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月半飯.jpg

餐廳名稱:韓月半飯

英文名稱:THE MOON OF KOREA

餐廳臉書:韓月半飯

 

         自從去年從韓國玩回來後~ (韓國旅遊文章請點此)

我就一直想念著韓式炸雞的好滋味~18  

很開心玩樂的第一天就有同團的叔叔阿姨請吃炸雞~

真的超級好吃的~

不騙你們~

好吃到讓我想了一年多了XD

一直在找時間去找餐廳吃~

很開心就在和朋友去看了電影腥紅山莊 (心得文請點此)的當天晚上~

就如願以償的吃到了~

還有我其實10月就吃到了~

不過你們也知道麻~

打部落格文章也要擠出時間來打呀~

大家久等啦~

12 感恩~<(_ _)> 12  

 

首先我們來看看店家招牌~

招牌.jpg  

我覺得它簡單明瞭的設計很可愛~而且看了很印象深刻~

「月半」真的有指著''''的意思喔~

 

老闆和老闆娘的故事~

老闆&老闆娘.jpg  

我最喜歡看別人甜蜜蜜了~哈哈~

看著看著覺得自己也幸福起來~

我是個很愛被放閃的人~ㄎㄎ22  

 

店內的樣子:

店內裝潢.jpg  

幾張韓星的照片~

以及牆壁上貼滿滿的菜色美照~

旁邊冰箱裡有著韓國酒以及其他飲料~

店內的桌椅都很樸實簡單~

裝潢走的是很輕鬆的路線~

 

關於韓式炸雞的介紹:

 

菜單1.jpg  

 

 

我會喜歡吃韓式炸雞也是因為炸雞都會事先做過醬汁方面的處理~

 

所以在吃得當下可以嘗到雞肉有調配過的多重醬汁味道在裡面~

 

不像一般原汁原味經常吃得到的炸雞~

 

 

完整菜單:

菜單2.jpg

菜單3.jpg

菜單4.jpg  

 

不過由於我中午就吃很飽了~

所以我和朋友的晚餐就選擇小吃類的食物~

韓式炸雞辣炒年糕以及一瓶燒酒~

不過本來我們以為小吃的份量不會很多~

而且我們都點小份各一份的~

沒想到份量超級夠吃的!!!217  

兩個女生還差點吃不完~

 

首先登場辣炒年糕

(綠色那瓶是燒酒)

附上三道開胃菜~

我們一人一碗海帶湯~

辣炒年糕.jpg  

我在韓國的時候沒有機會吃到辣炒年糕~

終於也在當天如願以償吃到了~50  

年糕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靠得是酸酸甜甜的醬汁去提味~

滿滿一大盤裡面的青菜很多~

我和朋友都吃得很開心~

畢竟我中午吃得可是「喀哩豬排簡餐」完全沒有任何青菜~

所以我非常需要纖維來調劑一下我的胃~

辣炒年糕2.jpg  

一品嘗那三道小菜~

我就覺得我好像回到韓國一樣~

畢竟在韓國餐餐都有小菜吃XD

超健康的~

我後來在思考韓國的瘦子很多可能也和他們經常攝取大量的蔬菜有關係~

 

再來介紹韓式炸雞

韓式炸雞.jpg  

有附上一小盤醃蘿蔔~

我在這家吃的其實和我在韓國吃到的韓式炸雞不太一樣~

我在韓國吃到的是另外還有附一小盤沾醬的~

不過也是事先有對雞肉作了醬汁的入味~

兩種都很好吃~

我想這可能和不同廚師作出來的相同料理會呈現不同風味有關~

變化沒有很大~但是吃得出來有些許不同~

 

我本人超愛這種又酸又甜的滋味~10  

我發現我有時候偏好多元的口感~

舉例來說就是一道料理同時有著脆、酸、甜、嫩、鹹、辣......之類很豐富得味覺體驗~

吃起來就覺得味蕾很滿足

韓式炸雞就是一道這樣的料理~

 

韓式炸雞2.jpg  

 

總覺得我現在喜歡吃韓式炸雞喜歡到想要學著做了XD

這樣如果有朋友來訪也可以炸來給大家一起吃~

甚至開韓式炸雞party都不成問題~

光用想得就覺得好讚喔~~~~哈哈~21  

 

說到炸雞就要配酒啦~

我當初也有看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只是沒寫文章~ㄎㄎ124  (被打)

 

燒酒.jpg  

老闆娘人很親切的跟我們介紹店內的酒~

每種酒的種類、酒精含量、適合搭配的料理......等等

對於我這種幾乎沒在喝酒的人可真是受益良多~

我會想要喝看看是因為我知道韓國人本身不少人都在喝酒~

所以我就想說會不會是他們的酒還不錯喝

最後我們選了這瓶有青蛙標誌的「竹炭真露」(酒精濃度20%)

老闆娘有說這是本身在韓國銷量比較好的一種~

而且它很搭韓式炸雞~

也真得很配~

因為它本身有一股淡淡地甜味~和甜甜地韓式炸雞很合得來~60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

 

由於我不是平常有在喝酒的人~

所以朋友一直叫我剩下的回家在喝~

我還在餐廳的時候慢慢地喝了半瓶~

只有感受到些微的血液循環~

沒有任何醉的感覺~

覺得沒在怕得~

但最後還是乖乖地照著友人的規勸把剩下的酒帶回家打算隔天再戰~

 

不過隔天再戰的我~

在家不怕死得把剩下半瓶很快得灌完~

然後我就知道什麼叫醉了XDDD

我的臉看起來超像 紅面鴨~(•ө•)

不過我覺得我這個人醉了的反應只是想睡覺而已~

雖然我拼命的不讓自己睡覺還再做著許多事情就是了XD

而且我明明記得老闆娘有說~

這種酒一般人灌了兩瓶一定會醉

還好我有聽朋友的勸~XD

不然半瓶就這樣了還得了~

 

 (下圖就是紅面鴨)

我才知道原來我醉了臉超好笑der~哈哈

紅面鴨.JPG  

Image Source

 

店家相關資訊:

店家名稱:韓月半飯

店家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323號116 號

店家電話:02 2932 5678

店家網站:韓月半飯 Facebook

店家位置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事先貼在臉書粉絲團的新文章預告圖: 

 文章預告圖.jpg  

 其實就是炸雞的近照~再另外作特效處理~

會用英文字D而不用代表炸雞的C

是因為我覺得D包含著許多意思~

Delicious 好吃

Double 雙倍

Different 不同

以及 Dreams come true~

*本文結束*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