐廳內部也很美喔~

 

這家餐廳會一直推出新菜色~

而且有許多的特色創意料理~

 

5外觀.jpg  

 

近期的菜單

 

6外觀.jpg  

 

再來就是進入餐廳囉~

菜單共兩本

左邊為圖本

 

7菜單.jpg  

 

這家有酒可以點來喝~

不過我打算點有附飲料套餐就沒有點酒了

 

21優惠.jpg  

 

餐點剛送上來時

有種正在bling bling發光的感覺~

 

22餐點.jpg  

 

我和我媽點了手作料理+A套餐

 

一個是「法式香草蘑菇燉菜搭風味白蘭地烤雞」+「今日主廚湯品」+「柳橙汁


一個是「爐烤威靈頓酥皮背肩牛肉烤菇茄醬汁」+「橙香油醋清爽蔬果」+「紅茶

 

先來介紹法式香草蘑菇燉菜搭風味白蘭地烤雞

 

23-1法式香草蘑菇燉菜搭風味白蘭地烤雞.jpg  

 

想吃肉又要吃的健康當然要搭配一大堆各色新鮮蔬菜啦~

雞肉很嫩、多汁、醬汁又入味~

食材豐富不會覺得只是單吃烤雞而缺乏變化~

大家在品味的時候可以試試一小口雞肉配上其中一項蔬菜時

送入口中的混合咀嚼後的感覺會有什麼不同~

對我而言

每樣搭配都給我多元的體驗~

很有趣~

果然有蒙太奇混搭的新奇感~

 

23-2法式香草蘑菇燉菜搭風味白蘭地烤雞.jpg  

 

再來另一角度特寫

在這個越來越講究高CP值的時代

如果餐點的價格不算便宜時

那餐點就更要有主打特色、美觀、好吃

才不會覺得被騙錢~

這道料理我覺得三點都有做到~

推薦~

外加反正難得回南部一趟

吃好點~OK的~

 

23-3法式香草蘑菇燉菜搭風味白蘭地烤雞.jpg  

 

當天的今日主廚湯品~蔬菜番茄湯~

我喜歡西式料理有個原因就是會注重小細節上的視覺點綴

別小看綠綠那幾點的羅勒葉

如果湯少了那幾點顏色

會少很多食欲~

 

24今日主廚湯品.jpg  

 

另一道料理

爐烤威靈頓酥皮背肩牛肉烤菇茄醬汁

 

這道料理製作起來比較複雜~

理所當然上菜也比較慢一些些~

 

26-1爐烤威靈頓酥皮背肩牛肉烤菇茄醬汁.jpg  

 

5分熟的香煎牛排外包裹著多層次的酥皮~

再搭上多種豐富蔬菜~

以及很濃茄味的紅醬~

沾上酥皮牛排一起咬下非常對味

 

26-2爐烤威靈頓酥皮背肩牛肉烤菇茄醬汁.jpg  

 

不過在切牛排的時候~

酥皮容易和牛排分開~

所以我臨時起意

單吃一塊牛排試試會有什麼感覺~

結果牛排單吃會有種苦苦的味道~不太好吃~

奇妙的是一旦搭上些微帶甜的酥皮以及很濃的紅醬竟然成為絕配~

調合的恰恰好~

苦味都不見了~

 

26-3爐烤威靈頓酥皮背肩牛肉烤菇茄醬汁.jpg  

 

喜歡厚切牛排的人

很適合吃這道~

不過牛排的大小不大~

所以食量大的人可能會吃不夠~

 

再來是橙香油醋清爽蔬果

我是個愛吃餐前蔬菜的人呀~

 

26橙香油醋清爽蔬果.jpg  

 

最近一直覺得料理裡有加上柳橙類的食材

都很好吃~

大概是維他命C一直再跟我招手吧~

 

我們的飲料

這家的紅茶茶味的香料味較重

我喝得不太習慣

 

不過這家的柳橙汁很實在

喝起來就像100%柳橙汁~

 

25紅茶&柳橙汁.jpg  

 

吃完就是繼續拍照時間啦~

這裡幾乎就是不管怎麼拍都好看~

喜歡餐廳內部昏暗帶黃的光線

恍若游走在由一幅畫拼成的世界裡~

 

8裝潢.jpg  

 

餐廳的華麗麗吧檯

 

大家在拍的時候

如果開啟相機的小花功能

找個小物品拍下去

都會有很美的感覺喔~

 

9裝潢.jpg  

 

複雜卻不失美感的物品擺飾

 

10裝潢.jpg  

 

另一角度

 

13裝潢.jpg  

 

訴說著曾經發生故事的相片牆

增添觀賞者無限的想像力

 

11裝潢.jpg  

 

特寫相片牆

 

19裝潢.jpg  

 

前往洗手間前的走道也很有詩意

 

12裝潢.jpg  

 

另一角度

 

17裝潢.jpg  

 

餐廳裡還加了隔間

引發想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14裝潢.jpg  

 

另一角度

 

16裝潢.jpg  

 

我美麗的媽媽背影再度入境~哈哈

 

15裝潢.jpg  

 

餐廳內部有很多裝飾畫

  

18裝潢.jpg  

 

餐廳的名片

 

20名片.jpg  

 

當天很好玩的一件事是

我的包包剛好也很復古風

 

28復古時鐘包包.jpg  

 

放在餐廳裡的沙發上根本很合~哈哈~

 

 

店家相關資訊:

餐廳名稱:蒙太奇 義法式鄉村廚房

英文名稱:MONTAGE bistro

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南路193巷25號

店家電話:073384098

營業時間:11:00 ~ 23:00

INSTAGRAM:MONTAGE bistro

店家粉絲團:Montage 蒙太奇 義法式鄉村廚房

店家位置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放在臉書粉絲團的新文章預告圖:

 

文章預告圖.jpg  

 

其實就是店裡的燈在加上名稱 Montage 的第一個字母「M

以及跟我 Mom 一起~

* 本文結束 *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