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e you.

 

IMG_20150608_174502.jpg  

 

在歆鈺打了無數次的寵物噴嚏後。

「韓秀誠,你總算來了,我要跟你說你最適合的角色就是有蝴蝶翅膀的花美男精靈;

陳亞義是身著遍布鎖鏈與黑色皮衣的少男吸血鬼;姚金鈴是雙辮子提著花籃的純潔少女;

而我則是頭髮遮住半邊臉的女巫師。」一手拿著姚金鈴的自創小故事,一手拿著衣服版型

參考簿,暗指她有達成任務。

 

「那我哩?我可以參加嗎?好像很有趣。」白堊羽如同校外教學頭一次要朝遊樂園衝

去的小孩一樣,很明顯地興奮。

 

「既然你是藍歆鈺的朋友,這派對也歡迎你,愛打扮成什麼是你的自由,我想...

...惡魔是不錯的選擇。」對著白堊羽會意的一笑,隨即面對臉孔驚駭的歆鈺,「一聽

妳說花精靈,我就知道我可以穿什麼了。」把歆鈺手中的參考簿拿還給老闆娘,「也知道

你們適合的樣貌,你們這次要穿的衣服,我決定由我親手設計,再請老闆娘與手下優秀員

工多多幫忙裁製。」

 

「好!」老闆娘豪邁地答應。

 

老闆娘一向很滿意秀誠設計的衣服,不只好看、耐看、好穿、耐穿,甚至會考慮到其

他人縫製上的需要以及會遇到的問題,雖然表面上是幫秀誠縫製,但有時候反倒是像在跟

秀誠學習,秀誠在她們心目中的地位簡直如設計神,而且有求必應,有問必答,不僅能帶

來學問,也能帶來廣大商機。

 

「那麻煩老闆娘把店內有關布質的目錄先給我翻閱,我想以此作參考再加以變化。」

顯現兒子看到母親的溫柔笑容。

 

「沒問題。」本身沒有孩子的老闆娘很雀躍地到後頭倉庫去取目錄。

 

老闆娘一直很想認養像秀誠這樣能幹的乾兒子,不過被秀誠委婉地拒絕了,但是秀

誠答應會常來探望老闆娘,至於拒絕的原因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老闆娘一口氣地抱回了五本布本,每本都攤在忽然被老闆娘生出來的大型工作桌上

讓秀誠一一過目,亞義則在旁幫忙作紙筆紀錄。

 

歆鈺目光梭巡店內一件件派對禮服,指尖輕輕捏起一些有興趣的服裝袖口,細閱各

個角度好看得仔細,不時讚嘆眼前漂亮的衣服,接著就和一般小資族一樣每當看到價格

時,則以嘆氣取而代之,吐出自己內心蠢蠢欲動的慾望,被名為可惜的思想襲捲全身。

 

「要我買給妳嗎?」觀察到一股怨氣包圍著藍歆鈺,白堊羽從她背後俯身,口貼著

歆鈺的左耳垂非常輕聲地說。

 

側瞅著,歆鈺的耳朵色澤在彈指之間轉為深紅,不發一語,或者是說根本不敢輕舉

妄動說半個字。

 

「想好哪一件就告訴我。」白堊羽也沒有要將頭離開的意思,倒是舉起右手摸摸她

雜毛翹起的頭,將之順平。

 

「你......哪來的錢啊?」聽起來是從緊咬著的嘴唇縫隙裡努力串出來的聲

音,也就是只剩下氣音。

 

「無所不能的惡魔什麼都辦得到。」狂妄的口氣。

 

「那你頂多就是變出假鈔了,我可以報警抓你。」

 

「誰說的?」像魔術師的雙手訓練有素的從空中劃過,以右手拇指與食指從左手

指之間抽出三十張千元大鈔,並兩指滑開鈔票散開成扇子狀,邊對著歆鈺搧風邊說:「

妳不想要嗎?」

 

「那種錢光是拿去便利商店買個20元的瓶裝水,馬上就被警察抓了,一點也不

算,我的人生沒有這麼便宜好打發。」

 

「這是真鈔啦!」

 

「我不信,你那懷錶不可能包含處理消失錢的功能吧?」

 

「時間就是金錢有沒有聽過?當然有這功能。」

 

「......」

 

光是惡魔變魔術表演給她看就很神奇了,怎麼連懷錶都可以這麼神奇。

 

由於個人堅持的問題,歆鈺並沒有接受那筆錢,她不覺得自己會淪落到必須接受惡

魔賜予的錢才能得到想要的,她還是想靠自己,即使薪水太少能存到的也不多,真正存

到了也不會想買這麼貴的衣服。

 

看來韓秀誠他們也好了,秀誠的眼神暗示非常一目了然,歆鈺推開距離過近的惡魔

,惡魔完全不以為意。

 

歆鈺心想終於可以回家了,這個時間點好友姚金鈴應該也差不多補完習回到家了吧

!太好了!等一下,就有個正常人可以說話了。

 

開開心心的蹦蹦跳跳,很明顯地好心情不只寫在臉上也表現在行為上。

 

在背後的堊羽也跟著心情雀躍了起來,因為他剛剛又做了歆鈺不知道的事情。

 

 

 

* 本章結束 *

ฅ(●㉨●)ฅ 等不及看下一章節了嗎?

第二十章 - 驚喜 ♥

σ`∀´)σ 還是想回顧第一章呢?

第一章 - 一日之「忌」在於晨 ♥

-----------------------------------------------------------------------------------------------------------------------------------------------------

 

  ◤  FACEBOOK 

來找我玩喔 ❤

ฅ(●㉨●)ฅ

                                

   

 

☆。╮提醒您╭。☆

粉絲團按讚後

記得要勾選 ''接受通知''

才會收到第一手消息喔~

 

◤  INSTAGRAM 

相片紀實 ❤

ฅ(●㉨●)ฅ

 

 

◤  PIXIV 

繪圖欣賞 ❤

ฅ(●㉨●)ฅ

 

 

 白色情人節4.jpg  

   

arrow
arrow

    §林小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