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33    

   

    之所以開頭寫著「謝謝大家!」原因是因為我正式開始在部落格發表自創小說是在3月25

時開始的,在這不到三個月的日子裡,很開心有了450幾位讀者的支持、臉書龐大朋友

持、家人朋友的支持以及其他人的支持,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就是我寫文章的力量泉源

,我喜歡帶給大家無盡的想像力與歡樂,很久以前我就認為自己這一生的使命裡有一項就是

要帶給大家歡樂,而我也會朝這目標努力邁進。

 

    不管您是留個言、按個讚、按了推文、分享我的文章、加為讀者......等等,這三個月以

來,真的很謝謝你們,生為感性與理性強烈兩極化兼具的我,你們小小的舉動都可以讓我內

心感動很久,雖然家人朋友們都覺得我都一臉淡定,不過這是理性修飾過後的結果XDDD,

其實我內快樂的在放煙火。

 

 

    每當有新讀者加入時,我真的好開心,也從中獲得成就感,很開心大家喜歡閱讀我的文

章。

 

 

重點是感謝!感謝!再感謝!數不清的感謝!

 

  以及努力!努力!再努力!數不清的努力!

 

 

 

    明天就要和好友去韓國玩了,這幾天腦與心都一直擺在這件事情上,思想片刻離開不得,

個覺得自己屁孩模式大開,充滿期待感。

 

    話說光是列個物品清單就花了不少時間,還要設想各種可能突發狀況,哪些必備以及適合

大行李箱或是隨身背包裡,這算是我第二次出國,但第一次是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實際上

是什麼狀況我大概都不記得了,所以這次我會努力記得,這樣以後老了還有很多美好回憶的

可以回味,也能分享給未來的子孫們。

 

    回來後,希望自己能增廣見聞,能分享更豐富的內容給大家。

 

    以及再次由衷的感謝大家!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