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

 

餵了愛.jpg  

 

「姚金鈴!太好了!妳已經到家了!」兩個從小到大認識的好友,感覺像十年沒見

那樣,互相擁抱著,明明也才分開幾小時,在旁看的韓秀誠與陳亞義也覺得有趣,互相

露出只有他們兩人才懂得默契笑容,跟金鈴打聲招呼就去忙他們的了。

 

結束了友情的擁抱後,此時姚金鈴注意到了歆鈺身後的白堊羽,白堊羽禮貌的點一

下頭。

 

金鈴抓著好友的肩膀激動地說:「藍歆鈺,妳竟然交男朋友了!恭喜妳!」

 

「等等!他不是我男友。他是我的主......不是......他是....

..」被洗腦了嗎?怎麼每次介紹起來都這麼難以啟齒,還差點要說出「主人兩個

,太不可思議。

 

「妳好,打擾了。」自信地往前跨一步,代替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歆鈺開口,「我今

天剛和藍歆鈺認識,我叫『白堊羽』,請多多指教。」如外國紳士般溫柔牽起姚金鈴的

手,輕輕地吻了一下。

 

歆鈺看傻了眼,這惡魔根本就存心跟她作對,為什麼對自己一點紳士樣都沒有。

 

「你好。」姚金鈴有點害羞的縮回了手,在歆鈺耳邊竊竊私語,「嘖嘖!才認識第

一天妳就帶他回家了,女孩子這樣實在是太不矜持了。」一副老奶奶對大庭廣眾下卿卿

我我的時下年輕人感到不齒。

 

「唉呦!不是啦!我今天差點沒命,他是我的救命恩人啦!」

 

金鈴瞪大宛若地中海的美麗雙眸:「天啊!是發生什麼事情?」驚濤駭浪的奇景地

中海。

 

歆鈺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清楚,由於韓秀誠過強的腦力都猜到白堊羽是惡魔了,所

以乾脆也和金鈴講清楚,雖然朋友間沒有隱瞞是她們之間的約定,但是歆鈺沒說的是在

她死後,她的靈魂將會被惡魔帶走,畢竟說出來會沒完沒了,這點韓秀誠一定也不知道

,不然不可能沒多說什麼,甚至讓惡魔進家門。

 

「謝謝你救了歆鈺,既然你是她的救命恩人,那你真的該留下來吃個晚餐,我今天

補習又學了幾道菜,請務必品嘗,當作拯救朋友的微薄答謝之禮。」

 

「小姐說的是。」

 

歆鈺呆看著白堊羽,沒閉合的雙唇,讓人看出她此刻感到不可思議的心情。白堊羽

目送離去的金鈴後,回頭盯著像極了靈魂出鞘的歆鈺,伸出拇指與食指把歆鈺的下巴推

回去原位說:「想要早說嘛!」拉起歆鈺的右手,作勢要吻下去。

 

「我才不要!」一臉羞紅的歆鈺急忙拍掉對方的手,搖著頭往餐桌的方向去。白堊

羽覺得有趣的跟了上去。

 

整個家都是菜香味,即使金鈴沒有提及,任何人要不注意也難,桌上的每道菜,色

香味俱全,如果有食物命理師,必鐵口直斷這些食物根本欠人吃,不過食物終將被吃,

也不需要這麼匪夷所思的職業。

 

在金鈴敲桌上的吃飯提示鈴給在房間的秀誠他們後,過沒多久,每個人都就定位坐

好,惡魔則被安排了最好夾菜的中間位置。

 

金鈴心情大好,邊吃邊依依介紹,大展她的天使性格,把大家都被照顧的無微不至

 

期間,歆鈺偷窺著惡魔,他毫不客氣的大快朵頤著。惡魔提過只要世上有人做壞事

,他就能持續獲得力量,不需要吃任何東西,可是他正在吃人類的食物,而且吃得津津

有味,真奇妙。

 

白堊羽若無其事的邊吃邊傳遞內心話給歆鈺,這是跨國旅遊的樂趣好嗎?妳們人類

到其它國家玩,還不是都要品嘗一下各國美食?這是很基本的旅遊樂趣之一。一臉連這

也不懂,我雖『不需要』吃食物,但沒有說過『不能吃』食物。

 

歆鈺忍不住翻了白眼。

 

金鈴緊張的問:「歆鈺妳怎麼了嗎?食物不合妳胃口嗎?身體不舒服嗎?」

 

「沒有啦!今天店裡生意太好,填寫太多訂單,所以眼睛比較酸而已啦!」歆鈺揮

揮要人放心的手勢,將視線移向桌上的美食,「食物很美味,尤其我面前這道,酸中帶

甜兼入口即化的滋味,好似家鄉奶奶的溫柔,帶領著兒孫如何在烈日下採集果實,再辛

勤也值得。」

 

「哇!太好了!很高興合妳口味,還獲得這麼棒的讚美。」金鈴雀躍了起來,轉頭

和白堊羽對視,「所以我準備的這些食物也符合你們惡魔的口味囉?」

 

「恩,我們惡魔是很懂得享受的民族,這些食物也真的很美味,再吃下去我大概要

胖了呢!」對歆鈺眨眨眼。

 

一般來說只要金鈴開心歆鈺就會覺得快樂,不過惡魔那眨眼總覺得意有所指,難不

成他覺得她胖?導致她不自覺得用力啃咬著筷子,結果一點也不細的塑膠筷子竟被她咬

斷了!當場在心裡尖叫著,斷了!怎麼可能?這是新筷子耶!又是屁孩的詛咒害我

黑心貨嗎?最近好像也沒有哪天的衰運沒達三次呀?

 

慌張的歆鈺用緊握著筷子斷處,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其他人都剛好沒看到,

卻被白堊羽望個正著,是否太巧?

 

對方傳達過來只給她聽見的心裡話,新的寵物技能適應得如何啊?瞇眼賊笑,愉快

地咀嚼著口中的食物。

 

歆鈺仿若討債集團般的狠瞪著白堊羽,心裡想著,惡魔,你擅自對我的牙齒做什麼

事情了?

 

這次貼在臉書的文章意象預告圖:

 

餵了愛預告圖.jpg  

 

* 本章結束 *

ฅ(●㉨●)ฅ 等不及看下一章節了嗎?

請再等一等

σ`∀´)σ 還是想回顧第一章呢?

第一章 - 一日之「忌」在於晨 ♥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