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期中考考完了
一連考了八科
(雖然其中一個是體育...很開心的是我舞步都記得喔!!!考試的時候還蠻緊張的說)

既然考完了
那就讓我瘋狂一下




瘋狂迷戀東方神起!!!!!!

看帥哥可以延壽 我強力推薦!!!
男士們 就看 濱崎步吧!!!
要看在中也是可以啦!! 哈!!
畢竟他可是花美男呢!!哈哈哈!!
在中好帥!!!認真的男人真的很帥!!!





其實...也只能幾天迷戀在中而已



因為........

輔系英文不是普通的累...
一禮拜以內 有英文會話 和 英文作文
這兩堂課
可是每個禮拜都有作業低~~~
而且我又不想隨便寫
就會花很多time在上面

我記得 我還有兩份報告要做呢!!
(這個時候...只好笑了!!哈哈哈...)


上了大學之後
整個就是很忙

覺得比高中還忙




其實...最近才發現
自己很喜歡忙的感覺

似乎更了解一些的自己

很不想讓自己閒下來
很喜歡走的很快

覺得忙是一種充實感

事情完成後可以帶給我成就感

累的時候 會有一種說不清楚的安全感

很想訓練自己的體力
不斷的磨練自己

讓自己能更瞧得起自己


等待著...蛻變
蛻變成我嚮往已久的自己
究竟會不會比較快樂呢?
至少我現在很快樂
這是我可以確定的

很開心有大家的陪伴!!!!

雖然有時候
我會喜歡一個人在沒有人的地方...歌唱



喜歡下雨天
一個人撐著傘
自以為浪漫的走著


喜歡一個人在自己的房間裡
創作歌曲
寫寫短文
在自己的領域中
找到片刻的幸福


但是也不能沒有大家

有時感覺煩的時候
多麼希望有人打電話來吵吵我
或是上MSN咪我
或是來我網誌留言

其實都會很開心
儘管只是小小的舉動
都能成為我感動的泉源

因為我可是超感性兼超理性的人阿! 繼續努力的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