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又到了我忙碌的生活


目前26學分~

而且星期五滿堂...>///< 


(大二時是空堂...自動放假的代價!?...其實現在只是想趕快修完而已)


星期五滿堂 可真是難熬阿~~~~~




總覺得自己星期五的課很容易打瞌睡  (好久沒有早上五點起床了~還在適應中)


而且心裡會一直期待下課

(難得我會浮躁耶!!!而且只是單純的想回家~)




先秦諸子的課



總覺得老師上課好好笑~


舉的例子也是很好笑

果然非常有特色




老師這次強烈執行前三排不坐人政策


看來學生的氣場在老師眼裡看起來不好ㄚ!!!!




應用英文的課



這位老師好妙喔~


他只要一拿到麥克風


就會邊說話邊笑


舉的例子也都很好笑




教父哲學的課



老師還是一樣遲到早退




我又開始累積一堆報告了



不過....





連我也開始使用facebook了~   (我知道這樣的銜接很詭異...)






但是...







我覺得我玩的遊戲...








很可能最後會...








因為沒時間碰電腦...








導致全部結束...







不然就是...





只有在假日會復活...ㄜ...








Face Book還真有趣



好多人都在用喔!!!


我每天都會看到一大堆認識的朋友






藉由遊戲中互動


還真妙






我目前玩的遊戲:



每天送人心心




天天會有不同的心心


送別人心心和接受心心都很開心





每天耕耘



常常早上起來時我種的草莓早就枯萎了


看來我目前可能只適合重稻米


因為他要很久才需要收割


(剛好符合我要很久才能用電腦...)





每天餵魚



目前兩條魚



會產下寶物


這幾天瘋狂的被偷寶   哈哈!!!



大概是因為我也去別人那餵了魚後


餵到沒飼料  就偷別人的寶物

去兌現  買飼料


這就是所謂的惡性循環吧!!!!





每天經營餐廳



為什麼


每天早上起床


我的餐廳都一堆垃圾阿!!!!



員工都在睡覺!!!!




而且總覺得員工很容易就餓了~


要一直給吃的



(對於我這種沒什麼時間碰電腦的人來說是種威脅)




每天養寵物



我的寵物我叫她Little AYU就是小小步的意思




想讓他將來過的很奢華   哈哈!!!



每天賺一堆錢錢

這算是我目前玩的遊戲當中最賺錢的了


跟其他人的寵物擁抱


跟梗梗的寵物打架  哈哈!!!!


小皓皓的寵物怎麼常常心情低落阿~



每天養動物




看小雞鴨長大

生蛋



餵水


給動物治療


偶而嚇嚇別人的動物  哈!!




綁匪之王



綁架朋友

還可凌虐朋友呢!!!


基本上我踢了好幾次梗梗的屁股!!!


我都是從別人手中救了人之後再綁人~哈哈~





送種子



這是國中的朋友送的


所以我也加入了


送越多


東西越多



送愛的禮物




看起來禮物都是花呢!!!


很漂亮




心理測驗




偶而做一下


有的準有的不太準


做有趣的而已




還有很多有趣的呢!!!




還沒用FaceBook的朋友趕快加入吧!!!!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書 facebook FB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