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我的部落格粉絲專頁出來啦!!!!!!!!!!!!!!♥♥♥♥♥

沒錯~就在今天成立XDDD

 

歡迎在頁面左邊按''讚''喔~愛你們~(抱)

 

 

 

痞客邦廣大550多位讀者你們好!!!我愛你們!!!

 

臉書多位朋友你們好!!!我愛你們!!!

 

噗浪朋友你們好!!!我愛你們!!!

 

推特朋友你們好!!!我愛你們!!!

 

Weibo朋友你們好!!!雖然我幾乎沒在用weibo~我愛你們!!!

 

I love you!!!!!!!!!!!

 

 

一下子跟那麼多人告白~有總充實感~XD (喂!)

 

 

 

 

忽然感性告白的原因就如標題~我今天成立了臉書粉絲專頁!!!♥♥♥♥♥

 

 

 

 

其實要成立部落格臉書粉絲專頁讓我掙扎許久XDDD(就跟首次要辦臉書帳號時的感覺很像)



畢竟是第一次辦粉絲團~不免有點興奮以及小緊張XD

 

興奮是因為又多了接觸更多新的人、事、物機會~

緊張是期許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除了發表''自創小說♥''

 

寫文章~分享稀奇古怪有趣好玩心得想法(電影、連續劇、動漫、音樂、書籍、美食、個人娛樂)以外~

平常短短生活有趣小事也會貼在臉書專頁給大家~有機會會加上自繪圖圖<<<被朋友說很久了

 

歡迎大家多多回應~多多推廣喔~(小聲說:以及多多鼓勵我~(羞)>/////<)

 

 

(基本上我周圍總是充滿歡樂XDDD包括自己製造的歡樂也在內~)


 

一有發表新文章都會貼在臉書專頁上~

希望大家能即時得知最新訊息~

(好像聽說還要在''讚''下面再勾選''接受通知''才會馬上通知的樣子~)

 

 

最近天氣依然很熱~

我前陣子竟然感冒~

現在已經好了~

腦袋又可以開始瘋狂運用想像力了~XD

 

 

大家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 ^_^

希望大家能從文字中感受到被傳染歡樂地氣氛~

每天都能身心愉悅XD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