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1  

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上次在 agar 網頁遊戲

文章的首圖就是偷打了 三日月宗近 的名字去玩

還不少人很可愛的跟我留言說被爺爺拐進來 XDD

 

這次真的文章來講爺爺啦~

 

。:.゚ヽ(*´∀`)ノ゚.:。

 

7  我終於買到爺爺的黏土人了!7  

 

相信不少人已經都聽過「刀劍亂舞」這款超熱門的網路遊戲~

連我沒玩過這款遊戲的人都透過和朋友閒聊得知許多相關訊息~

也是因為和朋友們經常在聊~

所以我也因此迷上了 三日月宗近 ~

也就是大家口中的 爺爺心2.gif  

 

我覺得爺爺的黏土人實在做的好 漂亮 ~

配件也很 精緻 ~

所以我就買了!!!!!217  

 

這是我第一次買黏土人呢~

還有第一次寫開箱文~

爺爺你到底把多少人的第一次奪走了呢~

 

這是盒子的正面~

 

1  

 

超可愛的有沒有!!!

拿到手的時候~

比我想像中的還迷你呢~

 (´,,•ω•,,)♡

 

盒子的背面

 

2  

 

藍色的盒子完全就是爺爺的代表色呀~

 

側邊的樣子

給玩家一些提示可以怎麼玩~

 

3  

光是盒子都可以值得好好收藏起來~ 10  

 

盒子的上下兩面~

 

4  

盒子太可愛啦~

 

再來前頭戲~ 116  

要來拆開了~

話說我掙扎很久捨不得拆呢~

 

7  

 

但是當我這樣想而打開~

看著爺爺被固定在透明塑膠盒子裡無法動彈時~

 

就覺得...... 

我要把爺爺救出來!

(人家根本沒怎樣好嘛~) 117  

 

拆開的時候要小心喔~

小零件頗多

建議再有 防滑 的地方打開~

我是在床鋪上輕輕地打開來~

怕零件滾走XD

 

取出來後

8    

1.gif  盒子裡的內容物:

 

完整爺爺一隻

另外兩種爺爺的表情

刀具兩組~刀柄可以拆開一把可以配於腰間~

一根可愛的手入棒~

一個固定爺爺的台座

一個肩關節

兩個手肘

一個拿著茶杯的手臂

兩隻手掌

 

3  透明袋子裡的內容物:

 

一張說明書

一張遊戲卡片

一張小廣告

一張初回生產特典序號 (爺爺的專屬遊戲景趣)

 

正面

10

背面

 

 9  

確認商品無誤後~

重頭戲來啦~

開始玩囉 ~

 

呼應到文章的副標題~

一爺在手樂趣無窮~ 

握在手裡的感覺好棒喔~175  

 

12  

 

而且爺爺一臉的開心~ 202  

 

13  

 

太cute了~ 4.gif  

 

來讓爺爺拿茶杯~

 

14  

 

看看這個幸福臉~

讓不少少女為之瘋狂呀~ 92  

 

15

 

泡!!!都泡!!! 28  

(別激動)

 

 

16  

 

總覺得看他這表情的當下~

我應該表情也是一樣的XD 

162  

 

13 來個帥氣拿刀 13  

 

17

 

 

架式十足!

 

18  

 

不愧是經年累月的爺爺~

 

來玩玩手入棒(¯﹃¯)

 

由於沒把拳頭換掉

看起來就很像再忍耐癢XDD

 

19  

 

握緊拳頭也不願意離開~太萌啦~<<<這人是抖S 21  

 

拱手作揖

 

20

 

 

給腰間配上華麗寶刀~

 

21

 

身上的裝飾也都做得很精緻~

超漂亮的!!! 20  

覺得買了非常值得~

 

 

22

 

 

給你們看爺爺的背面

爺爺您就先暫時歇躺在地上吧~有勞你了~ <(_ _)>

 

23

 

 

另外一面的背面

 

24  

 

2  再來說到 初回生產封入特贈的爺爺景趣

如上所述我沒有玩這款遊戲~

所以送給我的超級好友 INK★大大 了~

(*´ω`)人(´ω`*)

並請她幫忙做了景趣截圖~

 

在此簡單說明

這是輸入序號的畫面~

 

1_輸入序號

 

 

這是領取成功的告知畫面~

 

2_領取成功

 

然後記得去你的受取箱裡領~

 

3_景趣領取-1

 

 

噹!噹!噹!閃亮亮的入手畫面!

 

4_景趣領取-2

 

景趣的全景長這樣~

左方有超迷你的可愛爺爺~

 

5_景趣領取-3  

 

再來由請超優的刀劍男子們為你們示範~

 

12  三日月宗近  12

 

三日月

 

12 小狐丸 12

 

小狐丸

 

12 加州清光 ( 世界第一可愛 ) 12

 

世界第一可愛清光

 

12 青江 12

 

青江

 

12 燭台切光忠 12

 

燭台切

 

12 鶴丸國永 12

 

鶴丸  

 

還有喔~ 88  

迷你爺爺有三句話會說喔~

記得動動你的滑鼠去點他~

點不同的地方比較會說不同的話~

 

1  三句話分別是:

 

・はっはっは。縮んではいるが三日月宗近だ

 

・いいぞいいぞ。飾ってよし、拝んでよし。ただご利益はない

 

・茶菓子があると、とりあえず幸せになるとは思わんか?

 

 

24  感謝以下中文翻譯來自 橘子葉上的影喰い 

 

 

「哈哈哈。雖然縮小了但還是三日月宗近。」

 

「很好很好,多裝飾一些、多參拜一些。但是得不到任何好處的。」

 

「只要有茶點,不覺得就會變得幸福了嗎?」

 

 

有沒有超有趣 115  

 

尤其中間那句~

竟然跟愛他的審神者說得不到任何好處~壞死了~ 86  

 

 

超級好友 INK★大大 還特別錄了語音給大家聽

 

  

 

 爺爺的聲音也讚讚呦~ 14  

 

然後前陣子

我到處在送個人畫的自動鉛筆手繪圖 XDDD 4  

 

在這邊秀給大家看看~ 198  

(這裡的有用photoshop調線條明暗~不然放上來筆跡不明顯~)

 

12  三日月宗近+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 12

 

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三日月宗近.jpg

 

 

我給這畫面想了小對話~

大和守安定:「爺爺!我們出門囉!掰~」
三日月宗近:「路上小心~ 不要玩太晚喔♥」
加州清光:「等一下啦!我鞋子還沒穿好。」

 

12  手握暖茶的三日月宗近 12

 

 三日月宗近.jpg

 

 

爺爺泡的茶~有種味道叫做家~

 

12  三日月宗近+鶴丸國永 12

 

 三日月宗近+鶴丸國永.jpg

 

鶴丸嚇審神者~然後又被爺爺嚇~

 

12  小狐丸 12

 

 小狐丸.jpg  

 

夏天就是要吃冰消暑啊~

 

 

 

最近練的上色圖是這張XDD

謎之男子~跟刀劍無關~

對人物電繪還在摸索中~

 

謎之男子2.jpg  

 

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我的 PIXIV ID = 5622334

 

1.gif   這次的臉書粉絲團文章預告圖:

 

新文章預告圖.jpg  

 

σ`∀´)σ 大家猜到了嗎?XD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步§ 的頭像
§林小步§

§林小步の奇幻舞台§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清光世界第一可愛的迷妹
  • 太了解,把清光還附註世界第一可愛就對辣!
    這隻真的好值得買喔!我當初在想啥沒有去下訂
    窩要帶鶴丸去尼家!!!
  • ♡(*´∀`*)人(*´∀`*)♡
    加州清光世界第一可愛!!!
    來來來~歡迎帶鶴丸來我家~XDDD
    鶴丸看起來也很可愛呀~

    §林小步§ 於 2015/09/04 23:39 回覆

  • Aaron
  • 推~
  • (*´∀`)~♥
    感謝推推~

    §林小步§ 於 2015/09/04 23:40 回覆

  • 悄悄話
  • 一秀
  • 爺爺有夠股椎!!祝股椎!!!!看了就覺得好開心!!!
  • (♡˙︶˙♡)
    真的!!!
    太古錐啦~~~~~~~~
    看到他都會幸福地想竊笑XD
    哈哈~

    §林小步§ 於 2015/09/04 23:41 回覆

  • kf234917
  • 好可愛阿~~推推
  • (๑¯∀¯๑)
    超可愛的吼~
    感謝推推~

    §林小步§ 於 2015/09/11 21: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