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這樣開場了~(打了一堆哈)






我終於打網誌了~




林小步硬籌出時間  (因為其實我還有六~個報告要趕呢!!!ㄎㄎㄎㄎㄎ)


哈!!!



在聖誕節前   我就很興奮了~ㄎㄎ



因為.....大家約好要去KTV呢!!!!



夠讓人興奮了吧!!!!!!!!!!!




為何約去KTV可以讓林小步特別興奮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阿

















我從小到大都沒去過KTV!!!!


你沒看錯~





超級愛唱歌   愛聽歌     生命中充滿著音樂




一天沒聽歌或沒唱歌就會鬱悶一整天的林小步




根本就從~沒去過KTV~~~哈







聖誕節前天晚上


我還特別算好  頭睡邊頭髮比較不會亂







聖誕節當天~


我搬了早上七點的鬧鐘



一早起床 


挖勒!!!!  阿我的頭怎麼是睡邊!!!???(果然頭髮亂了一些)



不過有想辦法弄好





看著冬天食量變大的可愛涼麵    還躺在我的棉被上賴床






(即使涼麵的身材變圓了一點點   還是很可愛  而且還是擁有帥氣的臉龐~)





我也不忍心叫他了   不過....他為了吃  還是起床了~   哈  ( 我早上會給飼料) 




接著


準備好


大家是約十點十五分



我想說保守估計  臨時塞車的狀況






九點20出門絕對來的及




果然不是普通來得及 我大概九點四十幾分就到了!!!!哈哈~(我又太興奮了~)






一個人坐在府中一號捷運站



等著等著


大師出現了~(大師也很早到呢)


然後大師跑去買東西


等著等著

瑋凊出現了~



有趣的是...................








原來瑋凊早就到了







我跟她之間的距離    明明就只隔一柱子而已   (原來我們兩個眼睛都很大~都沒看到對方  哈)




接著大家都入序來了~好開心喔~



我默默的在算人數




忽然間 覺得奇怪


少了一個人   少誰呢????


阿~~~~~是PIU啦!!!!!!!!!



我馬上打電話給她





我說PIU阿   你果然睡過頭了


不過你也辛苦了
 




晚上還在夜唱





早上又趕來這



接著已經到的人(我、瑋凊、IVY、小玉、大師、旭昌哥哥、曾太太、家琪、貝貝、阿駿哥)先一起出發囉



到了板橋新開的星聚點KTV  看起來好高級喔   真開心~


和珮亞以及她的honey會合




先在現場拍照



星聚點裡的金色聖誕樹好漂亮喔!!!   上面的裝飾是泰迪熊娃娃呢~



還有白色的鋼琴   是電動的呢!!!



接著買票   我們是定包廂   而且這樣好便宜喔


一個人只花229元  就有三小時唱歌  四小時吃東西(包含在唱歌時間裡  還多一小時吃東西)


接著大家去拿吃的



我拿了壽司 、  炸雞肉  、wasabi醬、皮蛋瘦肉粥、雀巢檸檬茶(其實沒有拿很多)




跟男孩們座一桌  



我先單獨嘗一小口  wasabi醬


哇靠!!!!!!好嗆阿(我瞬間掉淚了呢!!!不過這感覺還真爽!!哈哈)


旭昌哥哥竟然還要拍照   >////<



接著

我用壽司沾wasabi醬吃


不小心沾太大口    天阿!!!有三波呢!!!!第一波未平第二波又起!!!!


超嗆的!!!!!




在這一陣一陣的嗆之後




要進KTV包廂囉!!!!!


我又多拿了冰



我們的包廂在二樓


不過還是要搭電梯進去



食物搭它的菜梯     我們去搭我們的人梯




包廂外也有飲料可以裝呢~



一進去包廂已經有朋友正在唱了呢~是張韶涵的白白的(我會!!!!!!!!!!)


裡面總共三支麥克風~有一支沒用 然後我就拿來用  ㄎㄎ




裡面點歌的機器是觸控螢幕耶  有兩台


原來廁所就在包廂裡耶






請原諒我第一次進KTV好嗎!!!!!





大家都點好多歌


結果大家都沒接PIU的電話(每個人不是專心吃東西 就是專心點歌 不然就是專心唱歌)


還好PIU有問路人

自己走來星聚點



全部到期囉



我點了一堆high歌   哈哈哈!!!!

  

不過一直等不到呢   我們總共有13個人

要等到也不容易



結果後來我們每個人都得案插歌~哈哈




不過由於平時我常在聽歌


所以不少別人點的歌  我也可以唱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只要有多的麥克風的時候ㄎㄎ)


所以我應該總共唱了不少首歌  



我有唱





白白的

周大俠

黃金甲

霍元甲

聽不到

大丈夫

王妃

無樂不作


.............等等


機器準時停止



後來  有的人有事先走了




剩下    我  PIU  旭昌哥哥  曾太太   瑋凊   阿駿哥  IVY  貝貝



我們繼續吃  


那小姐在四點多才摧我們


我們等於多座了一小時多



然後要搭電梯下去


很多人在電梯裡


有個阿姨  在考慮要不要進來


她的朋友叫他進來


於是她進來了


結果


出現逼~逼~聲




結果那逼逼聲根本就是曾太太故意發出的聲音





超好笑的是    像這樣的人造逼逼聲   也能騙人???






那個阿姨還真以為電梯在叫   快笑死我了





出來後有的人要去龍山寺  先走另外一個方向




剩下我  旭昌哥哥   阿駿哥   瑋凊 



旭昌哥哥要買禮品   我就帶她去附近的格格舖  買


旭昌哥哥買了一個好笑的   長的像菜刀的鏡子



接著就回家囉



真是愉快的聖誕節阿!!!!!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V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