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自己畫的~算是第二次嘗試用Painter上色~

 

   

 

 

即使想要的未來不好走~不過別忘了~我們都是一直正在走下去~(是進行式的喔!!)

 

當初畫這張圖除了練習上色外~也希望看到的人都有被加油打氣的感覺~

 

大概就是抱著想給予溫暖的心情在畫畫~至少我自己看了有覺得溫暖的感覺XD  哈哈!!

 

~~~~~~~~~~~~~~~~~~~~~~~~~~~~~~~~~~~~~~~~~~~~~~~~~~~

 

 

如標題所說~

 

我搬來痞客邦囉!!!!

 

因為當初聽說好友Renee說過~痞客邦可是有「100G」的相簿空間呢!!!

 

超級吸引人的免費容量~當然就會想從無名搬過來囉~

 

而且自從有了自己的電腦以後~可以用電腦的時間也多了許多~

 

加上有了繪圖板~開始學習用繪圖軟體來畫畫~也變成我的其中一項嗜好了呢!!!

 

(我的嗜好實在是太多了XDDDDD)

 

再加上新版photoshop有製作動圖的功能~弄得我蠢蠢欲動XDDDD

 

也開始動手製作動圖~  

 

總而言之~會自己製作真的好開心XDDDD

 

下面這張是我自己的動圖>/////<

我1.gif  

 

 

真是好玩~看自己動來動去的XDD哈哈哈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_ _)>

 

 還有我好愛大家!!!!!!!!!!!!XD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繪 痞客邦 相簿
    全站熱搜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