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放暑假前的某一天


當小玉把系上有開課的課程表印出來的同時


我也順便跟小玉借去印


想好好仔細來研究研究


有跟小玉討論過(因為她早就想好要選哪些課了)


知道她會選的課



於是我運用鉛筆在上面塗鴉


把自己英文輔系的時段空出來


把自己不想選的時段畫掉


並且安排通識和體育最好的時段


也上網查好選課的時段




這是戰前的準備 擬定好策略







當然


所謂的戰爭


絕對是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不然這根本就是在玩game!!!










早就有心理準備


告訴自己


要冷靜


儘可能的眼明手快













選課的前天

9月6日


我晚上整個睡不大着


似乎很緊張


心裡一直想到選課


但是睡不著還是一定要睡



不然隔天眼花怎麼辦???


努力的硬閉著眼睛












到了選課當天

也就是9月7日


八點多起床





家裡有兩台電腦



早上爸爸那一台用在做股票

下午一點半是股票結束的時間




之前都是用爸爸那一台選課的


跟爸爸套好

一點半結束後

可以的話   先關機




(因為這台筆電常常散熱會出問題   造成類格~ 不然就是電池沒電   自動關機~)





最近甚至放光碟的會自動打開~

我把它塞回去又自動打開

在塞回去又在自動打開




(第一次被嚇到   拜託~ 現在可是農曆七月耶!!!~)






這次想說不知道老哥這一台  能不能選



老哥這台是雙核的   上網很快



大概九點的時候


先試用看看


很順利的可以進入第一個畫面


想說應該沒問題



心裡比較放心





大概到了下午一點50分的時候


嘉慶打了電話過來



問我想選哪些課





跟她講我想選的課


時間又再多過了幾分鐘



爸爸還在我面前指著手錶


我就快速的跟嘉慶說我要先去開電腦


掛了電話


迅速奔到老哥的房間



開了電腦


按電腦裡的執行



哇勒!!!為什麼進不去第一畫面!!!!!



整個覺得自己非常緊張


之前的冷靜都不見了!!!!




於是在開始前的八分鐘內


瘋狂的按執行


還是連第一畫面都出不來



接著





第一次覺得自己異常身手矯健

腎上腺數攀升!!


(果然人在緊張的時候   潛力無窮大)



又飛奔到客廳去把爸的電腦打開



又在飛回老哥的房間在次按執行


畫面上有五六個執行


但也都沒出現第一畫面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又再分奔到爸的電腦


也是瘋狂按執行


也是沒有第一畫面



天阿!!!該不會一切努力都要付諸流水!?

(這次戰爭常有的事   尤其是戰輸的那一方!!!)


不放棄的小步



又繼續飛奔到老哥的房間



不知來回幾次的游擊戰術


體力已經消耗了一部份









終於






老哥的電腦進去到了第一畫面!!!!




喔 !!!太好了!!!!雙核果然不一樣!!!




用餘光喵了一下時間


差幾秒兩點




快速的按到

要打學號的那一畫面


打好學號

看準下午兩點


準時按下


終於進去了




我終於侵入敵方陣營了~~~




迅速轉回冷靜


儘可能眼明手快的


選著我要的課    (就像是在敵方陣營搶奪戰利品一樣)






好死不死



當我要搶「教父哲學」



這時才發現


我什麼時候加了文化哲學???我沒有要加這門課阿!!!




哎呀!!!!文化哲學還跟教父哲學衝堂!!!!哇勒!!系統不讓我選





只好先去退文化哲學


但是來不及了


我回來的時候



教父哲學已經被搶光了.....





不經讓我連想到「投名狀」





「兵不厭詐!!!這就是戰爭!!!!」




以及




「大哥是對的!!!!」(選擇相信老哥的電腦是對的!!!)





不過我覺得這次選的其實已經不錯了!!!


我要的課除了教父哲學都選到了!!!




加上輔系我24學分




我選了



先秦諸子哲學

現象學

法家哲學

道家哲學

當代中國哲學



不知有沒有好朋友選了先秦諸子哲學?




其他課都有好朋友有選到呢!!!可以一起上課呢!!!哈哈!!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學 選課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