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被雞排啃了.jpg    

 

 

其實只是很久沒發文

 

所以打一下文章

 

某天下班

 

我肚子實在好餓

 

每天上班期間都沒空吃晚餐

(常常上班期間都餓到胃痛)

 

都要8點多才能下班

回到家又要將近9點半多

 

於是買了超香的派克雞排+炸米腸

 

我不會騎摩托車~

也沒有摩托車~

我連腳踏車轉彎都有問題.........8301263e9cc5075a07e05b9232f7629e_w48_h48.jpeg  

 

也沒有可以載我的男友~(聽說是交男友的附加價值!?)

 

我上班的地方又離家很遠

 

我家附近都沒雞排店

 

 

理所當然地得搭公車

 

大家應該都有經驗~

公車上如果有人買很香的食物~

其他人大概都會一臉受不了的樣子

然後有的人心裡就會咒罵這死沒良心的人

 

我告訴你!!!誰會願意故意做一些讓人討厭的事啊!

當下我如果有良心的對別人我就吃不到雞排了啊啊啊啊啊!!!!!!!!

(根本幾乎都沒機會吃了啊~混帳!)

 

我在吃與不吃的岔路上掙扎很久了好嘛~

 

而且這樣還會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啊~混蛋!!!!!!!!!!!!

 

 

對不起~最後我寧願選擇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也就久久才吃一次雞排咩~也就這一天咩~

 

我還特地多包一層塑膠袋蓋味道呢!!!

 

這時候人就要懂得有另外一種想法~

【至少這人買的不是臭豆腐】~(喂!)

 

 

 

 

 

 

 

 

話說我自己從來都沒抱怨過公車上買很香食物的人~

 

畢竟我很愛聞香香的東西~包括好吃的食物~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