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安娜貝爾.jpg  

片名:安娜貝爾

英文片名:Annabelle

       

 

        有沒有覺得換成粉紅色好太多了~

        哈哈XD

        不過還是要把電影宣傳海報貼一下~

        會怕又硬要看的人,請先深呼吸。

 

2安娜貝爾電影海報.JPG  

Image Source

        好~可以吐氣了~小心岔氣~

 

        電影裡的安娜貝爾娃娃真的製作的頗恐怖,真的娃娃其實沒有那麼驚悚,有興趣的

人可以自己上網查看。(邪笑)

 

        還記得去年新聞炒的沸沸揚揚,很難得看到恐怖片可以被大肆拿出梗來說,於是又

是我的好奇心作祟,這幾天抽空就看了這部。

 

        我覺得導演在營造娃娃本身毛骨悚然感的部分作得很好,像是故意照一下娃娃和剛

才不同的姿勢,但明明從頭到尾都沒有人去碰過它,暗示觀眾們,在你沒看到的時候,

經動過。還有娃娃的臉一直有在偷偷的變化,而且是漸進式的,越來越髒、越來越

像真人、眼白的血絲越來越多,擺在其它娃娃中很明顯得就看出來很有問題,用了對比

和映襯的手法。導演還會故意忽然照幾個娃娃對著鏡頭的畫面,讓你以為娃娃要做什麼

事情,卻什麼都沒做,好幾次的白白嚇自己。偏偏幾次的白白嚇自己又會累積起來在後

面找時機爆發,也太虐了。

 

        影片整體的節奏不快,甚至會在某些畫面讓觀眾覺得停格了幾秒,這感覺就很像你

正在坐劍湖山的G5遊樂設施,車子緩緩上升就定位,車體和地面垂直,你人看著離你很

遠的地面,而且你很清楚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身體被緊緊的固定著,你什麼事情都

不能做的感受,你周圍的人也都一樣,然後,車子停止在空中不動的那幾秒鐘,其實才

是最恐怖的。

 

        大概是娃娃太毛了,結果影片出現疑似惡魔臉的時候,我反而異常淡定,心裡閃過

的想法是「喔!有惡魔。」就這樣沒有什麼特別想法。主要是我的視覺焦點會一直被娃

娃吸引過去因為一直在想娃娃會不會毫無預警的嘴巴裂開之類的,結果事實證明,我

又是自己嚇自己,我現在開始覺得我在看恐怖片的當下應該要試著學會收斂一下自己的

想像力,雖然我心臟不算弱,但這樣感覺超疲累的。

 

        這世界上的媽媽是非常偉大的,願意為自己的孩子做任何事情,影片裡的媽媽也是

,有好幾次都是為了孩子,而必須面對不斷向自己襲來可能危及生命的威脅。有時候體

悟到自己發生什麼事情,過一陣子卻又根本沒發生任何事情的精神折磨,也讓影片裡的

媽媽精神壓力很大,讓我看了還產生心疼的感覺。

 

        這部的創意梗用得還不錯,由於我好友會怕恐怖片,不過她又很想知道內容,於是

我想到了一招就是用她最近很喜歡的遊戲「刀劍亂舞」裡的兩個角色「三日月宗近」( 藍

色頭髮 ) &「鶴丸國永( 白色頭髮 ) 來說:

 

梗一:

 

較不恐怖1.JPG

 

梗二:

 

較不恐怖2.JPG  

我朋友現在覺得不恐怖了XDDDDDD

所以其實名字替換掉就可以改變整個世界觀了~(喂!)

以後大家看到恐怖的影片也可以套入喜歡的人事物說給自己好奇的朋友們聽聽~

這樣會變得很有趣呢!

搞不好還能很溫馨到感動落淚呦~ (✪ω✪)

 

 

這次放在臉書的文章意象預告圖:

 

安娜貝爾文章預告圖.jpg  

我故意用滑鼠去畫XDDD

不規則也是造成恐怖感受的要件之一。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