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7/24

星期一

把我和我媽做的手工餅乾
送給同事們


這次的餅乾我覺得做的很成功呢

畢竟做的途中
香氣充滿整個廚房

剛炸好  等了一陣子  自己小試吃一下

好好吃喔~~~~~

有種幸福的感覺阿!!!


就不知道其他人吃的感覺如何囉!!

公司有趣的哥哥說好吃
 
聽了真開心  耶耶!






星期二

做了事情有


一口氣拿了45封大宗掛號郵件去郵局寄信


傳真了一些資料



學會了打估價單和出貨單

還頗常在打這個這兩個的


其實有不少東西學了之後就覺得不會很難

只會怕眼睛暫時脫窗而已

一個零看成三個零之類的...好像有點誇張了


不過經常看數字真的眼睛很容易造成視覺暫留  跑出奇奇怪怪的東西


但是基本上我都會在檢查一次  所以還不至於釀下打錯




幫忙搬一些箱子  整理一下公司    空間有變大了




星期三




寫出貨檢驗報告書  畫一大堆圈圈

一張紙大概畫了80個圈


畫完了接著掃描 



幫老闆娘拿日式料理   感覺好像很好吃

不過好貴喔  埔燒鰻魚飯  要兩百多

可遠觀而不可卸玩焉(哈哈!)



複製一些老闆娘和合作夥伴的skybe對話內容

作為公司的紀錄




星期四






發英文E-mail



算一算

到目前為止

好像發了大概11封英文E-mail


下午拿印章去疾病管制局

拿錢

去的時候我還不小心說成了公司的另一個名字


結果櫃檯小姐起先沒找到


她覺得奇怪

我也覺得奇怪

然後

我自己發現不對勁

又說出正確的名字  哈






星期五




也發了英文E-mail


打出貨單



由於有自動感應式水龍頭要出貨

盒子上有灰塵


我就把盒子擦一擦

用抹布擦完

有些地方擦不掉

再換橡皮擦來擦

真的可以擦掉不乾淨的地方呢!!!




下午跑了富邦銀行領錢

在跑7-11交錢

在跑city bank交錢



一直跑來跑去

有運動到的感覺  哈哈



7/25~7/26


餐廳的打工呢


發生了一些事


基本上  各式各樣的客人都會出現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用在這裡好像有點怪...)



心疼事件一:

看到有一桌一男一女的客人

剛開始還好好的

他們那桌的菜大概都是我端去的

一開始就覺得他們的氣氛不大對


我送上菜

他們也沒有馬上吃


男的看窗外


女的低著頭不語



大概端了一半


當我站在櫃檯觀察時


我發現女的哭了!!!!



抽著桌上的衛生紙


一張接著一張的擦著眼淚



任誰看到都會覺得難過吧...




到了最後的一到菜

依然是我送上的

不過我假裝沒看到


畢竟那女孩子應該不想被發現在哭吧



送完後

他們終於開動了




不過吃完時



兩人要走

男的想幫女的拿包包


女的甩掉了他的手...



唉...



可怕事件二:


一樣是我送菜(新人麻~多多磨練才行)



在櫃檯的同事看到鳳梨蝦仁

就想到之前發生的事


講完之後

我送菜給很多人的那桌

果然..............

發生了一模一樣的事



那就是....

有個感覺脾氣不太好的叔叔說

他們點的明明就是鳳梨蝦「球」!!

怎麼來的會是鳳梨蝦「仁」!!!

運用我哲學系所學的冷靜

我跟他說請等一下

接著

我走回櫃檯


拿菜單



直接給那桌客人看

這時他們才心服口服


我還順便跟他說一下鳳梨蝦球在的地方




有趣事件三:



基本上

我們在要上菜的時候


都要先說一下「不好意思」

然後在上菜





有個叔叔

在我要上菜的時候




我說了不好意思

那個叔叔就說「ㄟ...安怎?(閩南語)」


結果我笑了出來  哈哈




同桌的另外一位叔叔就說:「

人家要上菜阿 還說安怎(閩南語)」


然後另外一個叔叔跟我說

:「你說不好意思的時候阿~就順便狠狠的巴他的頭一下!!!」


哈哈


真是有趣阿!!!



奇妙的是

那位說「安怎」叔叔




一直想鬧我


我就一直忙的去送其他桌的菜(哈哈)





有趣事件四:


有一桌的阿公



一直在叫小姐


一下 小姐麻煩這裡在多放衛生紙好嗎?


然後

很好笑的是


他問說我們有沒有排骨湯

我笑了


心理想說這位阿公很可愛ㄋㄟ




我們是泰式料理


哪來的中式排骨湯???


接著又問


我們有沒有清淡一點的湯

說他點的湯不夠喝


我又笑了




然後又問



有沒有水果


我的心理想說


這位阿公大概從頭到尾都沒有看菜單吧!!


咱們是有甜點


沒有另外的那種水果喔!!




真是奇妙阿!!!




打個工可以遇到這麼多事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