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大家約好中午在捷運站

問了爸媽大概幾點要出門
從土城到淡水捷運站要花一小時半的時間


帶著興奮的心情十點半出門
怕遲到的我
下了公車還快步走去捷運站
又想趕快看到朋友們
到台北車站在轉搭另外一班捷運

結果整個很不專心
去搭到終點站是北投的
一路上很恍神 當聽到終點站北投
身為路痴的我忽然嚇到

還好可以轉車
但這時
我開始緊張了

心理想著〝該不會會遲到ㄅ〞

結果還是到了
哈哈
而且竟然是中午12點整到的

超級準時

而且我還是最先到



接著〝退社退的非常愉快〞的大家

玫勳、嘉慶、笑笑都來了
她們是巧遇的情況下在同一節車廂呢!!!這就是緣分的見證!!!哈!

辛苦的嘉慶還特別規劃了一些路線

先是走淡水老街
慢慢的走向聽說魚丸很好吃的店
結果走著走著

想說怎麼還沒到

還是沒到

還是沒到

還是沒到

到了!!!
開開心心進去店裡
吃起香噴噴的魚丸

奇妙的是遇到嘉慶的叔叔

吃完後逛到溫州大餛飩

我們想說肚子裡好像飽了
正要轉身離開的時後


一個熟悉的聲音

又是嘉慶的叔叔
說要請我們吃
我們整個很不好意思

但還是吃了大餛飩
很好吃喔!!皮薄肉多又香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吃我媽做的 哈哈!!


吃完後
由於我想買魚酥


就往回走
走著走著

發現淡水老街

一點都不〝老〞嘛!!!哈!
有麥當勞
有play boy專賣店
許許多多亮麗的店面矗立在兩旁

想說有沒有可能會變成另外一個西門町呢!!!



買了魚酥 穿過一條小街

逛了熟悉的小攤位們

好懷念小時後和爸媽一起出來玩的時候喔!!!
常常會買一些傳統的東西
這些東西都還留著呢!!
不過很多現在在淡水老街都見不到了!!

走到了許多賣精品的店
去裡頭逛逛
猶豫了很久
買了個文字手鏈

哈哈 是什麼文字呢?
當然是寫著HERO(在中的英文名字)囉!!

不過花了我兩百塊


然後我們搭了船來會到八里要39元
買了票之後 才發現現在也可以用攸游卡搭船喔!!

怕暈船的我還好沒事

到了八里
我們就緩緩走去
租了腳踏車

特別租了 腳可以踏地的

發現快跟小時候脫節的我
整個很怕騎腳踏車

一路上蛇行

不然就是差點要跌倒

加上剛好有像是班遊的高中生
和班遊的大學生
他們都騎協力車

一路上不是超車就是和我反方向
有的地方路又比較窄
我整個快嚇死了
(第一時間的想法是:他們的腳踏車可是比我大台的!!!第二時間的想法是:雖然腳踏車出車禍是不會出人命 呵~)

接著
巧妙的
又是嘉慶的叔叔

騎著
看到了要照相的景點

哈哈
我們開心的照了連環圖畫

有一張是
第一個人 準備起跑
第二個人 剛跑
第三個人 跑的飛快

哈哈!!

一路上不是照相就是騎腳踏車

由於只有一小時的期限

看時間差不多
騎回去還車

又拍了一不少照片

又有一張連環圖畫
第一個人 沉思
第二個人 懊惱
第三個人 想到了!!

哈哈!!

還有三人功夫
三人看夕陽
三人合成愛心...等許許多多的照片

超開心的

然後搭了船
船上的陌生人們
一剛搭船馬上睡死

不過我還有精神呢!!

下了船

看到土耳其冰店
正在耍一位客人


我就想到了
如果我跟他買冰
被他耍了以後

我給錢的時候
也故意耍他
應該很好玩
不過我沒有這麼做
大家可以試試
試完要告訴我他的反應喔!!!

在想說該不會又要遇見嘉慶的叔叔的時候
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回家的路上一直看著買的手鏈
越看越覺得
好漂亮

哈哈!!HERO!!

結論就是
大家有空就在出來玩ㄅ

很喜歡大家出來玩的感覺
乾脆辦個班遊好了

那一定很好玩!!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