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餐廳名稱:古米特

原文名:Gourmet Pasta

相關資訊:古米特FB

 

1.gif  身為 輔大校友 對於所有和輔仁大學相關的回憶都很懷念~

愛看書的我有空都會回去輔大借書

順便就吃吃周遭的美食

 

基本上敢開在學校附近的餐廳都頗好吃der~

畢竟學生對美食可是很挑剔的~

 

輔大是被美食包圍的學校~

 

連學校自行販售的 麵包&冰淇淋 都很好吃~(*´∀`)~♥

麵包在暑假期間仍有營業~

 

冰淇淋方面~

每次在校慶當天還會推出特別口味冰淇淋

有看過新聞的大家應該都知道~

傳說中的人山人海~

排隊的隊伍彎了好幾個彎~

恆心與毅力的幸運者就吃得到~21  

 

 

 

最近和好友Renee一起吃的餐廳是這家古米特~

位於輔大旁很好找的514巷裡~99  

 

 

2.jpg  

 

暑假期間開的餐廳比較少~

畢竟客源最主要還是學生族群~

不過這家暑假期間也有營業~。゜ .(人-ω◕)゜ .゜

 

印象中每次擺放在外面的小黑板都畫得很可愛~

而且經常改變~10  

3.jpg  

如果有什麼相關優惠也都會寫出來~

路過的時候可以一目了然~

 

一進門就有可愛的小櫃子~

擺些裝飾品在上頭~(▰˘◡˘▰)

 

4.JPG  

有時也是會換擺設~增添變化~

 

點餐的櫃台~

 

5.jpg  

上頭的黑板有寫上主廚推薦餐點~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172  

這幾種我還沒吃過~看起來好像不錯~(σ゚∀゚)σ..:*☆

 

06.jpg  

開在學校附近的店面都會有些特別給學生的優惠~

像是外帶一律折10元之類的~

 

餐廳菜單

價位很平價~< ( ̄︶ ̄)>12  

 

6.jpg  

用顏色區塊分辨的菜單都很清楚~

比較不容易眼花XD

 

好友Renee點的 鳳梨起司墨西哥烤餅~3  

 

7.jpg  

如果味口不是很大的時候可以點烤餅類的~

量不會很多

 

近照

8.jpg  

翻開裡面內容物有 鳳梨、高麗菜、洋蔥~

不敢吃洋蔥的人記得要先囑咐一下喔~

這家的餐點是會加洋蔥der~

我個人是很愛吃洋蔥啦~♥(´∀` )人

 

10.jpg  

由於我肚子很餓~

我點的餐點是 奶油雞柳義大利麵+焗烤~1.gif  

 

愛吃奶油口味義大利麵的朋友們有福了~

這家的奶油很香~很好吃~(´,,•ω•,,)♡

而且不會膩~

 

11.jpg  

所以我每次來都點奶油義大利麵~XD

 

正面觀賞

剛端上來的盤子會燙喔~

大家在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碰觸到上面的盤子~

服務人員也會貼心的叮嚀你~113  

 

12.jpg  

捲個麵給你們看~15.gif  

不知道大家在吃義大利麵的時候有沒有覺得麵很難捲的困擾~

以前在輔大上過社交禮儀課~

老師有教可以在湯匙表面捲義大利麵~就比較好捲~

 

不過在我還沒上過課之前~

從小就是突發奇想地這樣運用到現在XD

還頗方便的~

上了課才知道這已經被歸類為一種社交禮儀方法~

大家可以試試~(´>∀)人(´・ω・)ノヽ(・ε・*)人(-д-`)

 

 

13.jpg  

吃義大利麵的時候~

我喜歡慢慢的嚼~

感受被幸福包圍120  

 

餐點都是現點現作~

很新鮮~

 

雞柳嫩嫩der~

不過吃起來感覺沒有另外特別作其他方面的處理~

偏一般向~

 

14.jpg  

裡面還包含 蘑菇+青椒+豌豆+洋蔥

 

它的奶汁不會過多也不會過乾~剛剛好

它的分量頗夠我吃~

所以其實我吃完午餐的當天~

即使到了晚餐時段覺得還是很飽XD

但也很可能我本來胃口就不大~58  

 

15.jpg  

 其它餐點的圖:

 016.jpg  

 Image Source:古米特FB

 

無限供應的自助濃湯與飲料

當天我們喝的是紅茶~

它的玉米濃湯也好喝~

 

輔大周遭的餐廳很多都有這種飲料無限供應~

有時候學生吃完還會坐著慢慢聊天~邊喝茶~

整個就是愜意呀~心2.gif  

 

16.jpg   

 

小架上也有起司粉、辣椒粉......等,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口味去加~

如果沒有點餐要喝濃湯和飲料會酌收50元清潔費~

 17.jpg  

 

我一吃完就開始到處拍拍~

雖然店面不大~

可是在裝潢方面給人簡易又好看的感覺 13  

 

18.jpg  

我喜歡有雕花的裝飾品~6.gif  

看了心情特好~

19.jpg

 

 

牆面上一堆裝飾品~

 

很可愛~108  

 

23.jpg

店裡的燈都是吊燈形式~

 

20.jpg

 

有質感的椅子~

連拍椅子都好看XD

 

21.jpg

 

洗手間也有一番裝飾~

 

22.jpg

 

 

名稱:古米特 Gourmet Pasta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47號

電話:02-2908-7212

臉書:古米特FB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星.gif  這次粉絲團上的文章預覽圖:

 

臉書新文章預告圖.jpg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