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家泡麵(貓)為原型XD

33    

 

這幾天和朋友們去逛了旅展~



最後也確定會和好友PIU一起去韓國遊玩~<<<想去很久的人

 

結果這陣子都在準備出國的事情~

 

就算沒準備的日子~其實心也是懸在那邊~

 

<<<開啟屁孩玩樂主義模式

 

文章就因此更新的頗慢XDDD 呵呵 (被打)

 

 

 

 

 

為了要表達一下例如今天下午我究竟在忙著什麼~

 

我終於從時間的洪流之中浮出來打這篇文章了!!!!!!!!!!!!!!!!!!!!

 

 

 

 

說到行李吊牌~

 

雖然旅行社有給一個~

 

不過我想的是那我以後勒???????????

 

個人覺得行李吊牌除了有像名牌的功能以外~

 

也應該有讓人一眼就能辨別自己的行李是哪個的視覺作用~

 

外加在外面逛街都沒有看到喜歡的行李吊牌~

 

不然就是貴死人不償命感覺又很容易斷掉~

 

 

(斷掉的話商人好再賺一筆~他孩子的零用錢也好再加薪~)

 

 

(雖然可以造福別人的家庭幸福~但我還是想要自己更幸福~)

 

想來想去買一個實在是划不來阿~~~

 

 

 

 

所以乾脆自己動手做一個~

 

又能是自己喜歡的療癒系圖案~

 

材料也不會太貴~

 

自己又能拿捏堅固度&可靠度~

 

一舉數得~

 

超符合經濟效益的~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在回家的路上就邊在腦袋裡構思~邊路過書局去買材料~

 

工具與材料如下:

(繩子的部分我後來改成黑色的~比較順眼~)

 

33    

 

開始製作~

 

搭配音樂十足的影片~

 

在自家地板上工作~XD

 

別小看地板~地板坐起來也是很舒服的~

 

33    

以我家泡麵(貓)的臉來製作成簡易版~

 

我的想法是想說白色的部分較多~

 

所以就以白色不織布簡出貓臉~

 

由於有顧慮到之後頭頂需要綁著繩子所以多留一塊長方形~

 

為了堅固度&可靠度~

 

兩個貓頭的部分中間連著長方形~

 

之後配上泡麵的黑色花紋(很像妹妹頭劉海)~

 

側面厚度就很厚

 

綁繩子的部分有兩層不織布

 

 

 

364b094a6e589deca4512246a4f6ed97_w48_h48.gif  

 

 

製作過程中~

 

比較麻煩的部分就是對稱XD~不過我都先在紙上先剪一個對摺簡好~

 

再用雙面膠稍微固定在不織布上捏緊著剪~

 

剪好後雙面膠也可以撕掉不會留痕跡~

 

34    

 

基本上我是所有配件都剪出來後~


確定了才開始貼~

 

將正面臉的部分都黏貼處理好~

 

 

33    

背面也很重要~

 

需要一些基本資料~

 

透明袋子是我從不要的名片袋裡剪下一片來用XD

 

為了安全起見~我在邊邊的四角又加了四塊三角形的不織布作固定~

 

34    

 

小部分黏好後~等乾~乾了後我就兩邊大臉都黏在一起~

 

再綁上繩子~我繩子用了兩條XDD (也是為了牢靠)

 

之後成品就出來啦~~~

 

 

35    

 

看了神清氣爽~XDDD

 

不織布也不會很貴~

 

用保麗龍膠可以快黏快乾~

 

其實也不會花到太多時間~

 

看起來可以用超久XD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