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充滿複雜心情的一周阿~

我的超級感性的毛病又犯了



內心不斷的敘說著不捨 

又能如何?

歲月就這麼的催人走~

絲毫不停留...



就在期待會有任何奇蹟發生的同時

果然什麼都沒發生

這就是人生吧!   

喔~  我的心快哭了(有沒有這麼感性阿...) 





星期一的時候


公司的所有人都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為什麼呢?
原因很簡單

所有人要一起吃「壽喜燒」啦!!!(這已經是第二次囉!!)


一早
大夥兒除了工作

還一直想著中餐


由於  同樣一桌 要點兩種鍋 每人要再多加50元

所以分兩人訂位  5人壽喜吃壽喜燒    4人吃涮涮鍋

反正可以換位置麻~~~

(這故事告訴我們 就算有在賺錢 也得省錢)




差不多時間到了 
一群人就這麼的走在路上


大家還述說著等一下剛進去要裝不認識(5人的和4人的)
而且我還得假裝是姊姊的名字


就這麼的走著走著

忽然間
從遠方看到一群人   中間那位 非常的醒目


哇塞!!!    是「蔣怡」耶!!!!

我的第一反應:「好喔!!!!!!!!!!」

公司有趣哥哥的第一反應:「好喔!!!!!!!!!!!」

哈哈!!

本人超正的!!    她的身高是高到 我覺得我的頭抬起來看她的角度是會使我脖子酸的那種~

而且好瘦喔!!!   果然是名模阿!!




然後 走到了我們要吃的餐廳啦!

我還是選擇了吃壽喜燒  總覺得因為吃的機會也不多  還不如選擇吃壽喜燒

畢竟涮涮鍋吃很多次了

而且肉沾生蛋的醬  很好吃呢!!!




座我旁邊的妹妹好害羞喔   看她吃很少呢!!

前面的叔叔  一直叫她多吃一點

由於我是想連晚上的一起吃  (  晚上還要上日文課  )   所以我吃的超撐的!!

在很撐的時候  還叫了  請來一盤牛肉和一盤豬肉!! 

(  我個人覺得男服務生的表情似乎有點遲疑或是覺得不可思議...  )

我的想法是  (  鬨~阿你賣這麼貴  我當然硬撐也要撐到一個我覺得還算划算的程度  雖然不是我付錢...)

不過後來有一半的肉是公司有趣哥哥吃的    哈!  辛苦了




中途叔叔和公司有趣的哥哥叫我幫忙裝飲料的時候

裝回來時
我還說:「我餐廳服務生可不是當假的喔!!」(莫名的忽然想說這句話...)



P.S我最近的口頭禪是「不好意思」  大概是在餐廳一直講  習慣了 



吃完的時候   叔叔要付兩桌的帳 

我發現男服務生  露出偷笑的表情  哈哈!!
因為他發現  我們這樣就每人多省50元  哈哈!!!




大夥兒走出餐廳

以緩慢的速度  步向公司  (因為大家都吃的很撐...)


在這個途中


沒錯!!!!    又是蔣怡!!!!!!

她在一間店裡 可能是在錄製節目吧~


結果我們一大群人透過玻璃在看她

她就害羞的將手上一張紙 緩緩的升起 遮住自己一半的臉   哈哈!!

有沒有這麼有趣~



回到公司後 又開始我的打工囉


印發票


掃描提貨單


打packing list


打Invoice


跑富邦銀行存錢


7-11繳錢


跑郵局寄信


對請款單的數字對不對




星期二的時候


打了幾張國外訂單



星期三的時候


一早先去開主要的電腦

收公司的E-mail

把垃圾信件夾的垃圾信給刪除




把公司這五六七月份的資料

把有報價的標上紅標


找訂單


要到了公司有趣哥哥的MSN

大概在快中午  和快下班前

會跟他偷聊一下





星期四的時候



公司有趣的哥哥

在這星期每天都跟我提醒還剩幾天


喔~  害我都一直在想他們

就連明明就座在附近的人也在想  哈哈!


而且我這幾天都超早到公司

越想念越是早到




工作


印發票


找訂單


打出貨單



跑郵局



基本上  我已經對我的工作很熟悉

所以都做的很快  出錯率也幾乎是零



這天快中午的時候

有個阿姨帶個小寶寶來公司

超可愛的!!!!


大大的眼睛  東看西看的

還跟我對到眼

我笑的時候

還會跟我一起笑呢!!   像是在模仿

看起來真是聰明的孩子


當時我在MSN上還跟公司有趣哥哥說

「就連初次見面的小寶寶都這麼的令人懷念!!」哈哈!!




公司那棟樓  常常有可愛的小孩子在搭電梯

每個看到我都會主動叫姊姊  (家教真好!!)

真是可愛 阿!!!   就連陌生的孩子都這麼的令人懷念!!






到了真是令人掙扎的星期五



情緒被blue佔領


想嘆氣的我


就在這時

公司有趣的哥哥用MSN敲我

說要請我吃IKEA的德國香腸堡和飲料和冰淇淋

我超感動的!!!   哈哈!!   (難得我的超級理性在這周一到周五都沒怎麼發揮!!)




在快中午以前

先幫公司的叔叔  買午餐

拿給叔叔的時候

運用我超級感性的聲音說:「這是最後一次幫你買午餐了!」

哈哈!!  叔叔也笑了!!   (我真的是搞笑搞上癮了!!)

公司有趣哥哥說:「 你可以買晚餐阿!」哈哈!!





到了中午
跟公司有趣哥哥走路去吃  (因為太陽很大  走路可以撐傘)


原來IKEA有這麼好吃的德國香腸堡 

吃了兩個

還跟公司有趣哥哥聊了一下

順便了解一些 我好奇的事




到了差不多五點多
和姊姊去買叔叔們的便當


還特地去挑好料的自助餐

整個便當超香的

一拿回來公司     香氣四逸~


希望這會成為他們懷念的晚餐...





到了差不多六點

我又用MSN敲公司有趣哥哥

我說:「怎麼辦?    六點了」


反正就是我一直在耍感性就是了


誰叫公司的人這麼好


這麼有趣

每天都有值得我懷念的事務

我想 我會一直想著他們的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