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有好有壞

而壞的就是...

怎麼搞的呀!!!
連續五天做惡夢
從星期一做到星期五


第一天惡夢的內容是
夢中的我被當了四科

第二天惡夢的內容是
正在準備要去考試

第三天惡夢的內容是
也是跟考試有關的惡夢 不過內容忘了

第四天惡夢的內容是
我到了考試現場 卻找不到考場
我努力的在找我的名字
可是沒看到
直到第一科科目考完了
我才找到教室...

第五天的惡夢

終於脫離了有關考試的

不過也讓我不太開心
在這不多說 也別問我



想了想
難不成...
這是我大腦中的潛意識用這種方式叫我起床

快快樂樂睡覺 卻是不開心的起床

這招夠狠!!!不過還蠻有用的 呵



話說平常叫我起床的 涼麵
似乎也放了寒假
這個可希奇了!!
他怎麼知道開始放寒假的阿!!



再來說好事



星期二的時候

報名了學校推廣部的日文課
有沒有人也要學日文阿
來陪我吧
不是輔大生學費有打「八折」
是輔大生的打「七折」!!!

我自己研究過輔大和東吳比起來 輔大比較便宜而且上的時數也多而且之前輔大生只打九折 這次可是打「七折」呢!!!不是輔大生的之前根本沒打折,這次有打「八折」呢!!! 還不把握機會!!! 有不清楚的再問我吧!!! 可以上網查查看喔
http://140.136.170.12/index.jsp?src=courseInfo/notCreditCourseList.jsp 我上的是初級的2/25開始上課
星期一和星期三晚上6:40~9:30

來麻!!! 來陪我麻!!!
來吧!!! 來陪我吧!!!
來啦!!! 來陪我啦!!!



之後我打算再修韓文課

想學韓文的等我麻~~~~~


學語文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ㄎㄎ


不過我還沒問如果用消費卷付學費可不可以打折耶!!呵呵




星期三的時候阿
我把房間的書桌整理了一下
清掃了書桌一部分
有一部分是只有小時候會碰的地方

一堆小時候可愛的收集品
一些造型橡皮擦 (有企鵝、聖誕樹、茶鋁罐、小鴨鴨、彩繪蛋...等很多很可愛)
一堆印章 也是很可愛的那種

雖然現在根本用不到
不過我還是捨不得丟
沒辦法太可愛了


哈!


接著也整理了
一堆講義
一堆資料
把書桌擦乾淨
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書桌的桌面有比較寬了

有來過我家的就知道
我家的特徵就是東西多

很多東西都不想丟 而且丟了也覺得浪費

所以可以整理到這樣已經不錯了




星期四的時候
去面試麥當勞的工作
當然是希望有上啦
不過要2/3號才會說

我當然不可能等那麼久

我還要應徵其他工作呢


這幾天
算充實ㄇ

應該算吧!

剛才還新增了一堆東方神起的圖片
心情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過農曆年了呢!!!
真快



剛才查了一下

我最怕的中哲竟然過了 實在是太happy了!!!
不過還有不少科目還不知道


最近也看了一下我爸租的影片
感覺好久沒看影片喔



有點太久沒新増網誌了
不好意思ㄋㄟ
雖然寒假了
造理說應該很閒
不過還是在忙 哈
應該說我不想讓自己閒下來

不然會很無聊
感覺很沒志氣
很不像我
所以阿...

小步小步 要加油阿
一定要再更進步!!!!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