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打網誌

大家可能覺得士林夜市也逛的太久了(sorry...)

最近有忙到的感覺呢!!


好~~~充~~~實~~~喔!!!


雖然只有21學分而且週休三日

不過呢

我星期一到星期四的課
可是排蠻滿的

再加上
自從上了推廣部的日文課

星期一和星期三要上到晚上9:30呢!
你沒看錯!!!是晚上!!!



我得從早上五點起床(早上8點的課...)
上到晚上9:30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就是〝爽〞!!!!



還好隔天的課是早上十點的
不過對於縱使十點的課還是要七點起床的我來說

還真有點難起床


順到一提
現在都是跟涼麵(貓)睡 哈!

他似乎終於發現鬧鐘就可以叫醒我的事實

所以現在每次都跑來跟我睡


變成我醒了之後叫他...


真是奇妙的主人與寵物的互動 呵呵




聰明的涼麵知道棉被可是躺起來很舒服的
所以現在都不去睡他的窩了呢...


就如同旺旺知道人類的食物好吃
所以都不去吃自己的飼料一樣

而且阿
我今天去吃桃花源 吃不完的剩菜打包回家
沒想到.......


真的是傳說中的秒殺!!!!!

我真的覺得我家旺旺可以去參加狗狗大胃王比賽!!!(如果有這比賽的話...)




總之呢
我還正在努力的調整時間分配

今天可是硬找時間打網誌的說...

其實明天還要考英文呢!




加上英文輔系的功課真的是越來越有挑戰性了

從對話到演戲到開記者會
到唱歌到將來的拍八分鐘廣告影片(唱歌是自己加的)
還有演莎士比亞的威尼斯商人
(這不過只有英文會話課 還沒加上英文作文...)


我也該加油囉!!


日文單字也累積了不少




小步阿小步阿

一定要在更進步阿!!!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