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難得媽媽有空


來個三人行
我和我爸媽去逛士林夜市

先是從我家撘656公車

踏上傳說非常省錢的路程


而且是我爸發現的超級省錢路程

搭656到龍山寺站下車

接著搭捷運到劍潭站

去到那 公車加捷運我只花了26元
(以前我都是搭到新埔站 這樣就會多花幾站的錢)
(不過主要是龍山寺那站常常有奇怪的人 我不喜歡在那下車)


到了之後
我爸和我媽都很有默契的朝向了
吃飯的那邊去

馬上就找到位子吃東西

在第一家店我們點了蚵仔煎、蝦仁煎、生炒三鮮 這樣就160元了(好貴~)
他的蚵仔煎的 蚵仔very small !!! (有坑人的嫌疑)
他的蝦仁煎的 蝦仁也是very small !!! (坑人的嫌疑變大了)
不過他的生炒三鮮還不錯
魷魚和章魚都很大和新鮮 (這個比較沒有坑人)



士林夜市的人可真多阿


吃完後我們又朝向另一家
另一家比較便宜
我們吃了甜不辣、豬肝湯、蚵仔煎

邊吃邊休息一下聊聊天

接著我跟我媽去洗手間
我爸說他去前面買吃的(果然食量比我們大)

接著 也很奇妙

在茫茫人海之中

我跟我媽要尋找我爸
我們還不知道他在哪


我們走著
忽然間我跟我媽說
這邊可以穿過去 比較沒人(是餐廳的中間小道)

我們就這麼的過去
忽然間 不知怎地
我頭轉向右邊

很神奇的就看到我爸(這或許是磁場的關係吧...真是奇妙)


接著

我們就去逛賣東西的那邊


有看到名牌包1000賣100
哈 我跟我媽本來就不喜歡名牌包
再便宜也不會想買~~~~~~~


逛著逛著
我想到之前看到還不錯的針織外套
頭套外圍有一圈漂亮毛毛的那種


想說找找看

一路上邊逛邊找
根本找不到我要的
(我承認我挑衣服比較龜毛 總覺得一定得挑那種比較耐久好看的 至少一定要是自己一直都會喜歡的)
(而且要便宜 不會太貴的那種 這可真難找阿~~~~~)


找著找著

在一間店聽到

一對情侶的對話

女:你覺得阿~~這件好不好看

(這女的露出信心滿滿 很想被誇讚的表情)
(那衣服是最近流行的 弄得很像綿羊的那種外套)

男:這很像抹布耶!!!

接著就看到女的打男的

男:可是很好看阿~~(馬上補上一句)

哈 我聽了覺得很好笑 越想越覺得還真的蠻像抹布的~~~~哈哈


結果我一直找都找不到我要的ㄋㄟ~~~~~


有看到另外一件不錯的外套
不過我沒買就是了
哈哈哈哈
忽然間有省錢的衝動~~~哈
哈 我還蠻常這樣的

主要是還不知道工作到底錄取沒
在賺錢前先省省錢吧


接著看媽媽很累了
也逛的差不多了



又是踏上省錢之旅





就回家囉

感覺很久沒和爸媽一起出門囉

或許感覺沒什麼玩到
但其實我心裡很開心喔~~~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士林夜市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