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好久沒有跟大夥兒一起出門囉!!!


心情超好!!


星期三一早

一樣五點起床

一樣很早到教室

一樣占好大家的位子

不一樣的是

趁教室只我有的時候


一個人偷偷練自創的舞和練唱
(不知道為何最近忽然表演慾高張阿~)


不過竟然很快就有人進來了

所以也沒練到什麼 哈!



一早上的中哲課 非常的奇妙

老師竟然讓大家吃早餐並且放起音樂來給大家聽!!!

太不可思議了!!!!!!!!!!!!主要是老師想給同學不一樣的感覺吧~


而且那音樂聽到後來有種像是太陽馬戲團音樂的感覺~


不經讓我跟小玉用手表演太陽馬戲團(這是...在幹麻!?...我也不知道...)

人有時候就是會作一些事後自己也不知道當初之為何去做的事吧...

可能是氣氛頗佳?????算了 這不是重點...




接著上西哲課前


看到了旭昌哥哥

旭昌哥哥也真強阿~

一直猶豫的嘉慶

竟然一下就被旭昌哥哥說動了呢!!!



接著上西哲課

又到了認識明明不存在我這時代

而且一輩子也不可能會見到面

就得先了解對方外國人思想的課



這次講到的是

黒格爾



不過我的興趣來了呢!
因為他有個主張 正反合

有興趣的原因
就是因為東方神起之前出的主打歌叫 「O正反合」!!!哈哈!


下課的時候還問了老師幾個問題(我好像有點誇張了...)

主要是覺得 認為會有正面跟反面同時合在一起的想法很有趣


又讓我想到以前上理化 老師有說過有同時是液體、固體、氣體的東西

有機會還真想親眼見見那東西呢




由於瑋凊 開車來學校
提議要載大家直接去那裡

中午時

先是要走到醫學院

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醫學院的地下室是停車場



哇塞!我第一次坐朋友開的車耶!! 會開車好酷喔~

而且 一台車竟然塞了七位女孩兒!!

有一位等於是坐在別人腳上呢!



一下子就到了淘氣屋

旅行團14個人到(歡迎新加入的阿駿哥和梗梗!!!!!) 只差珮雯沒到(珮雯阿~~~)


185元的吃到飽


各式各樣的自助式涮涮鍋


好多食材 好多醬料 好多飲料 好多熟食 好多點心 冰淇淋...等



剛到現場有種驚呼的感覺呢



我一開始就夾了很多


不過我也奇妙了!

胃口最小的我 莫名的食慾大開

我們這桌都座很會吃的

哈! 難道是受環境影響!?




難得見識到梗梗(我真的忽然很想叫你跳跳虎~)食慾的發威阿

似乎總共是吃了 7盤肉!!!真強







大家有說有笑 邊玩邊吃 瘋狂拍照


這種感覺真好~ 也可稱作幸福吧!




希望大家可以常常這樣一起活動

一起歡笑

旅行團成員們: 目前15人

PIU 嘉慶 小玉 貝貝 IVY 家琪 瑋凊 珮亞 我

旭昌哥哥 阿駿哥 梗梗 曾太太 大師 和努力練舞而沒來的珮雯

希望下次的唱歌活動 大家都能來喔!(我超期待的說~)


旅行團也歡迎新團員的加入喔!!!



-----------------------------


話說... 我最近忽然很想組樂團

有人有興趣嗎?

或是哪個樂團缺彈琴、缺作曲和主唱的

我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加入喔~


------------------------------



開始覺得應該要隨時帶數位相機了

這樣才能牢牢捕捉大家的笑容與回憶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