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餐廳打工到現在


快要兩個月了呢


不要以為兩個月很長喔


只有打星期六和日的晚上  哈!



如果以天數來算根本不到一個月





餐廳可是我第一個工作呢(除了英文家教...)




話說...找工作真的不容易



尤其我想賺的多  又需要可以配合我時間的  真的很難



在這家店打工  對我目前的情況來說  很適合



畢竟我現在只求:(有沒有講的這麼悲情...這實在是不太像我的風格!!)









1.時間配合我
 





剛好是想說開學後我也只有假日可以打工


而且只有晚上在打工   這樣白天打報告  跟同學討論報告也比較方便  



打工時間沒有在一到五  不用害怕一到五的晚上沒時間零時抱佛腳(雖然我一和三的晚上在上日文)哈!



其實...我真的有認真在上課  但是上課認真規認真  


考前一定還是要看過 所以時間對我來說很重要







2.絕對會給薪水:







為什麼敢怎麼說呢??


因為...它假日的時候客人都超多(我就是做假日的)


而且泰國菜  一盤都要100元起跳!!!



光是賣出一盤菜就有我一小時的薪水了




經常有人訂位  有時候還有客人同樣的菜一次叫兩盤


整個就覺得這家店生意非常好



大概我打工一個月(假日的晚上)可以賺我大概一個月(上學期間一到五)又多幾天的伙食費



還算是ok的!!






3.其他好處:


這家店離我家非常近

走路5~10分鐘


不用多花交通費






而且打工結束後


廚師還會煮好吃的泰國菜給我們吃



為什麼絕對是好吃的呢!?


這家店生意很好  就是菜很好吃



而且廚師自己也要吃  所以不可能煮不好吃的 


說不定廚師根本就 煮不出難吃的菜 


所以下班後我也都吃的很開心





況且上次廚師還問我喜歡吃什麼菜



我跟他說雲南焦麻雞  他說下次要煮耶!!!  好期待喔!!  


老實說他問我的時候  我有嚇到


我是很想說都不敢開口  因為也沒有人開口過  哈哈!! 


難不成被看出來了!





------------------------------------

爸爸節搞笑事件

本來想說這天人是會呈現爆多的狀態


有點緊張  


結果當天都是溫馨家庭耶~~~~


我送菜送的很開心


很多桌的客人 都會特別說謝謝






到大概九點多


客人比較少


有一桌小姐



因為我們當天泰式奶茶已經賣完

我跟她說:

「小姐不好意思喔~  我們的泰式奶茶已經賣完囉!」



一個有著娃娃音的小姊說:「什麼!!! 我來這裡吃晚餐就是要來喝泰式奶茶的!!!!」


這位可愛的小姐還在我面前假哭勒~~~有沒有這麼可愛  


------------------------------


超可愛事件:




某天上班

有一桌的爺爺

牽他超可愛的小孫子


在他而邊說:「來~你自己跟姊姊們說~」


可愛的小弟弟用他無辜且非常大又水汪汪的雙眼超級無敵可愛娃娃音說:「姊.姊~」


喔~我感覺到眼前的小弟弟 實在是太可愛了!!!



他繼續一個字一個字慢慢且是娃娃音的說:「我.需要.一個.安.全.碗.和.一個.湯.匙!」 


真的好可愛的小弟弟


而且拿回去的時候  我發現他不是給自己用的  

他回座位的時候用娃娃音說:「安.全.碗.來.了!」


而是給他更小的妹妹  這麼小就懂得照顧妹妹  真可愛~




------------------------------


在餐廳打工雖然可以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有時候也有很好笑的事情



不過還是小心為上



一切都是...為五抖米折腰...


似乎這一折還真的很彎呢!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