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製作圖案包包1.jpg          

 3 製作圖案到這包包上的起因是............

 

某天我去輔大學校借電腦書

 

因為太難得我想要借的書都在~(這麼好運一生中有幾次!?)

 

所以以校友閱覽證最多借五本書情況下~

 

我還真的就給他借了五本充滿 期待=重量 的電腦書

σ`∀´)σ

 

這.................是個人理念上的堅持...22  

 

主要是也不想再多跑一趟借~來回還要60元車錢~

 

而且難得對於想做的事情~行動力超級旺盛!!!那就該更把握住!!!

 

當天拿著幾乎袋子快斷的塑膠袋~

 

後來實在是連自己也看不下去了!我就用抱的走~

 

走著走著

 

28 忽然想到格子鋪有專門賣一種編織的包包~

 

之前很想買~因為感覺很耐用!!!_(:3 」∠ )_

 

於是就到處找格子鋪

 

搭公車到新埔站的時候~

 

想到新埔站有一家格子鋪

 

於是在思想的引導&快支撐不住的身體的強迫下

 

走向了幸運草綠色的店面~

 

果然跟店面顏色一樣Lucky!ヽ(●´∀`●)ノ

 

這家有賣那種包包~我果然不需要再特地走遠路去板橋後站

 

挑著挑著~

 

我挑了好久~之前看過比較喜歡的已經被買走了~

 

所以在跟老闆說明急需的情況

 

還有沒有其他的包包??

 

果然四葉幸運草能找到一片就不錯了~別妄想還有第二片!

 

能看到的就只有格子裡的包包~

 

實在是也覺得這包包少了什麼~212  

 

不過我還是買了~覺得自己如果真的看不慣可以加東西上去~

 

自己製作圖案包包2.jpg    

 

(上面是包包原本的樣子)

 

結帳的時候~老闆還說:「哇賽!!!這些書有十公斤重吧!!!!!!!!!!」

 

 

我的期待可是重達十公斤以上呢!!!!!!!!!!哇哈哈哈!

 

本來還覺得這些書蠻重的~被老闆加上數量的形容後~這期待感的價值就出現了!!!!

 

期待感的價值=公斤重14  

 

 

在與期待之間歷經一番拉扯之後~我終於到家了

 

果然阿~~~~~~~~~~~~~~~~~~~~

 

這包包被我媽嫌了XDDDDDDDDDDD16.gif  

 

於是我就跟他說我當初在買的時候有想說可以自己改造過~

 

然後今天在家人都不在家的情況下

 

就動手作了改造囉!!!15.gif  

 

自己製作圖案包包3.jpg    

 

(上面是改造現場~)

 

我用照片拍了最近買的資料夾上的圖案~

 

然後放在photoshop把他調整顏色~讓他黑白更分明

 

調整好大小之後

就把他印出來~

 

用黑色的硬不織布來剪出我要的這複雜圖案~

 

為什麼要弄得這麼複雜的圖案呢???

 

104

因為複雜也是一種包含時間上的價植阿~~~

 

在剪的時候~雖然布已經刻意挑很硬的

 

可是還是預防會邊剪邊跑掉~所以剪的時間可是花很多的呢~

 

再來~剪好之後~

 

要怎麼黏上不織布呢?

 

在聽取超強媽媽的建議下

 

雙面膠可以黏得住´-ω-)b

 

不過是包包上和不織布上都要各黏上雙面膠才行!!!!!!!

 

你看看~時間上的價值又再被刷新了!!!!!!!!!

 

然後成品就出現啦!!!217  

 

  

自己製作圖案包包4.jpg    

 

很華麗吧!!!!還是華麗適合我ᕦ(ò_óˇ)ᕤ

 

我最愛華麗的東西了~華麗也是歷經時間上的價值才造就出來的~

 

做好的時候充滿感動~

就是要做會感動的東西才值得去做!151  

 

太好了~現在三不五時就會瞄一下這包包~

 

這包包現在不只只有實用性還多了可看性~多麼有價值阿~~~~~~~XD4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